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MAGO TALK


 


可憐的,自從有小朋友的晚餐這個單元就沒有贏過。真慘~

不過,這集他跟小朋友在把鯉魚旗撐起的那個樣子真的好可愛喲!

有夠白痴有夠可愛的,難怪在日本會很受歡迎,這就叫所謂的GAP效果嗎?

這集的TALK還蠻好笑的。
感覺像把6月份的POPOLO出的話題拿來講,很好笑。
哩搭越來越強囉!他也是綜藝系的吶!


櫻、二:就這樣,我們做完晚餐回來囉!
櫻:生的,而且剛採收下來的新鮮青椒真的很不簡單。
相:不會苦嗎?
二:就像蕃茄一樣。
櫻:對,真的就像蕃茄一樣。
相:又來了~又來了。才不可能有那種事吶!
櫻:真的。很甜的
相:蕃茄?
櫻:這次呀~
大:翔!你明明就很努力了!
櫻:我真的很努力耶!那可是糖醋排骨吶!可是小朋友好像不太喜歡糖酢排骨耶!(你以為每個人都跟你一樣,喜歡酢モチ嗎?哈!)

二:好像真的是這樣耶!所以應該要朝中午營養午餐的路線去走才對。
櫻:好,那我知道了。那你喜歡什麼樣的營養午餐吶?
二:我嗎?我最喜歡炸麵包了。
松:啊~你喜歡炸麵包呀!哪一種炸麵包吶?(潤對今天的話題很positive)一般的炸麵包(就是上頭灑黃豆粉的那種)嗎?
二:我呀!一般的,一般的就可以了。
松:我則是喜歡灑可可亞粉的炸麵包(對著哩搭說)


櫻:巧克力炸麵包嗎?
松:對,巧克力炸麵包。
櫻:居然對這個話題這麼的參與,好難得喲(指松潤)
相:那布丁吶?有吧!會有一般的布丁吧(先一陣冷場,哩搭再接著大笑)
櫻:對不起,你是把我們當白痴嗎?
相:有喲!有布丁喲(對著NINO跟翔那頭說)
大:平常我們吃營養午餐不都是在教室吃的嗎?你們有沒有像VIP房那樣子的地方嗎(說完後大家反應都很大喲!怎麼可能會有嘛!學校這種地方)
櫻:那是什麼?!
二:沒有!沒有!!
大:有很圓的桌子,像義大利的,連照明設備也很不一樣。
相:你不要在那裡亂說啦!(阿一八江的聲音好可愛喲!)
大:真的啦!

櫻:像水晶吊燈那樣的東西嗎?
大:真的,真的有啦!
櫻:真的有嗎?
二:騙人!那麼,那間房間平常都拿來做什麼用呀?
大:(想了一下)就拿來吃營養午餐用的呀!


櫻:那我順便問一下好了,大野先生你去過那間VIP房幾次呀?
大:沒想到還多的無法數吶!
二:那就不是VIP(指房間)了吧!
下禮拜則是翔跟哩搭去當孫子吶!翔連出三個禮拜外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