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號的MAGO TALK


 


 


  這次的爺爺說是有點大男人主義,不過爺奶兩人都很害羞,實在有點看不太出來耶!但是爺很好笑很愛用『たまたま』,什麼情況都用,很好笑~而且NINO在跟爺奶告別時用怪臉頂著的背,那個表情真的很可愛耶!我覺得最近キャラ是怎麼樣,被欺負的キャラ騎著他親手做的亂七八糟掃箒要飛回東京……還有奇妙的背景音樂,這個太好笑了吧!TALK時也被欺負到不行,可憐的ちゃん


 


櫻、二:我們當完掃箒職人的孫子回來囉~
(
其它三人鼓掌,但不知為何,表情都很冷默)
櫻:我想吶~日本人的幸福還是溫泉吧!
其它人:(冷淡的口氣)原來如此
櫻:泡溫泉的話,就會覺得很幸福,所以在這裡我想問大家,什麼時候你們會感覺到幸福吶?例如說,腳本上面寫著偷瞄到女生內褲時。
二:腳本上面有這樣寫這樣的東西嗎?
(
此時,假仙的字幕上寫著『沒有寫』,而NINO假裝上前要去確認放在地上的腳本的內容是否真的有寫)
櫻:有寫喲!
二:不會只有櫻 井 先生的腳本上面才有寫吧?!
(
阿一八江也擠上前要去確認地板上的腳本)
櫻:你們給我等等,大家的腳本上面都有寫吧!
二:沒有寫耶~
櫻:明明就有寫!()真可愛。
其它成員:沒有寫呀!
二:完全沒有寫呀!
松:上面寫著,東京巨蛋的演唱會什麼的…………
(
此時,也從位子上站了起來,要來檢查腳本)
相:這麼說的話,櫻 井 先生是偷瞄到女生的內褲時囉 (會感到幸福)…


翔:你給我等等……
 
(是要阿一八江等等,因為阿一八江正趕緊用手遮住腳本,放到地上,不讓看到,接著字幕上就在臉上打著『偷瞄內褲王子』)
翔:明明就有寫吧!
相:原來是這樣呀……(是『パンチラ王子』的事)
相:我們去便利商店時,他們不都會放廣播節目嗎?如果剛好播送的是"嵐"的歌,你們不會覺得很幸福嗎?
翔:沒錯!(的原文是我覺得)
相:會覺得吧!跟偷瞄到內褲一樣(幸福)
翔:才不是偷瞄內褲吶!
大:叫拉麵時,拉麵來的時候,要準備吃的那一瞬間會覺得幸福。
松:你這個很難懂耶!
(正如家姐所云:最近松本先生哩搭的話題都很有興趣吶!)
翔:不是麵送來的那個時候吧!
大:是麵來的那一瞬間,因為接下來就要吃了呀!那時候最棒了!(大っちゃん講的這裡我保留一下,因為雜音很多不是聽的很清楚。)
松:那非得要是拉麵才行嗎?
大:對我來說是拉麵。
松:因為是拉麵所以更讓你這麼覺得?!
翔:接下來,會是什麼樣的味道在等著我吶~
大:沒錯!筷子被拉開的那一瞬間(做勢拉開免洗筷的樣子,也學大っちゃん在拉筷子,就笑成一團,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笑的)
相: 那櫻井 先生你在偷瞄到女生內褲時,你比較喜歡什麼顏色的吶?
櫻:抱歉哦!偷瞄到內褲不會讓我感到幸福喲!(的原文就是不是偷瞄內褲啦!)
相:欸?!你剛剛不是說偷瞄到女生內褲嗎?
櫻:我剛剛明明是說「例如說,偷瞄到女生內褲」()
松:那你為什麼說,例如說……
櫻:因為腳本上面有寫呀!
:沒有呀!
櫻:明明就有。
(
大夥兒又做勢前去看放在地板上的腳本,現場的工作人員已經笑翻,看來被整了。又在那裡"東京巨蛋,布啦布啦~的。然後一個人被扔在後面細細唸)
櫻:你們不覺得嗎?這樣好了,反過來說,在偷瞄到女生的內褲時,你們會不會覺得幸福吶?
松:(大夥先笑成一團)偷瞄女孩子內褲這種事,最近不太做了耶!
相:要去哪裡看呀?!
今天的阿一八江很針對喲!可憐的被攻擊的體無完膚~
此外,在這裡的偷瞄內褲並不是只蓄意要去偷瞄,而是剛好就女孩子裙子太短,爬樓梯時,風吹起時,就這麼不小心小小瞄到的意思
下一集則又是阿一八江哩搭還有搞笑組合SPEED WAGON去大江戶城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