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說改天再寫的,不過還是寫一下好了,省得忘了當天的感動。


原本想說把『少年俱樂部』定位成音樂節目好嗎?


為了省麻煩,而且他們都有載歌載舞,所以還是放在音樂節目裡好了。


整體來說,這集的『少年俱樂部PREMIUM』是我看過最好看的了


這麼說可能會被溺愛阿一八江的家姐罵到臭頭。


不過吶!有可能是阿一八江是第一集,工作人員都還在試


再加上阿一八江的個性


所以問題比較沒有這麼內心


V6MASA那集,我也覺得不錯
(
搞什麼嘛!你就是喜歡灑狗血的血淚史嘛!)


可是,就載歌載舞這方面來說我可是很喜歡第一集吶!
除了唱三首之外,穿的也帥!舞蹈也酷!


(尤其是A day in our life那裡光回想就會口水直流,嵐放腦內劇場再度發作)


我跟家姐一邊看一邊尖叫,但到後頭STAGE REPORT的時候我卻笑翻在地上。


至於原因為何,等待會兒我講了


台灣廣大的放們可別揍我吶!


我想全台灣沒收看的嵐放應該很少吧!


所以內容我就不多說了


但我想講的是好笑的地方


第一,國分所長訪問哩搭的過程中


旁邊的那幾隻笑聲太明顯了


尤其那個櫻井翔,聲音超好認的


人家這頭可是在聊嚴肅的話題吶!


被你們笑成那樣,難得吐露心聲的哩搭的苦心都"台無し"了嘛!


搞什麼呀~(但也可以看的出來我們家那幾隻的感情超好)


第二,重點來囉!廣大放們!再去拿錄好的DVD出來看一次吧!
整個節目播完之後,毫無疑問的就是再直接重播


反正最近台灣的電視也不好看


我跟家姐就好一些好看的內容再多看幾次


所以重播、快轉、停格這些手續當然是必要的囉!


就這麼剛好,在STAGE REPORT的時候


這五隻不是坐在椅子上被打強光接愛訪問嗎?


坐在中間的潤講話時可是殺氣騰騰的吶!


迫力十足~


(糟了,一想到就想笑。我已經無法冷靜打字了)


同時家姐很努力的按著DVD機的遙控器,一下停格、一下快轉的


好死不死,畫面就停格在一臉臭臉的樣子


面部還有一點扭曲,頗有壞心婆婆的嘴臉吶!


さすが、演技派俳優~


我當時正在看家樂福上有任天堂DSDM


突然間抬起頭來,看到的臉~


第一個反應,有被嚇到的感覺


再來的我,簡直無法停住笑意


只有放聲大笑(這就叫抱腹絕倒嗎?)


但重點是家姐再按到下一個停格畫面還是很驚人的臉!
(
笑到讓在一旁的家姐,有一種不想和我做姐妹的念頭,因為家姐很認真的想知道每個人在講什麼)


謝謝俺樣吶~不管是演唱會還是電視表演


每每總帶給我無限的歡樂


他真的好有趣喲!拉著氫氣球唱歌的真是太讚了!
第三,這次的載歌載舞有點混喲!


跳的有點零零落落的。不知道他們在搞些什麼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