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看宿題くん

就是特別來賓是森三中的那集
覺得的表情有點......怪


可以用イヤらしい來形容吧!

(請別罵我!!純粹個人感覺)
是因為太累了嗎??
雖然他一直笑
但總覺得笑的很ムリ

有點硬ㄍㄧㄣ的感覺

有時候覺得明明沒有那麼好笑的地方
他都笑的很誇張
只能說他真的太累了吧!
請別太操他了
雖然戲劇小天王的寶座早已是他的囊中物
再怎麼說
要連演兩檔連續劇
又要想演唱會的內容
又要錄音
又要錄綜藝節目
還要到處去幫戲番宣

這也是要鐵人(不!!應該是十八銅人難怪的臉色這麼的黃)

才能達到的終極境界吧!!
所以說.................
別再虐待他了!!!!


好了~回到正題!
這集還真的挺好笑的
森三中大島美幸應該是這集的MAIN吧!
尤其NINO笑他背背包的那裡

對我來說真是超級ウケ

應該我本來也一直以為她幹嘛一直背背包呀!
還嫌位子不夠擠咩???
小倉先生都找藉口換位子了的說
結果原來是背心不是背包呀!!
而最後相撲的那段
覺得日本的女藝人真的很敢!
打從心裡佩服
這讓我想到前兩天吧!
在看日本雅虎新聞時
說小田原市有個學校教諭在便利商店脫褲子的事情
這個脫褲魔辨稱自己喝醉酒什麼都不記得了
老實說,他的說辭我還真的有那麼點半分信吶!
因為每到晚上的日本
不要說便利店好了
連月台都有好多很扯的醉酒魔
樣子都有夠難看的
重點還不只男生,女生也是一卡車的
你能說什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