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O和相葉變身肌肉男。接著還會誕生出格鬪家!?


櫻 :夏天呀!今年我想看到渾身肌肉的NINO耶!


大 :脖子變粗了吶!
全員:......(無言)
二 :欸?!大家好像不是很有興趣的樣子,怎麼樣?我充滿肌肉的地方,想不想看呀?
相 :哈哈哈~(阿一八江的笑聲,想必大家可以想像)
大 :NINO他可是有腹肌的喲!(認真的表情)大概~非常的帥吧!
松 :呼呼呼~好噁心喲()
二 :啊!如果你們說想看的話,我就來試試看吧!?
櫻 :我也希望相葉くん(←幹嘛叫的這麼見外,這點我很介意)可以變得渾身充滿肌肉。
二 :我們到現在都沒看過吶~
相 :這是因為,我呀!就算做重量訓練也不會長肌肉。
松 :相葉くん的話,只要他能身體健康,這樣就最好了,不是嗎!?(愛死你了~潤,
   講這話,
怎麼這麼叫人感動呀!反倒是,最近真的覺得櫻井翔很欠揍!叫阿一八江
   長肌肉幹嘛呀!
他不適合,人家是骨感帥哥。)
二 :果然~像媽媽般的建議吶!
松 :只要雅紀身體健康,這樣就夠了喲!(淚~)
相 :瞭解,我會注意的。
二 :翔吶!我從老早以前就這麼想了
松 :(身體湊過去)什麼什麼?!
二 :試著RAP看看,不是挺好的嗎?
松 :RAP呀!新東西吶!
二 :翔不是很喜歡嗎?RAP
櫻 :呃那個,不好意思哦…(好像很難接話的樣子,就此停住回答!)
相 :如果可以寫下來的話不是很好,比如像嵐的歌曲。我倒是希望翔在這個夏天可以變
   的狂野一點。
二 :比如像出賽K-1之類的吶!
全員:哇哈哈哈~
櫻 :傑尼斯首位格鬪家?
松 :除夕夜那天,還要身兼東京巨蛋倒數的工作嗎?
二 :那個時候,就只好排在第一場比賽囉!
櫻 :不會吧!?比賽完之後還要去倒數?(我怎麼覺得翔很有興趣的樣子)
松 :(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當然囉!
櫻 :我想,我會慘不忍睹吧!
松 :對了,話說回來,我們東京巨蛋的演唱會,波比(奧勒岡,一個非籍日本藝人)來看
   了吧!你怎麼會認識他?
相 :波比呀!因為有在『天才!志村動物園』一起合作過呀!所以,他就說:『我想
   看!讓我看』。
松 :那他都怎麼叫你吶?
相 :『アイバ、アイバ』的,這樣叫!
櫻 :我覺得:『我想看!』真的超好笑的。話說回來,他日文講的真好!K-1的比賽是
   在日本舉行的嗎?
相 :該不會翔
ちゃん你想在拉斯維加斯之類的地方比賽?
松 :那就是海外出道囉?
櫻 :AROUND AMERICA
二 :很適合吶()


料理新鮮人‧松本潤要開麵類專門店?!


櫻 :接下來,說是松潤要開義大利料理專門店是??
松 :那麼,就請大家出資囉
櫻 :(很快速的)為什麼松本さん的店,要我們大家出錢?
松 :欸?!不是合夥人嗎?
櫻 :主廚是松本?
松 :話先說在前頭,說我媽有在煮麵是(抱歉,這裡的意思,我百思不得其解)?反正都
   是松本,
這樣不就好了!而且,搞不好
二 :會賺錢吧!
松 :雖然是義大利料理店,但只有義大利麵一道菜而已()
櫻 :把它用成麵的專門店,賣一些烏龍、蕎麥麵之類的,如何呀?反正,松潤你也喜歡
   蕎麥麵
吧!
松 :不錯耶!就這樣吧?!
櫻 :"麵屋松本"
松 :拉麵、蕎麥麵、烏龍麵、義大利麵還有乾燒蕎麥麵等等。
大 :麵線。
相 :很少看見有店家在賣麵線吶!


大野協同松潤?一面計劃進行中??


