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V ぴあ12220106

 剛才是只隨手拿了一本雜誌起來看,又讓我笑到肚子痛,為什麼這幾隻這麼會話白爛呀!老娘拚了,今天再來翻一篇吧!

還沒被認出來前,先認出歌迷的超級偶像。
───我們都知道嵐是不適合回顧過去的,但還是想問問大家,對你們來說大躍進的07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呀?
櫻井 很充實的一年哦!從過年時的演唱會開始。而且,還在一年裡在巨蛋裡開兩次演唱會。
松本 真的很棒吶!"嵐"居然會在這個時間點,在巨蛋開演唱會,這是誰都沒有想過的事情吧!
二宮 連我們本人都沒有想過吶()!哎呀!不過,原本在巨蛋開演唱會就不是我們最終的目的呀!
櫻井 那你怎麼看吶?剪指甲王子?!(對著正在認真剪指甲的相葉說)
相葉 先等一下喲!還剩下小拇指而已()
松本 這樣呀!那就把話題再繞回到指甲上吧<這裡我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
相葉 ()因為,今年不是,哎喲。又辦了兩場巨蛋演唱會嗎?
松本 那個剛才說過囉!
───大ちゃん吶?在路上被歌迷認出來的次數有沒有變多啦?!
大野 沒有耶!反而我開始認得出歌迷的臉了。前陣子,去咖啡廳的時候,就覺得店員的臉好像在哪裡見過,才發覺「啊!她有來看過我們的演唱會啦!」。
四人 欸~~~~~?!
二宮 欸?!她有跟你說嗎?「我有去看你們的演唱會喲!」之類的。
大野 我問她的。
松本 這樣子的話,對方她怎麼回答。
大野 (害羞貌)「有呀!」的。<真羨慕那位店員小姐,想必她一定長的很可愛吧!>
相葉 嗚哇~真行吶!不過,這樣是搭訕吧!
大野 是搭訕。
相葉 嗚嘻嘻嘻嘻~
櫻井、松本 你在做什麼呀!?()
大野 那是開玩笑的啦()!不過這種事情真的很常碰見。
相葉 我沒辦法。我的記憶力沒好到那種程度呀~
櫻井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人氣"這回事啦!但可以確認的是,我們變得有被全國性的認識的這種感覺吧!像我做排球呀、「縣民性SP」這種有要常常下鄉的工作時,在工作的各各地方被認出來的機會也變多了。
───電視演出的次數也很多,特別讓你們印象深刻的是?!
全員 是什麼吶
───像「Music Station」裡,每個人顏色不同的緊身褲之類的,這個真的讓人留下很深刻的印象吶()<這位記者還真上道()>
相葉 啊~那個真的很常被人家拿來說吶!五種顏色的那個。我!是穿紅色的嗎?<是的!!>
松本 很常被人家拿來說嗎()?!
櫻井 我則是對江原先生的特別節目(3月放送的「江原啓之&嵐 現代人の悩みを教え! 生放送SP)特別有感覺。五個人一起做現場節目,而且還是在黃金時段,真可說是新的挑戰吶!
現在,不用刻意提起什麼重要回憶,就可以相互瞭解
───現在,才更是要鄭重的再問你們一次,對你們而言,"嵐"的魅力到底是什麼?

