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ぜそういうタイトルなのか。
それはAAA in DOMEのDVDを見たから。

因為沒有DVD所以也不能看
只好利用歪招在網路上看(良い子はマネしないで!)
看到他們唱『いつまでも』的時候真的超想哭的
強力的聚光灯打在三顆大汽球上
汽球在巨蛋上空中飄著
宛如巨星的架勢
讓人難以想像當初穿著半透明裝出道的五個小鬼頭也會有今天
心中的想法真的很複雜
這讓我回想起自己在看演唱會的當時
其實是興奮多於激動
所以也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感觸
但現在藉著DVD回憶起來
感覺就特別深刻
"嵐"真的是一個很與眾不同的J家團
偶而,他們的一些做為
不可否認的會讓人家覺得這五隻很愛計算
真是"腹黑"呀~的印象
只要他們跟歌迷談起他們的夢想
卻又是那麼的真誠今人感動
在認識嵐之前
小蜂其實是個超冷的人
對什麼都提不太起興趣
也不會特別熱衷某事
全因認識了嵐
讓小蜂有所改變
每當他們五隻眼眶泛著淚水
用著話語在感謝歌迷的同時
在小蜂的心裡也在感謝著他們
我也要回到當初會在這裡開部落格的初衷
有沒有人看這不是我的重點
重要的是
我對"嵐"這個團體的想法
以及每次看到他們成長時的感動
我都想把他紀錄下來
不敢保證,或許哪一天我可能也會不再喜歡他們了
但對小蜂來說這是由嵐帶給我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
一段不可替換的珍貴寶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