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忍不住翻了起來.
NINO的生日快到了吶!!
哎~時間還過的真快吶!
不過他們兩個的高中生造型可真的是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吶!
超可愛的,那兩頂可愛的皇冠!!
呵呵呵....


  到現在為止,我也演過許多不同的角色了,最近主要是演一些要親赴戰場的士兵,不然就是廚師或患有自閉症的男孩子等等的角色不同的角色轉化下來,我單純的期待這個夏天所要演出的高中生角色。
  我認為像太郎這樣,身為長男卻十分可靠是相當難得的類型,所以我想跟太郎年相差許多的兄弟姐妹一定是很可愛的吧!我可以理解太郎想要保護他們的心情吶!我想透過這樣子的山田一家,呈現出一部可以為電視觀眾帶來歡樂的戲劇作品,不單單只是一部好作品,更可以說是一部有內容的作品!!
  雖然和(同為嵐成員的櫻井)翔一起演出是第一次,但從各方面都聽聞翔是一個優秀的演員,所以我想,如果和翔一起演出的話,我也能更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