相 :這樣的captain,這個夏天要怎麼辦吶?剛剛也一直在外景巴士車的補助席上玩
     耍。

櫻 :好吧!那就買台巴士好了。既然他這麼的喜歡巴士的補助席的話,那就幫他買一個
     
MY助席好了。(小蜂快笑翻啦~白爛五人組,家姐說這一團都在自導自演)
相 :在那之前,要先考到駕照才行。
松 :嵐的隊長,居然用月票在通勤,也是有點。我們就來買台巴士吧!
櫻 :嗯~就把他當成嵐的專用巴士吧!
松 :請個司機,每天早上依照順序到每個人的家去載人。
大 :從我開始?
相 :是呀是呀()
大 :那我不就要最早起
相 :然後也要最晚到家()
松 :怎麼樣?
大 :我是沒差啦!?
櫻 :哎~只有這麼一點點興奮呀
松 :這樣好了,Leader今年夏天去接個髮,如何呀?
二 :去年夏天你不是也說過『接髮的話,應該會很好玩吧!?』這樣的話吧!
櫻 :對吼!我好像還跟你說『跟松潤弄一樣的髮型,如何呀?』這樣的話吶!
相 :有說!
櫻 :在橫濱ARENA突然變成長髮會怎麼樣吶?來看演唱會的客人搞不好還會想說"
      欸?!怎麼
會有兩個松潤?!"
松 :喂~我們今年夏天要不要弄同一種髮型?就在一個地方的演唱會中用就好了,結束
      後馬上
拿下來就可以了。(ひょっとして、コンサートの内容の予告??!!いいなぁ
      ~見られるな
)
大 :你說接髮的事情?
松 :是呀!在演唱會前一天,我們一起去美容院,一個地方的演唱會就好了,回來後就
      拿掉。

大 :我是沒差啦!?
櫻 :就這樣而已喲()
大 :接個一根的話,我OK喲!(1??)
松 :不然,乾脆留長好了。
二 :不留長的話,也不知道結果如何!
櫻 :之前,你不是也有在指甲上塗上和松潤一樣的顏色?
松 :有這件事耶!
櫻 :想起來就覺得好玩,Leader居然會塗指甲油,真是新奇。
大 :那個呀!自然而然就掉了。
松 :才不是自然而然就掉了吶!明明就是你自己在那裡亂摳吧()
大 :那去穿個洞好了,穿哪裡好吶?!
松相:(同時間)鼻子!
櫻 :鼻環耶!會覺有那麼一回事的感覺。
松 :這樣好了,我們五個人一起去做一件事的話,會想要做什麼吶?
櫻 :最近也沒在踢五人式足球了吶!
松 :結果,也只踢過一次。
櫻 :只踼過一次呀!對了,我還有跟相葉ちゃん的朋友踢過一次吶!(是呀!請參照2007
     
2月分的Deut,那本雜誌也是小蜂的超級寶貝)
松 :夏天踢五人式足球實在是太熱了,所以不一大清早踼不行吶!到了晚上又很想睡
     覺

相 :那就中午跳踢呀!(←由此可看出,剛剛相葉ちゃん根本就在恍神,沒聽松潤在講
      什麼
)
松 :就跟你說中午太熱了嘛!(果然被罵了吧!可愛的天然小朋友)
櫻 :好!那就不要踢五人式足球了,下一個意見。
相 :去釣魚去釣魚~
大 :釣魚~聽起來不錯耶!
 :大っちゃん好像很有興趣的樣子。
二 :大野先生,我想你應該沒什麼釣魚的經驗吧!
大 :有吶!可多著很吶!我們當中,應該就屬我最有經驗了吧!
櫻 :我應該就不行吧!因為我沒有辦法等到魚上勾。
二 :翔呀!先前和他去釣魚的時候,基本上也是只看見他在收拾垃圾而已。對吧!相葉
      ちゃん

相 :就是和(關八)的橫山他們一起去的時候嘛!
櫻 :可是,如果大っちゃん這麼有興緻的話,去釣魚也沒關係啦!大家一起去吧!
相 :好嘛!Captain
櫻 :大っちゃん
大 :被團員叫大っちゃん反而覺得有點噁心。吵死了()
櫻 :啊哈哈哈~那麼,到底要去哪?
大 :河口湖(立即回答)
二 :你要在河口湖釣什麼魚吶?
大 :藍鰓太陽魚。
(為了這個小蜂還去查正確的學名,如果做報告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相 :藍鰓太陽魚!還真沒什麼吶()
二 :既然都去釣魚了,就釣一些可以吃的魚嘛!
櫻 :相葉くん(又來了,總覺得很刺耳!)!最近還有在滑水嗎?
相 :沒有耶!不過,如果去河口湖的話,就可以滑水喲!
松 :好!就這麼決定了。今年,我們就坐著Leader的巴士去河口湖吧!
大 :
我是沒差啦!?()


  翻著翻著肚子也好餓喲!一整個手軟,本來只想翻一半,但又不想半途而廢,因為這期聊天的內容真的超有趣!所以很想跟大家一起分享,不過有些地方不一定正確,請大家一定要諒解,因為只有文字很難將感情上的抑揚頓挫顯現出來,再加上我們非日本人,所以難度又更加劇了!但光看這五隻在耍白爛真的會很開心耶!我覺得翔ちゃん大っちゃん很好吶!正確來說是其他四隻都對他很好喲!所以說,大っちゃん趕緊對他們四隻撤下心防吧!別再對他們保持距離了。還有,五隻一起做生意這個點子也不錯!我喜歡。對了,我不是說他們每次聊的東西都嘛差不多嘛!我今天看到不曉得是哪一期,好像是1月分的某一雜誌,我也忘了,反正重點就是相葉ちゃん居然已經提到他在看DVD了耶!哇靠~這麼說相葉ちゃん還真不是普通的閒吶!!!而且同樣的事情居然可以講了快要半年多一點了。搞不好只是我沒發現,說不定他N年前就已經講過了~(笑)。 
※註:勿轉載(是因為小蜂擔心自己翻的不好,又怕這樣違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