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了好久,到底是要翻譯WU八月號有關阿一八江的內文還是接著上期翻譯Deut內有關哩搭的內文,不過看了一下覺得阿一八江的好難喲!要花多一點時間,所以就先把哩搭的分享給大家。原因是因為太好笑了,哩搭真的很可愛吶!最近又跟家姐在複習AAA的內容了,每看一次就覺得哩搭真的是一個好人,他在對歌迷揮手時都是這麼的真誠感動人心,小蜂就跟家姐說:「如果去看演唱會,我要偽裝成大っちゃん的歌迷(),這樣大っちゃん就會用他治癒系的笑容對我微笑,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不是太幸福了嗎?


事件1


 昨天,我去了人妖酒吧喲()!以前為了節目出外景時,曾經受他們照顧(是那個會想跟男朋友告白,叫哩搭裝女生的那個人妖酒吧嗎?),從那次以後就偶而會去噢!因為那裡的員工我都認識,不是從他們整形前我就認識他們了吧?!所以每次去時,看見他們又變漂亮了,這也是一種樂趣吶()!單純地享受那種變化的樂趣。昨天也跟平常一樣的享受這種樂趣,聽到有一個人妖,有了男朋友,我嚇了一跳,這應該是最近發生的事情吧()


事件2


 最近,總是和相葉ちゃん一起吶!前陣子的MAGO外景也是我們兩個(對呀!你們可是輪了六個禮拜了吶!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櫻葉吶!?)【「外景工作真的很有趣耶!但完全沒有早上的記憶,我們兩個()by相葉ちゃん】,對了對了!相葉ちゃん,甚至還忘了早上準備拍攝工作的房間的地點,而走過頭了()我們最近太常在一起工作了,突然間要跟別的團員一起工作時,我想我應該會變得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吧()我們在一起到這種程度,就變得非常的自然,所以說,像「我們今天也一起工作喲!」這種對話也不需要了,因為再自然也不過了嘛()!現在,就在這種狀況下,自然地和相葉ちゃん一起開心的出外景喲!
(忍不住來細細唸一下,這天的拍攝也是大相、
潤二櫻,分成兩組來拍的,什麼嘛!要就給我五個人一起拍!)


事件3


  前陣子,我們家的人一起做了郵購DVDEXERCISE(像之前很流行的TAIBO那種東西)!因為媽媽說:「我想試試看」所以我們才買的。所以吶!大家就一起做了(EXERCISE)。他們也叫我做,所以我就做了(EXERCISE),結果,隔天肌肉痛。到最後,我只做了一天,而媽媽他只做了四天(),那個明明只是一般的運動的說,怎麼覺得好麻煩吶!相葉ちゃん他買的時候,利用演唱會彩排的空檔時,和Jr.們一起做了(EXERCISE),對我來說與其做那種運動倒不如跳舞(不如跳舞笑!)流汗還比較好。


音樂


 說到這次的專輯,基本上我全都喜歡。像『風』這首歌,很舒服,唱起來心情也會很好喲!在錄音時,最辛苦的就是『太陽の世界』了,完全抓不到音,唱著唱著會變得越來越抓不到頭緒,不論怎麼做都無法從這麼糟的狀態中掙脫,只好改天再重錄了。但是,整個錄音工作是愉快的。而SOLO曲(『song for me』)則是想說,這次的演唱會也要跳舞,需要一首新的舞曲,所以特別要求的。趁著身體還能動的這個時候,不多跳一點舞的話()!在錄這首曲子時也很辛苦吶!有個地方像在繞口令一樣,我在那裡吃了鏍絲吶()!至於舞蹈的部分,不知怎麼搞的就排好了。聽著曲子一邊想像下完成的,但實際上跳看看的話,原先設想的動作太快了,自己的身體卻跟不上了,只好重排。這次的演唱會,我也會胡亂動個停喲!


  翻著翻著,我發現其實哩搭是個很會自我アピール的人。至少在表演工作上來說是的。這點相葉ちゃん好像就遜色許多,可以這麼說嗎?!哩搭是很瞭自己在做什麼表演,某方面來說,プロ意識還很強吶!果然苦過來的小孩跟天之驕子的末子三人組是不一樣的。聽完每個人的solo,只有一句話,翔chan別再唱那種歌了,不適合你!!


  突然想到再來提一下MAGO的TALK好了,潤的居心太明顯囉!擺明就想博取好感度嘛!居然說重生的話,想當女生,因為想試試看生孩子有多痛.....明明就是ドM,別再偽裝成ドS了,大家都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