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一起來.
心裡就很不平靜.
我已經在等了...........
小嵐這五隻的繼年底大拜拜之後的LIVE演出
剛剛終於讓我看見了.
完全快失去理智了
小嵐真的很フレッシュ耶!

首先是TALK的部分
由於今天NEWS也來上節目了.
所以,塔毛利就說:今天同時後輩的NEWS一起表演.你們覺得怎麼樣呀?
於是,就接話表示:
剛剛看了NEWS的表演真的很令人感動,隔了一年的再出發,請多加油!雖然我們嵐已經邁入第八年了,但是我們今天也要以FRESH度來向NEWS們挑戰。看看IDOL們到底可以FRESH到什麼樣的程度.
於是就接話:我們可是比他們早四年出道喲!
說:正因為如此,所以才更要以可愛的舞蹈,來跟NEWS們一決勝負!
阿一八江:對呀,我們才不會輸吶!
說:我們是講真的喲!
阿一八江:對呀!我們是講真的喲!
而且呀!我們嵐這次的舞蹈,在副歌的部分還加入了模仿吶!
助理主持人堂真理子:模仿?
松潤有模仿嗎?什麼東東呀
接著阿一八江就穿著一條紅色的緊身打歌褲站了起來,一邊唱著『思い出ずっとずっと~』,一邊跳著這次的舞蹈動作,並且說這個是學たけし桑的(我想應該是北野武吧!)<----可愛到爆!受不了。
看著阿一八的樣子,馬上突槽他說:只有你一個人這樣覺得吧!我們其它四個人都不覺得呀!
阿一八立刻又用動作來支持自己的說辭。
塔毛利看了也忍不住,接著說:我覺得應該不是吧!
松潤也接著說:有點小小的不一樣吧!拜託~!(同時塔毛利圍攻阿一八,一直跟他說不一樣)
塔毛利又說:如果是たけし桑應該是只有脖子吧!(塔毛利不停的歪著頭,超爆笑!!)
阿一八江就放棄自己的想法,說:原來是這樣呀!
於是塔毛利問大家:是大家都這麼覺得嗎?還是只有一個人這麼想?
阿一八江大家都不認為嗎?

:並不覺得!!!

阿一八江原來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喲!
說:沒關係,這種事情常有。
(這一段對話,把場子弄的很熱!!!<---天才跟紙一重要不要去組個搞笑團體參加M-1大賽呀!搞不好會拿優勝吶!!!!)
於是,堂真理子小姐就問錦戶亮說:聽到剛才的談話,你覺得如何呀!
錦戶亮就回答:在排演時,我已經看過他們的舞蹈了,真的很Fresh喲!很不錯!
天才跟紙一重這兩個天然咕咪就回頭去謝謝錦戶亮的稱讚!
但奇怪的是.
松潤先生居然轉過頭,很兇的對錦戶亮說了聲:喂!
錦戶亮才解釋說:真的是很好的學習範本!我很開心!
松潤才釋懷!(<---松潤的悪キャラー)
真理子:松本先生,人家可是這麼說的喲!
松潤才不是吶!他剛剛只是在裝乖而已,平常才不是這樣吶!我曾經跟他一起吃過飯,當時可被他突槽到不行吶!!!
塔毛利跟堂真理子:真的嗎???
錦戶亮:我才不會做那種事吶!*2,我只會稱讚他而已,像他今天也是一頭帥氣的捲髮,帥到不行!!
    (省略,大致上都一樣!但重點是全場爆笑,不知道為什麼潤今天又是花男2的頭大便捲髮)
塔毛利:這個真的是稱讚嗎????
松潤:我一直都是這個樣子.
塔毛利就說果然今天來了二組就有很多不同個性的人出現吶!(總之熱鬧啦!)
堂真理子本來還想問小嵐說平常二組人馬在私底下是否會有交流.不過總是如我們平常看MS訪問小嵐時一樣,總是超時,弄到進廣告的MS主題歌旋律響起~才不得已停止TALK。
但是.................重點來了.這也是沒播的地方.
讓我更想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在想他們在進廣告後可能會繼續聊吧!
但一回到現場他們就必需去歌唱的舞台STAND BY
只看到一回到現場要唱歌時現場一片大笑,尤其歹看面的EXILE主唱篤志笑的很開心
(純屬我個人推測---該不會小嵐他們又在現場做了什麼事,讓大家都笑的合不攏嘴吶!嗚~真的好想去現場看喲!!!)

至於歌唱的地方讓人興奮到暈眩!
我覺得這次五隻的打歌服很錐!
而且,今天他們五個人都很開心跳舞時也很嗨~
特別要一提的是松潤
小嵐的舞常會有變化陣法的橋段,或者排成排或著圍成一圈!
今天松潤不僅開頭時,跳的超級起勁超級投入。
連要小碎步自HIGH時的模樣
都很像中邪!!!!
(我快要笑死了!真的太讚了.!!看來河合郁人又有模仿的對象了)
哩搭的那件衣服很錐喲!
的白色毛衣外套加灰色背心也很帥!(<---翔胖最近變瘦回來了!恭禧!!)
阿一八江那條火紅的緊身褲超迷人.所有目光都被他吸引了.
但是........那頭金髮已經跑出小黑頭了.
是不是該修一修了吶!看起來好沒精神喲!
可能是剛從柏林回來吧!NINO都好開心喲!!一直跟鏡頭笑還有比出"耶~"的手勢
反正這五隻太可愛了啦!
他們一直都很Fresh的.
不管是剛出道那五個小學生模樣,卻很有禮貌的阿拉西!
還是現在略帶有成熟男人氣質的迷人阿拉西
都是令人有一種清新舒服的感覺
很他們在表演上認真的態度及投入
也獲得了演藝前輩的認同
↑↓或許是我自己認為吧!
每每在看小嵐五隻上節目時,
都會感受到他們與主持人間的互動非常的良好
整個節目的流暢度及精彩度也就提昇了許多
結果発表-----------------

嵐!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