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 No. 214 CUT嵐、欠席裁判開廷!?


內文翻譯(1)二宮和也


 原本就打算在投稿一百篇時,翻譯一篇內容較多的雜誌來慶賀一下的,但沒想到那時沒什麼心情所以就變成一直放著。今天因為下午睡太多了,現在有點睡不著所以就趁著這個機會來打一打,先說明一下,這期CUT的內容分成關於電影內容的介紹,以及每位成員在拍攝個人照時,會離開訪問現場,編輯人員就利用當事人不在的這段時間,向其他成員詢問,對於這位成員的感覺及想法這兩部分,電影部分會省略,只翻關於個人觀感部分,小蜂會按照順序先翻NINO的,而其它成員的會不定時貼上來。


──那麼,想請教大家關於二宮和也這個人,能否用一句話來形容一下二宮的性格吶?


相葉 性格?!?怎麼說吶?
──他現在人不在現場,有話請儘量說。


櫻井 哎~很壞吧()
松本 最差勁吧()


櫻井 嗯呼呼呼(就是笑的意思啦!)
松本 還有就是,喜歡一個人。
櫻井 喜歡一個人獨處,卻又害怕寂寞吶!
松本 他喜歡做一個人做的事情,像看漫畫呀!打電動之類的。
──那大野你怎麼看吶?
大野 應該是馬上就回家吧!工作只要一結束,他就立刻回家。
櫻井 可是每次在工作現場時,他不是都和你黏在一塊的嗎?
大野 是呀是呀!我想他大概很喜歡我吧!
櫻井 應該是這樣吧()
──()那大野你喜歡二宮嗎?
大野 不並沒有怎麼(喜歡)()
櫻井 啊哈哈哈
松本 並沒有怎麼(喜歡)是吧!()
──關於二宮,以前櫻井你曾經說過,『他不擅長回答長驅直入的問題(原文直譯為:他不擅長被人家挖掘出真心話)』這樣的話吧?
櫻井 好像是像看到雜誌上面的一些訪問,如果被問到一些過於直接的問題,他就會採取含糊的說法來打混過去,應該是這樣吧?我是這麼覺得啦!(翔講的還真實在吶!但我覺得相葉ちゃん也是這種人,他不是打混過關,而是把問題丟回去,這樣更陰險,小蜂覺得自己跟NINO真的挺像的)
大野 嗯 而且也很少很見他很累的樣子!
──不讓人看見他「累了」的真心話?
大野 是呀是呀
櫻井 ……相葉先生,你都沒說話喲!
(以下開始是櫻葉組的二人雙簧吶!好開心)
相葉 不是啦!我現在還在想嘛!
櫻井 你還想真久吶()
相葉 嗯嗯 就想很多呀!他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吶?基本上來說就是喜歡玩吧!雖然不是很常去喝酒,可是呀!像打保齡球、練揮棒之類的,我們倒很常一起出去玩吶!
櫻井 那應該是他在配合你吧()
相葉 才不是吶!雖然也有配合我的成分在裡面啦()!因為我都會說『好想去喲!好想去喲!』,所以他才不得已吧!
櫻井 啊啊 原來是這樣子的呀()!那實際上又是怎麼樣吶?你們兩個都喜歡嗎(指那些活動)
相葉 應該是喜歡的吧!像那些國中生常常會去玩的地方。而且我們也會一起打棒球喲!雖然只是業餘棒球。
櫻井 怎麼想都不會是職業棒球吧()
──二宮因拍攝『來自琉黃島的信』而開始進軍好萊塢,有什麼地方讓你們覺得不錯?


櫻井 應該是知道"嵐"在巴黎很紅這件事吧()
相葉 話是這麼說,卻被說成是亂講的吶!被去坎城的二宮說。
松本 呵呵
櫻井 應該怎麼說吶!以我們個人來說,其實是沒有什麼改變的喲!那是因為NINO他自己本身也沒什麼變的關係。
相葉 他真的都還是一樣吶!
櫻井 但是吶~也因為他能夠參與一部提名奧斯卡的世界級電影拍攝工作,藉機拓展了嵐的知名度,對外來說,我認為這點是相當不錯的,而且從NINO在業界裡地位提昇這方面來思考的話也是相當好的一件事,所以只有好處,不是嗎?
相葉 還能看到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簽名吶!
櫻井‧大野‧松本 啊哈哈哈
──()是親筆簽名喲!
櫻井 ()我們是沒有拿到啦!
相葉 是沒拿到啦!但是,光能看到就很了不起了吧()


 NINO的地方就到這裡結束,小蜂來來評述一下(!因為我是理屈的人)翔對每個人的想法都很多,而且也對整個嵐充滿愛,但是,個性其實蠻大男人的翔ちゃん與其說是嵐的媽媽,不如說是照顧著一家大小的大哥哥吧!我很喜歡這樣的翔ちゃん喲!雖然談論的主角是NINO,從每個人對NINO的看法,也可以看出每個人在個性上的不同吶!整篇訪問都做的很不錯!我很喜歡。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