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怎麼這麼多個還記得呀!
管他的.
反正就是大家還記得我沒抽到相葉ちゃん舞台劇的票氣個半死的時候嗎?
前幾天家姐告訴我說有當日卷可抽
叫我去排排看也好
我就趁著今天要去上野的時候
在回程時繞到新大久保去排當日券了
在排的時候人超多
我是五點五十分才到的
已經大排長龍了
其實小蜂原本也不期待
是想說既然有可以抽票的機會
小蜂不想沒試過就放棄
所以雖然是一個人找不到伴
但還是去試了
就因為原本抱的期望就不不大
所以得失心也不會很重吧!
沒想到....
沒想到................
真的讓我抽到了啦!!
好開心喲!!
錢就這樣給他花下去了
雖然只剩下不太好的二樓偏辟位置
只要可以進去看就真的開心
再怎麼說都是我們相葉ちゃん的舞台劇吶!
至於內容請容我下回再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