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OJO0802 嵐的快晴對談
 很久沒翻一些雜誌了,今天一時不察,只看了封面是嵐就買了,誰知…..
 只能說,『明星』的紀錄很差喲!還記得上次我們嵐當封面的時候,封面是笑容可掬的五集,裡面卻是分不清楚誰是誰的五隻。這次也是一樣,也有去演唱會的攝影師大哥,這不是一個專業攝影師該有的行為喲!雖說是好天氣,但拍一堆背光的照片是要做什麼呀!還我錢!!!所以我就說咩!還是P大本比較好。

 無可挑剔的好天氣,相葉一到了集合地點的攝影棚,就馬上大喊「我們來現接球啦!我們來玩接球啦!」便抓著二宮,嘴裡塞著飯糰往外頭走去。而大野不曉得為什麼在觀察附近的運河,松本則是沈浸在陽光中微笑的看著他們,至於櫻井則是正襟圍坐的坐在桌子前,認真地讀著報紙(真討厭翔的キャスター振り),寧靜的時光。終於團員們一個、二個的,慢慢的集合在一塊了。那麼,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五個人獨有充滿歡笑的愉快時光了。
隔一陣子沒見面,就會特別想念他們?!
櫻井 真的有好一陣子,沒有這樣子五個人聚在一起了吶?
二宮 大概有一個禮拜之久吧!
櫻井 說到07年,我們都一直在辦演唱會,五個人一直在一起的印象也很強烈,所以只是稍稍隔了一陣子沒有見面,就覺得好像隔了很久的感覺。
大野 從13就開始辦演唱會,雖說也有間隔一段時間,但還是一直延續到十月才結束吶!
松本 真的是這樣子耶!"演唱會的一年"的感覺!
櫻井 嗯,雖然演唱會告一段落,心情多少平也復下來了,但突然間變得每天見不到大家,總覺得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相葉 嗯(淡淡的),很寂寞吶!
四人 ….(無言)
松本 等一下,等一下!相葉さーん!老實說,你剛剛的講法很噁心耶<松潤!你才在說什麼吶!一點都不噁心,這就是我們相葉ちゃん呀!>
相葉 欸?!啊!會喲?!你是說我自己有多愛嵐這件事嗎?哈哈哈~<好可愛喲!真不愧為我們快滿二十五歳的天然寶寶
二宮 好了啦!可以不用再提那個了啦()
相葉 啊~最近我們真的都沒聚在一塊吶!不過我有透過電視看到翔ちゃん喲!世界盃排球賽。
櫻井 真的嗎 (狐疑)
相葉 真的真的。我都有存在硬碟裡頭。因為看到新聞,已經事先知道比賽結果了,所以就快轉,只CHECKちゃん會在什麼地方以什麼樣的方式出現。就像「啊~原來如此」那樣的感覺,只以翔ちゃん為重點。
櫻井 但是剛剛你不是說都沒在看嗎?
相葉 是呀是呀,那是因為,一開始就已經這樣看過好幾次了,所以到後頭就沒怎麼在看了,真不好意思吶()<小蜂真不知道相葉在CHECK時的反應是怎麼樣的,可能跟小蜂一樣吧!一邊笑著一邊指著電視大叫"櫻井翔,你好做作喲!!可是小蜂真的好喜歡這樣的相葉ちゃん喲!なんだか愛しくてたまりません。()>
櫻井 是這麼一回事呀()!好了,先別說我了,這一個月大家都在做些什麼呀?
相葉 松潤,應該就是那個吧!電影『隠し砦の三悪人(重新翻拍黑澤明導演的名作,預計085月上演)!
松本 是呀是呀!
二宮 很辛苦嗎?
松本 怎麼說吶?也是有這樣的情形,在半夜裡等了三個多小時,結果什麼都沒有拍到就又回去了。
櫻井 欸~果然是在拍電影吶!這不是我們大野最喜歡的結果嗎()?如果碰到這種情形,換做是大野,你會怎麼做吶?!
大野 呃~不好意思,我不會再在現場要怎麼說吶!啊
相葉 這樣不就不能拍了嘛?!
大野 所以說嗯~。
二宮 大野智!無情的宣布退出~太差勁了()
櫻井 大野さん,退出真的好嘛(好嗎?)!人家松本さん可是不畏等待,不畏寒冷的努力著吶!
松本 沒錯沒錯,寒冷也很難熬。白天有出太陽的話還可以忍受。但到了晚上,還蠻常出現的。就是要裝著沒事,光腳踩進河裡面。
櫻井 哇!那還真難受吶!
松本 服裝是像破布一樣的感覺,又是穿草鞋,這裡那裡都擦破皮,腳已經是超級遍佈傷痕了。
二宮 滿是傷痕的天使呀!?不應該是墜入凡間的天使<小蜂快被NINO笑死了,超級無厘頭>
松本 我們這樣的ニノさん最近又在做些什麼吶?
