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都在想說我到底要不要寫關於Best Artist的事
因為我也沒看...(昏)
不過後頭還是上了"你的管道"去看了一下
原本只想看我們"嵐"的地方
但就會這麼不小心會看到另外一團
這也不是什麼大重點啦!
反正就是今年"花男"大紅
帶動"Love So Sweet"大賣
因此想聽別首都不行吶的這種感覺
看見他們的服裝很可愛吶!
是"革ジャン"
這讓我想到去年MS的superlive他們也是穿著五種不同顏色的"革ジャン"
唱著KITTODAIJOUBU吶!
想著想著不由得擔心了起來
因為今年FNS穿的出奇的帥!
跟去年差很多
按照慣例似乎每年大秀中的服裝都會有一套是"走經"的....
所以我今天腦袋裡一直在想說去年的Best Artist裡他們五隻到底穿什麼
後來查了"你的管道"
還真是帥的閃閃亮片西裝外套吶!!
Best Artist的皮外套也很可愛
那...該不會.....
MS的superlive到底會穿什麼讓我很擔心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