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現在我們就請與ARASH淵源的特別來賓登場吧!
旁白:說到與ARASHI有淵源的特別來賓,就是以『超值情報』為大家所熟悉的小倉智昭先生。現在他也很ARASHI在常態性的綜藝節目中一起合作。接下來,將 從小倉 先生的口中聽到ARASHI不為人知的一面。
(小倉先生登場)
濱:讓我們歡迎小倉智昭先生。
倉:我剛剛一直在後面聽你們的談話,內容十分的有趣。
濱:是這樣呀!
松:為什麼今天小倉先生會坐在這個地方吶?
濱:從ARASHI出道的那一瞬間,小倉先生就已經和ARASHI有接觸囉!
倉:你們一定不記得吧!(對著翔說)
櫻:是還記得啦!但萬萬沒想到小倉先生居然還會記得這件事。我們也是出道的那個瞬間,利用衛星連線這件事這我還記得。

相:那 時小倉 先生您在做些什麼呀?
倉:我就是在攝影棚裡面和你們一起衛星連線的人呀!
相:啊!是這樣子的呀!
倉:你看吧!
(對於相葉不記得這件事,現場又是一陣七嘴八舌,他明明記得吧!)
松:哎~要說不記得也不是不合理啦
倉:所以說,剛剛你才會打翻茶水吧!(意指相葉是個粗心的人
)
旁白:現在就請大家看看八年前ARASHI出道時, 和小倉 先生第一次接觸時的珍貴畫面吧!於19999月所舉辦的ARSHI出道記者會,是在夏威夷包下可容納三百人的豪華郵輪,集結大批媒體所舉行的盛大場面。而小倉先生所主持的情報性節目『超值情報』中,則是利用衛星連線和ARASHI成員們接觸。

(以下為影帶內容,重點是在夏威夷的那位記者先生是有主持過一集江戶城的川端主播。
川端主播:他們不是叫"嵐"嗎?就在剛剛沒多久就下起雨來了吶!我們現在就請有這樣呼風喚雨能力的"嵐"的成員來為我們自我介紹。
旁白:就先從青澀的自我介紹開始吧!
櫻:大家好,我是櫻井翔。我們五人將努力的炒熱即將舉行的世界盃排球大賽的氣氛,也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可怕的現場尖叫聲,喊著"咖哇咿~",有咩?明明就額頭很高的翔】)
二:大家好!我是二宮和也。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相:大家好,我是相葉雅紀。我們想在這個世界上捲起一股台風!
潤:我是嵐的松本潤,呃~剛剛才說要在這個世界上捲起一股台風,看起來這個台風差不多已經要停的樣子。%※◎~請多指教。
大:大家好,我是大野智(一臉沒睡飽的樣子,重點是還甩頭髮,爆笑!)接下來大家會努力在舞蹈上下功夫的,也請多多指教。
旁白:接著,小倉先生提出了這樣的問題。
倉:為什麼會想取"嵐"這樣的名字吶?
相:當然剛剛提到『要在這個世界上折起一股旋風』也是一個原因,但以五十音的順序來看,「」不是第一個字母嗎?所以說無論在哪一方面,我們都想要站在頂點,成為一股"嵐"。
倉:噢~你們是從Jr.裡選出來的五個人,接下來也要多努力喲!
女主播:請多加油喲!
二宮:謝謝~
旁白:以上就是ARASHI出道時 和小倉 先生第一次接觸時的珍貴畫面!


