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懶的寫新的東西。
歸根究底,一個最大的原因就是很不想打開WORD檔來寫東西。
不過算了,連續劇都上了還是要講講對於山田太郎的感覺吧!
在好不容易才看到的情形下,我跟家姐還是奮力的看了幾遍。


而且之前不受其它嵐友好評的主題歌HAPPINESS


我也不會覺得難聽。
講實話,還挺好聽的()
在進入正題前先要說一個前提
前陣子JET TV不是有播嗎?
吾郎演的『愛上恐龍妹』
其實是不難看啦!
但硬要說到好看的話,其實也不至於。
所以我跟家姐都很擔心
擔心山田太郎會不怎麼好看。
那又為了什麼恐龍妹會跟太郎有關連吶?


原因就出在他的編劇-マギー


居然是同一個人。
所以說要不擔心也是不太可能
因為恐龍妹真的挺冷場的
(
還是因為女主角真的太糟,你看不下去?!)
不過在看完太郎之後,總算放下心中的大石

而且我還很期待下一集的播出吶!
因為太郎就要偽裝成山田民子去御村家當女僕啦!


(好興奮喲!萌え)


意外的節奏還挺快速的。
等待新一集山田太郎的到來!
應該講一下劇情的…….
不過,一講的話又沒完沒了。

所以不講了。
我要來講一下片頭的AIR GUITER!
松崗充先生的架勢果然不同凡響。

BAND就是搞BAND的真的騙不了人吶!
就算是AIR GUITER還是很有感覺

順帶一提,有沒有人覺得他長的有點像光一呀?!
(
某個角度啦!不認同的人別打我
)
我們家那兩隻就不用講了

溺愛中~
隨便怎麼動都帥、都好!
整體來說,是個挺可愛的片頭的

而劇情的處理其實很細膩


很多小細節都有注意到。
只是大家要仔細看而已。
總而言之,期待下一集的放送。
還有不要再有這麼多追逐的鏡頭了。
跑跑跑的,累死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