ギャーギャー


你到底在講什麼呀!櫻井翔….
雖然我看的很開心

這是P大本11月號裡的內容
讓我看的心花怒放
家姐看完之後直說:キモイ~
當下,我雖然也跟著一起附和,但其實內心一點都不這麼覺得。
(
嘿嘿~超級開心的狠,連口水的流下來了吶!)
我沒有那種特別嗜好喲!
只是單純的覺得
這兩隻就像感情好到不能再好的兄弟
哥哥照顧弟弟,陪弟弟一起睡有什麼不對的
(
其實根本是哥哥膽小如鼠,要弟弟陪他吧!)
害我忍不住要來提一下宮城場的事
其實我也有去宮城場
但就如我先前提及的
基本上小蜂是看完一場忘一場的人
(
氣的家姐都說:這是演唱會票的"無駄"!)
宮城場的MC一開始就提到他們跟工作人員150一起住在露營區的事
(也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老是一直提有一百五十名工作人員)

可能是場地太偏遠了吧!
所以才故意不選飯店選營區的吧
!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野、相葉、還有櫻井三人一間房
二宮和松本兩人一間
NINO
說潤非常的體貼,潤不曉得在跟工作人員討論什麼還是在玩的樣子
所以回到房間NINO已經在睡覺了
潤泡了碗泡麵,就在熱水沖下飄出香氣的瞬間
潤看見NINO身體有微微的動靜
潤就在想是不是香味刺激到NINO
他怕會吵到NINO睡覺,所以就把麵捧著到走廊去吃完。

這是兩人房的"出来事“
接下來是我們三人房的事
其實他們七嘴八舌的
拉拉雜雜的講了一脫拉庫
就是要消遣翔睡覺會打呼兼磨牙
但我不管,只要那兩隻睡同一間就已經夠"萌え
翔被消遣又怎麼樣。
他個人被揶揄的也很開心
絲毫看不出任何不滿
倒是日本翔飯一直生氣相葉ちゃん跟大っちゃん
為什麼要整場演會一直提翔磨牙的事情。
氣到在離場前一直數落說:大きな迷惑だよ
其實當事人一點都沒有"迷惑"吶!
歌迷真是想太多了。
這次的演唱會好像有個慣例就是在主場結束時
相葉ちゃん會搭配一名團員跟大家做道別
宮城場剛好就是翔跟他做搭配
這兩個人是知道小蜂是超級櫻葉飯?
給的福利也太大了吧
!
搞的小蜂如山田太郎裡的甲乙丙丁一樣

在看到太郎微笑時的瞬間
當場昏倒在家姐的肩上
兩個人抱在一起跟歌迷飛吻
相葉ちゃん還把手貼到翔嘴巴上
(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因為一剎那間的昏厥,讓我記的不是很清楚)
這根本是………..……….


完全的犯罪!


太太太太太…………………….煽情了啦!
這回雜誌的內文又提到了翔磨牙的事

我們相葉ちゃん可是很包容我們這個壞習慣很多的翔ちゃん!
僅管ちゃん的行為帶給大家很多困擾

最後相葉ちゃん還是說:でも たまの相部屋も楽しくていいよね。這樣的話
他們兄弟之間的感情有多好呀~
看的小蜂好動容喲!!
(
抓狂中每每看到嵐人最終回的照片,都有股衝動想把NINO的手拿開)
沒用的小蜂,暫時還是被困在"嵐"的漩渦中無法脫困。
小蜂一直忘了在這個小嵐專屬裡慶祝五隻成軍八周年及松本潤生日
時間都過這麼久了
就當做沒這回事好了.
其實每次總覺得歌迷很誇張
連入社幾周年都要算!
真沒完沒了吶!還是貼張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