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在別的地方也貼過同樣的照片,不過說明了這裡是屬於"嵐"的園地,當然要貼上來囉!昨天早上EMS送來的AAA日本限定初回盤!


大家會發現上頭的標題怎麼會有點貨不對版的感覺.
其實原因是心情不太好的關係.但想想還是算了,就把他改掉了.
還有呀!雖然很想趕緊把MAGO的TALK打出來,但最近箱子俱樂部的速度離奇的慢.可能要等到後天囉!
今天再看晚上心情好不好.寫一下有趣的事情好了!!
以下是昨天收到DVD及看片時的經過!


我的AAA日本初回限定盤。


今天早上十一點
當我還在沈睡中,我家佬豆就在叫我
就聽在佬豆在那裡"你的ARASHI來了,ARASHI是什麼呀??"一直問的


由於我還很想睡覺所以也無心起床!
(你昨天不是一直等嗎?居然沒有一點興奮,你是怎麼一回事啦!!)
反倒是我家姐有聽到聲音
很快的就跑到我房間來查探消息
等我們家佬豆離開後
家姐就很興奮的把DVD打開
起先
我們兩個對於這個價值約台幣二千多元的
DVD卻只有這樣ケチ的包裝有那麼一點點小小不滿吶!(ウソでしょう??何だそりゃ!?)
不過,反正這也不重要,DVD內容好不好才是重點,什麼包裝或是禮物都還是其次吧!

就這樣DISC1迅速的被我們放到電腦裡來看了。
由於原先也聽到許多謠言,什麼很像ML呀!阿一八吃芒果呀!~之類的,所以老實說,我還有那麼一點小擔心又有那麼一點小期待吶!


但今天一整天我們也只把DISC1看完
只能說一句"年紀大了~
至於看完之後的感想五味雜陳,也難以說明。


其實有些他們私底下互動的地方看起來也不錯
但我和家姐都屬於演唱會派,真的很想看一下日本全場的演唱會。
而且演那些不到幾秒的演唱會鏡頭
是想讓我們這些歌迷更想看嗎?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吶??
尤其還讓我們看到一些片段
這就讓我更想看到他們在ARASHIC演唱會時

很多種不同
コンビ的表演!
尤其是我們家的阿一八的表演,只有幾秒是什麼意思呀???

完全不懂

(
我覺得這是傑尼斯大人們在懲罰我們ML的一種手段,嵐放腦內劇場再度發作。)

明天家姐要去喝他大學親友的喜酒不會在家,我想我應該也不會去拿來看吧!
總覺得自己一個人看沒意思。
迷戀偶像還是要有人做陪才覺得
理直氣壯

我還買了台壓的初回限定。(真的有點…瘋了,不是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