松:把這件事忘掉真的很不應該耶!
濱:(指著相葉)你該不會真的忘了吧!
相:是~呀!(難以啟齒貌)【全場一片驚訝!】大概完全是,果然是在完全毫不知情的情況下工作的關係吧!不得不去做,所以才會這樣吧
二:我們當天講的台詞,也因為太緊張的原故,所以一早就分配好了。剛好這個傢伙就分配到這句『要在這個世界上捲起一股台風』。

相:所以,不管被問到什麼,就是要回答這個就對了。
松:所以也只記得這個『要掀起一股旋風』『要掀起一股旋風』
相:是呀!從頭到尾只記得那個。【全場都笑的很開心,哎喲!我們家小嵐就是群可愛又討人喜歡的開心寶寶啦!】

濱:只有小倉先生才知道的『ARASHI的超值情報』。
倉:我想這些大概大家也都知道,我是從和嵐他們一起工作開始,怎麼說吶!從遠方觀看和從近處觀察必竟是不同的吧!
濱:是呀!
倉:對我來說,櫻井應該是這兩個字吧!───剛健!
濱:剛健!
倉:一般來說,不會對他有這種印象吧!【果然,現場一片驚訝聲】怎麼說來,多半都是溫柔、和善待人這樣的感覺吧!但這個男人其實有更多一點的自我【日本的翔飯真不少,現場一片讚許聲,翔則是那張臉,你知道的】。接下來
濱:意外?
倉:他的話,給人道明寺的印象很強烈。
濱:F4的。
倉:而他自己本身平常也是給人家這樣的感覺,但是吶怎麼說吶會在一瞬之間,在一瞬間突然改變喲!相當的小心異異、相當的溫柔。這件事實,曾經被我看穿喲!
松:你自己本人覺得吶?
潤:還真尷尬吶!
松:被看穿了嗎?
潤:被看透了。
倉:NINO則是自然。【不知道現場的女生在笑什麼】
濱:這樣感覺很像笨蛋耶!
二:先聽他怎麼講再說嘛!
倉:他在演戲的時候,是個自然體。雖然會確實地表現自己的演技,自然的展現給大家看,這就是他自然的地方。而且呀!需要表現的地方也會確實的做到,像為了『來自硫黃島的信』去參加柏林影展時,給了我一本法文的導覽手冊做為紀念品,還在上面請科林伊斯威特導演幫我簽名,然後給我。可是呀!NINO好玩地方,就是當我們在翻這本手冊時,NINO就在介紹自己的頁數上小倉先生翻給大家看NINO有簽名及寫留言的地方)寫東西。
松:真行耶!在渡邊謙的地方還寫著笨蛋吶!(又被濱ちゃん打頭)


二:我才沒寫咧!才沒寫咧!
倉:相葉沒有吧!(一陣喧嘩,今天是二相組合的TALK SHOW)
二:相葉可是『愉快』吶!(相葉站了起來,真像個笨蛋吶!)先坐下來啦!

倉:真的很開心耶!跟他在一起的話。
濱:真的是愉快吧!ßちゃん也覺得愉快嗎?真令開心耶!
倉:如果沒有他的話,大概無法工作吧!節目也做不成吧!真的是這樣。(小倉先生,你對著翔這麼講,我雖然很開心,但對其實四隻小朋友怎麼交代啦!)【現場又大叫!】
相:謝謝~
倉:真的很有趣的一個人。
松:但是吶他可是想捲起一股台風吶!
相:是在世界上喲!世界上喲!
倉:上次好好的看了他們的演唱會,大家在一起唱歌時,就只有他一個人有奇怪且不審的動作出現。
相:等一下啦!這個地方可以不要說出來,好嗎?
松:就一個人唱著不一樣的歌,但是卻想在世界上捲一起一股台風。
相:沒錯,要捲起一股台風
松:問題是大野吧!
倉:相當獨立獨步,很我行我素的一個人。
潤:等一下,他自己好像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耶!
倉:唱歌之類的,是他在行的吧!要叫他畫畫的話,出來的成果也不錯,有一種天才的感覺吧!
松:一種像大將的東西吧!
倉:在節目裡吃東西的話,就只會說「超~ウマイ
松:舌頭是笨蛋吧!
濱:接下來是這個單元,『HEY*3調查隊!
為布丁猜拳的照片!超可愛的五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