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 No. 214 CUT嵐、欠席裁判開廷!?


內文翻譯(2)松本潤


 一直都沒有翻,今天再來把松本潤的地方翻完。很短,所應該很快就OK了!聽說花男要成電影了,潤在演唱會先偷告祕時似乎是很開心的感覺,不過….。也不怕其它潤迷反感,我真的不喜歡花男耶!第一集其實還挺好看,但到了第二集就必需要SAY SORRY了,真的不太好看,不知道重點在哪裡,跟第一集的素質差很多(希望其它人不要生氣的說,不喜歡就別看呀!其實漫畫到後頭也很拖戲,所以漫畫也是看不太下去,有韓劇鬼打牆的FEEL,尤其女主角杉菜小姐那個莫名奇妙的貧窮人自尊,一點都不好看,只有讓我想吐的感覺,也就是說我是道明寺小滋派的啦!),但不知道為什麼他收視率這麼地好,到現在居然還要拍成電影,TBS也真是的!居然不知道什麼叫見好就收。


二宮 我回來囉!
松本 那麼,接下來輪到我囉!
───那麼,接下來想問大家關於松本潤的事情,我們這裡有準備問題卡,請從當中抽出一張卡片。
相葉 啊!是要談關於上面寫的事情嗎?
───是的!
相葉 啊呵呵呵~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那要誰來抽吶?
櫻井 老大(指大野!)請替我們抽一張。
二宮 老大!
大野 (抽了一張卡片)好的。
───那麼請你們聊聊『只有我們才知道,松本潤的弱點在哪裡!』
二宮 嗯~ 松本 先生的弱點呀……松本先生的弱點呀……
相葉 弱點
───沒有嗎?
櫻井 換別題好了(原文直譯為:抽別張好了。這裡小蜂覺得超爆笑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野 那麼,這張好了。
───好了,那麼請告訴我們『 松本 先生值得尊敬的地方!』
相葉 那個吶! 松本 先生全身上下都值得尊敬吶()
二宮 大家都有在做吧!尊敬他這件事。
相葉 當然有囉!
大野 我很尊敬他吶!
櫻井 有囉!
二宮 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在討論演唱會細節時的 松本 先生最讓我感到尊敬了吧!
───都是以 松本 先生為主來展開的嗎(指演唱會)
二宮 嗯~因為呀!他講的話,有一半以上我都聽不懂嘛!
櫻井 啊哈哈哈~
二宮 他的想像力,果然很驚人的吶!
大野 而且一直在進化當中吧!?
二宮 他的腦袋裡可是有很明確的東西吶!一定!
相葉 還有呀!就是專門術語,那可不是開玩笑的(相葉ちゃん講的這個真是快笑死小蜂啦!)
二宮 不是開玩笑的吶!
櫻井 那就是你尊敬他的地方?
二宮 是呀!他那豊富的想像力,所以
大野 ()還有呀!就是很細心的地方吧!感覺他對什麼事情都很仔細,要說是完美主義嗎?嗯!我們平常沒注意到的地方,他都會注意到吶!
相葉 沒錯沒錯!
松本 我回來了!
───啊!已經回來啦!動作還真快吶!
松本 是呀!


 其實整段訪問,應該是說NINO的特別長,也不知道為什麼,搞不好是因為前一期CUTNINO不是也有拍封面嗎?說不定是這次一起拍的吶!話說回來,要來聊聊小蜂的感想,最近大家有沒有發現,隨著他們聲勢看漲,關於這五隻小朋友的緋聞報導似乎也變多了,NINO長沢まさみ、相葉ちゃん跟水川あさみ,以及松潤(雖然這個傢伙從以前緋聞就很多,有看禮拜六MAGO的人,有沒有發現當爺爺對松潤說:『有空時可以私底下帶女朋友一起來玩時,松潤的眼神很飄忽很鬼祟,這證明有問題喲~)沒有間斷的花邊新聞等等。不管這些緋聞對象是真是假,只要是他們真的談戀愛,我都很由衷的祝福他們能找到幸福,只是,在他們沈浸於戀愛的同時,希望這五隻小朋友不要忘記他們身為公眾人物的自覺,不要忘記他們是帶給人們勇氣的音樂人(by小倉智昭in 0820 宿題 君)這個身分。


 山田太郎的收視率真的很爛,一直好不起來。每次看的時候,都會為了捧場,勉強的偽裝自己笑個幾聲,但其實內心覺得他的內容真的不太好笑,家姐很仔細的分析了他不好看的原因在哪裡,並且毫不留情的指出,這是一部他看過最不像改編自漫畫內容的日劇了,這個論點我也頗為認同,只能說我不知道這位編劇大人到底想要呈現什麼樣的山田太郎,什麼都很"中途半端"不上不下,一整個劇情不統一,欸~收視率不好也怪不了人啦!只是很替NINO惋惜,明明是許多巨匠掛保證的演技派(他明明就是紅天女的最佳人選),為什麼NINO演的電視劇收視都不是很亮眼,難不成身材過於嬌小真的對演員來說是一種侷限?!可是為什麼每當我想起那個捏著陶土的拓郎,都會覺得感動不已吶??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