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更新了(慚).
因為看到很多人都有把MAGO TALK的內容放上去
既然不夠即時
所以這個禮拜MAGO talk的地方
我就省略了.
我要來聊聊禮拜一的宿題君.
對於喜歡組的我來說.
最近真的太痛苦了.



什麼都沒有........................


連在宿題君裡的互動也少的可憐
翔ちゃん!
不要因為拍了連續劇就冷落我們相葉ちゃん了。
這樣很可惡喲!!
我可憐的相葉ちゃん
嗚~~~(泣)


好了,回到內容吧!
上個禮拜我本來還很興奮ペナルティ要來的說
不過等我 看到內容之後
就有點失望...
應該不是有點,而是大大的失望吧!
雖然我們相葉ちゃん還是一樣的可愛
但感覺今天這五隻都有點偷懶
放由特別來賓去表演
所以跟來賓的互動也很少
節目一整個很冷場
僅管是舉辦"精力運動會"
我知道你們拍戲很累!!
但..............
我也很喜歡綜藝性十足的"嵐"呀!!
說到綜藝性十足
我就想到在戴眼鏡跳跳箱時
特別來賓WAKI還說:你們從以前就做這些藝人在做的事嗎?
我就覺得超寶!!
如果讓喜爺爺聽到這個不氣翻了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