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阿一八江很可愛喲!
最近覺得阿一八江越長越漂亮了耶!
好迷人喲~而目睫毛好長喲!!

松潤~真是個機車的人
像他每次上花丸我就對他的評價降低
講的一付跟嵐其它成員沒什麼感情的樣子
有必要這樣嗎??噢!


MAGO TALK──真討厭,個性真的好機車喲!



二:我們在山梨縣當完孫子回來囉!(大家鼓掌)
     
今天的主題是很難以啟齒的事,我有件事想對他說(指著哩搭
)
相:噢!請說吧!

二:差不多可以把手腕上的朔膠手帶(很像以前麥當勞有賣過的東西)拿下來了
     
吧!每次在節目錄影的候時,就看見那條手帶上寫著2006年,就一直老覺
  得這早就過季了吧!
相:原來如此呀!
二:心裡就想這個人要到什麼時候才會把它拿下來吶!
大:其實這樣的啦!我原本是想帶著帶著不見就算了。沒想到它一直都還健
  在。
 (畫面上寫著:愛着,意指對它並無特別的感情。接著大伙兒爆
  笑
)
松:這麼沒有感情呀!對了,上次我們不是錄HEY*3時,我不是對我們的哩搭

  講了這樣的話嗎?要不是因為組成了一團,成為了團裡的伙伴,我們一定
  不
可能成為朋友的。(松本潤,你講什麼屁話呀!幸好HEY*3沒有播出來)
  
本只是想說,在電視上這樣講可能會很有效果,很好笑。但是還是覺
  得對
哩搭很抱歉。想說下次,有機會的話,一起去找尋相同的興趣,然後
  一起去
玩吧!

大:那麼,我們一起來做黏土吧!
櫻:松潤會去做黏土?
大:那一起去發現吧!(指興趣)
松:先找出來再說吧!(指興趣)

櫻:打雜的(哩搭,笑)
大:原來我是僕人呀!

下回是大野櫻井去江戶城,搭配的搞笑組合是北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