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蜂最近因為極度缺少阿一八江
所以只要看的見阿一八江的地方就會更仔細的觀察他
(這樣的行為有點變態吧!沒錯!)
因此,最近這幾天都很認真的在看雜誌的內容
以前其實不太會認真的看內文的
因為講來講去都一樣
多多少少也有點煩了
所以看看就好了
但少的可憐的コンビ對我來說簡直是惡夢
而且這個惡夢也未免太長了點吧!
所以就變得很認真會去從雜誌內文找找看他們會不會提到對方
就像"嵐人"一樣
那是小蜂的寶物!
好了回到正題了
剛剛看宿題君時就看見了阿一八的手鍊
(除了平常帶的珠珠之外,還有另外一條)
這實在很吸引我的注意
因為在雜誌上我已經看過這條手鍊了.
↓請參圖

看的出來吧!那兩個閃亮亮的LOGO
是LV的吶!
好奇心旺盛的我就想去查那個手鍊
(是說只對"嵐"的各種事物好奇心旺盛吧!)
哇!!!!
果真讓我找到了!
有興趣者請看→()
又要套一句剛剛講的話
等老娘跟隆子一樣釣到金龜婿以後再說吧!
目前!!沒錢!!!免談~
雖然很想買一個來帶......
哀~
P. S. 阿一八江真的沒啥手毛!美麗的乙女系..
         而且我後來發現沒法直接連結到手鍊的畫面,有興趣者認真找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