櫻井 沈睡的獅子!智くん!快跟人家說一下我們的魅力,快點吧!
大野 嵐呀~
二宮 嵐呀~…(模倣大野中)
大野 就很和平呀!
二宮 就很和平呀
全員 ()
櫻井 真的很和平吶!的確是。
大野 我是不知道其它的啦!但說到嵐,就是沒有紛爭,很和平的印象不是嗎?那樣就最好了,我最近真的這樣覺得。
相葉 一直都這樣耶!真的。
───雖說都沒什麼變,但感情還是看起來越來越好耶!
大野 嗯!變的越來越和平了。
二宮 果然還是整合團體的LEADER,他本人的個性有發揮的關係,不是嗎?
相葉 如果大野さん是超級恐怖的人的話吶?!
大野 那大家就會變得很恐怖也說不定。
松本 嵐的魅力呀。從好的方面來看,就是每個人都不一樣這點不是嗎?能夠把如此大的個性差異,整合成一個團體,你不覺得很厲害嗎(對著記者說)不可以嗎?這樣子。
───沒有啦()!只是,猛一看好像是差異很大的五個人,大家好像都朝著應該前進的目標不停地努力,感覺起來似乎沒有別的團體能和你們相比吶!<記者也是嵐迷嗎?!>
櫻井 啊~因為我們一直都在一起吧!最近是沒什麼聊到那樣的話題,但是,我們已經是不需要用嘴巴說就能相互瞭解那樣子的感覺了吧!
相葉 是呀!
櫻井 因為是用C來相互連結嘛!我們。(看來好像活用了自己代言的C1000裡的廣告台詞)
全員 ………
───()而且在翔くん沒有預期之下,今年是確立了自己角色定位的一年吶!
櫻井 是說以主播的角色嗎?!(帶點囂張的感覺)
───不,應該說是跟主播的落差吧!
櫻井 什麼!
二宮 嗯!我想也應該是那裡才對吧()!但是吶~這只是以前他沒讓世人看見他好笑的一面,我們可是從以前看到現在吶!
相葉 有一陣子呀!就那個嘛!在做NEWS ZERO的時候還稍為收練了一點,但到最後,果然還是隱藏不住吶!
二宮 今年是翔くん擴展範圍的一年不是嗎?
嵐的魅力就是五人齊聚一堂時,發揮真實價值的地方?!
───接下來我們再請嵐的頭號歌迷二宮さん來跟我們談談嵐的魅力。
櫻井 喂!你什麼時候是歌迷了?那我幫你簽名吧!(開始演起小短劇)<又來了,這也難怪記者姐姐們也都這麼愛我們家小嵐,誰叫他們都這麼可愛呀~>
二宮 謝謝~
松本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們的呀?
二宮 哎呀~這個吶!從你們出道以來,我就一直喜歡你們了喲!尤這樣的我來說或許有點奇怪,但說到嵐的魅力,果然還是一個人的話就很不搶眼的地方吧!
全員 (爆笑)
櫻井 喂!你這樣很奇怪喲()!!
二宮 哎呀~僅管五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散發出來的一體感及閃閃發亮的光芒,但一回到個人時(歪著頭),就變得不怎麼搶眼吶這樣的反差才是最好的吶(愛心)
相葉 你是說接下來才要脫胎換骨的意思嗎?
二宮 沒錯沒錯。
櫻井 都出道八年了耶!也應該要脫胎換骨了吧!!
相葉、二宮 ()
───說是這八年來都沒變的話,像重新發現團員的另一面這類的事情,該不會沒有吧?!
相葉 沒有吧!啊!頂多就是翔くん會磨牙的這件事吧!(在演唱會時,在下榻的地方,同一間房的相葉跟大野,因為櫻井的磨牙聲而難以入眠事件)
二宮 那個是叫「發現」嗎?應該是叫「再確認」吧!因為LEADER在一開始(剛結成時)的時候不也是都跟翔くん同房嗎?該不會是那個時候都已經熟睡到聽不見磨牙聲了吧?
大野 我不知道耶!以前。
相葉 可能是最近才開始的吧!
大野 那個聲音真的很嚇人耶!
櫻井 (對著大野、相葉)明年的演唱會也一起睡吧!就讓我陪你們睡吧!真的不錯喲!
相葉 嗯~這個,明年請讓我推辭一下,就把NINO跟松潤的房間讓給翔くん好了,好嗎?
櫻井 那麼,下次就變成這樣的2:3囉!
松本 搞不好是1:4()
二宮 不過,本來就是翔くん說很害怕不敢一個人睡,才睡在三個人的正中央的位置,不是嗎()
櫻井 因為那個房間真的好恐怖嘛!
硬是要選!嵐的07MVP,果然還是這個人。
───那麼,就請你們為我們選出,在今年的嵐裡,最大的功勞者,也就是MVP!
櫻井 (即答)當然是我囉!
松本 不,應該是我()
二宮 不不!應該是我吧()!?
大野 ……
くん吧!
全員 ()
二宮 啊!好!!這樣我也選翔くん()!
松本 我也追隨LEADER()
相葉 那我也投翔くん一票。
松本、二宮 滿場一致!
櫻井 這樣的進行太奇怪了吧()
───櫻井先生,恭禧你漂亮地獲得
MVP
櫻井 謝謝~呃!該怎麼說吶!正因為有其它團員的幫忙我才可以獲獎,我希望明年也可以順著這個氣勢,絕對不會讓其它人有機可趁,確實地站上MVP這個光榮的位置。謝謝大家<←嗯~這個應該也叫小短劇吧!?>
四人 謝謝。
櫻井 大家也加油吧!朝著
MVP的目標,確實地。
四人 呃()
 有時候常常會覺得他們說的話真的很老生常談,但每次看就是很有趣。這大概就是"嵐"的內在本質───搞笑吧!剛才看了MSSUPERLIVE,那件外套是。不穿那件衣服會不會好一點吶?雖然我們家那幾隻還是很可愛,但外套上面那些意味不明的貼圖是拿來做什麼的。果然很"走經"。套句家姐的說法,不要因為我們家翔在宿題裡提到連者的話題,造型師姐姐就每次都把我們打扮成連者,好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