二宮 我呀!早已經是電動玩具一直線了(完全地)。呃~如果要說到電動玩具的好,恐怕時間是不夠用的,所以說剛忙完舞台劇『忘れられない人』的相葉さん,你吶?做些什麼呀?最近。
相葉 嗯!舞台劇結束之後終於可以放鬆下來了,昨天居然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在路上亂晃。很有趣的吶!
松本 很不錯耶!騎腳踏車。話說回來,LEADER你也是腳踏車派的嘛!?
大野 啊啊~前陣子很常騎,最近比較常用走路的。
二宮 根本是老人家嘛(很粗魯的教訓了大野)!那…還有其它的嗎?
大野 前陣子我去釣魚了喲!
松本 又來了(笑)。
二宮 又是騙人的吧(笑)!
大野 是真的啦!我還釣到了長六十公分的鱸
(seaperch),給你們看我拍的證據手機照片。(接著五個人一同擠到手機前)
四人 …欸~~~~~~!?

櫻井所收集之超級珍寶是…!?
令四人驚嘆尖叫不已的手機照片。照片裡的大野,手裡拿著釣上來的大魚,滿臉笑容的擺著POSE
松本 大野さん,你倒底搞什麼鬼呀!又不是白痴,居然擺出這麼開心的表情()
相葉 工作上好像這種笑容…。
二宮 都沒有吶!以前明星裡也沒有這種表情吧!哎呀!真的很厲害。
櫻井 而且這條魚還真的讓人有點嚇一跳的大吶!
相葉 可以釣到這麼大條的喲!
大野 釣的到釣的到(超開心)。而且呀!那天只有我釣到大魚喲(炫耀?!)!
松本 又來了又來了~(笑)。
二宮 該不會是從別人那裡搶過來的吧!?又來了(笑)。
松本 但是呀,如果真的釣的到的話,下次也帶我們一起去嘛!
大野 好呀!
松本 該有的工具都有嗎?
大野 啊!道具要買好喲!你們自己的。
相葉 你不幫我們準備好喲!?
二宮 至少那些要幫我們準備好吧!
松本 話說回來,最便宜的釣桿跟釣軸加起來大概要多少錢呀?
大野 是有便宜的啦!不過我用的大概是五萬塊日幣左右。
相葉 呃…(長長的一個嘆息)。
LEADER!為什麼要叫人家買釣桿…。
大野 因為用自己的釣桿釣才好呀!
相葉 而且也要買衣服吧!
大野 弄溼時不會透到裡面去的衣服呀!某種程度上來說是要啦!只是,我的話,衣服是別人給我的,上面是正紅色,下面是正黃色,穿起來就像傑尼斯的Jr.吶!
二宮 那個應該不用去在意吧!不是嗎?
櫻井 不過,真的感覺很有趣的樣子吶
松本 LEADER!稍為規劃一下嘛!
相葉 大家稍為調整一下自己的行程,把"大野さん的釣魚之旅"放進去就可以了呀!
大野 啊!嗯~那麼,就MYOJO的企畫的名義…。
松本 為什麼要拜託別人呀(笑)!
相葉 只有我們五個人一起玩的機會意外的少,所以才或許更難得。就像NINO去好萊塢之前我們五個人一起在銀座吃飯之類的…。
櫻井 那次,我!有去嗎?
松本 有啦有啦!只是你中途有事就先離開了,後來我們還一起去新橋唱卡啦OK!
相葉 真的好懷念喲!那間店可以錄製個人化的CD,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還都錄了一首曲子吶!
松本 就說"翔くん應該會想聽吧!"
二宮 是呀是呀!還說"不要覺得寂寞喲!"<我們這五隻真的超可愛!>
相葉 那個真的很讚(自吹自擂中),之前我們四個人一起去箱根的時候,也是只有翔不能來,所以我們還送了他一個可以寫留言的盤子給他當紀念品吶!
松本 那個盤子現在怎麼樣啦!
櫻井 哈?我有好好裝飾在房間裡啦!
相葉 仔細想想,每次都是翔ちゃん不能來吶!該不會其實是討厭我們吧()
二宮 其實是?
相葉 其實是。
二宮 我是沒這樣想過啦!不過倒是會想說,是因為很想要紀念品,所以故意不參加之類的(笑)。
櫻井 呵呵呵(謎樣的笑).
二宮 喂!你不否認一下的喲!
克服嵐唯一不擅長的事情!
 接著,五個人的話題更延伸到「想五個人一起去旅行!」「了不起的時候,乾脆買間別墅,有休假的時候就可以去玩。」這樣子的對話上,開始討論起別墅應該買在哪裡。是選在像塞班或關島(!)這種餐廳裡只有沙拉才好吃的地方,還是若以投資為目的也很不錯的(情報來源櫻井翔)澳門吶!還有像北海道、埃及、澳洲等等地名都被羅列出來,好不容易終於決定選在沖繩的那一瞬間…。
大野 但是呀!說到別墅的環境維護很辛苦的喲!沒有人住的房子會變的很脆弱,如果隔了好一陣子才去,光做完維護的工作,就可以宣告結束了。
櫻井 啊~呀~你最近好像變得很博學多聞喲!
