雖然報告還沒寫完.德文也都沒唸
但還是忍不住要來"嵐"一下

於一月五號上檔的『花男2』果然很強喲!
僅管是二個小時特別節目(而且據說出現的時間也只有一滴滴).
但收視率仍舊超高.有19.4%
反觀在十一日上檔的『拝啟、父上様』居然收視率只有12.9%
哎哎~讓我有點失望。
原本我預估15%左右的說.(誰叫前一檔的小島醫生超強)
的兩大俳優主演的連續劇,當然希望都可以好。
只有一個人的很強,總是會有點失望。
而且,NINO雖然一直都被稱讚演技好.
NINO所主演的收視率實在都不怎麼樣耶
因此更希望這次的『拝啓、父上様』可以有好的結果.
沒想到...........................................(DOWN)
不過,倉本先生的戲就像台灣的金鐘劇一樣吧!
雖然不會有超級亮眼的收視成績
但它紮實的劇情及故事結構總是深植喜歡倉本劇的人的心
而且,因為『拝啓、父上様』讓我對神樂坂產生一種響往之心
下次有機會去日本的話
要去神樂坂一探究竟一下才行喲~
(忍不住提一下,我很愛『溫柔時光』。而且我小時候也是『來自北國』的忠實觀眾)
所以說,不要氣餒, 我有信心.
一定會逐步提昇的.


另外,同樣是十一號星期四
阿一八江的天才!志村動物園SP的收視率居然有18.9%的高收視
哇!是怎麼樣???
因為停了將近快一個月。
大家太久沒看到我們天然的阿一八江
所以收視率才會這麼高嗎??
真的是很不思議吶~~~這是為什麼吶????
(基本上,我一向認為動物園的成績會這麼好.全都是因為天然的阿一八江拿命拚回來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