二宮 而且,那些消息的可信度都不是很高吶!
大野 哎呀~因為開始釣魚後,就會收到很多各式各樣的情報(很開心的樣子)。
相葉 啊~是釣友們呀!在等待的時間就會聊些有的沒的…。
大野 就是這樣子。
松本 噢…。可是,那我們剛剛討論的又算什麼吶?
二宮 知道了知道了。好,這個話題結束(笑),下一個,下一個。
相葉 呃…那個吶!我們07年來辦忘年會吧!
二宮 你喲!06年也說過要辦吧!
<NINO好像媽媽喲!好可愛!>
相葉 我有說過咩?這樣,我們07年也來辦吧!就這樣!
二宮 好不容易說要辦,不要到最後就給忘記了喲!
大野 在屋形船上辦,好像挺不錯的感覺吶!
櫻井 欸~不錯耶不錯喲!那麼,大野
さん、就請你馬上去租船吧!
二宮 料理的套餐也請你事先幫我們挑好喲!
大野 嗯~。釣船跟屋形船又是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我是不大清楚啦…。而且,如果離開岸邊,不曉得會不會暈船之類的…。
松本 是說不要出海,一直停在岸邊會比較安心的意思嗎?
大野 …也不是這樣子的啦…(欲言又止貌)。
櫻井 那一開始就選在陸地上就好啦(笑)!哎呀哎呀~把忘年會當做忘年會裡要做的事情,那麼我們
08年又要做些什麼吶?
二宮 我吶!還是要不停地打電動…(笑)。
相葉 我呀!想開始潛水吶!
大野 不錯吶!
松本 喂~也讓我搭順風車吧!
相葉 那麼就
3個人,不~5個人一起去潛水吧!
二宮 好呀!
櫻井 哎呀~我就不用了,你們四個人去就好了。
<櫻井翔同學!連NINO這個小宅都說好了,你吶!>
松本 為什麼(笑)?
二宮 想要紀念品呀(笑)!
大野 …啊…但是,鯊魚沒問題吧?!
松本 會有鯊魚嗎(輕鬆狀)
大野 不是喲!聽說是有喲!
櫻井 你又沒去過,你怎麼知道有?
大野 哎呀哎呀~因為聽過很多關於鯊魚的恐怖事蹟,○○島上的頰白鯊之類的故事,哇~
相葉 又是從釣友那聽來的呀!知道了,那潛水就我、松本さんニノさん去就好了。
大野 我要來練身體變的壯一點。
二宮 好(許可)!不過,取而代之的是,大野さん!你必需要在所有的演唱會裡都光著上半身,或穿著超透明的衣服,以性感之姿來努力下去(決定)
櫻井 一定會這樣,因為是出道十周年的前一年,所以第九周年一定會很忙碌喲!
大野 欸?有這種說法嗎(超級天真貌)?
櫻井 當然有這種說法啦!如果在第九年不努力話,怎麼有可能去迎接第十年吶?!只是…也是有先休息個兩年,把第十年拉長的這種手段啦(微笑)
<翔到底在講誰呀?>
松本 欸~真厲害耶!想的真周到(打從心裡覺得佩服)吶。
櫻井 所以,我們更不要這樣做,華麗的去迎接吧(這是當然的囉!)!像煙火一樣,"碰"的,"咚"的。
二宮 那是嵐唯一不擅長的科目吶!華麗這回事。
松本 那我,在拍完電影後,就去把頭髮染成粉紅色的吧(笑)!
櫻井 接著,差不多該把我們家傳的寶刀拿出來了吧!
松本 欸?FRESH感嗎?
二宮 就在第九年裡,儘量的展現出來吧!
松本 啊!當然要混合著自然感展現出來呀!
相葉 嗯~,就像"你們看吧!這就是我們的第九年!"這樣的感覺吧!…啊?!有沒有講的太囂張了點?!
大野 沒有這回事。08年的嵐就是要不漸斷地更壯大下去。就這樣決定了。
 本來昨天晚上想要一口氣翻完的,只剩下一點點,偏偏我這台爛電腦跟我作對,跑的奇慢。所以就拖到早上才翻好,昨天也不知道從哪兒來的動力想要一口氣翻完,心裡只想說我們最可愛的相葉
ちゃん快要二十五歳囉!不做些什麼不行,所以就很奮力的翻了它。一邊看著內文一邊想著,有時候我真的很羨慕這些大小本的攝影大哥們,可以親耳聽到他們這幾隻在"練肖話",這樣的嵐真的很可愛。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