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需要一點動力
原本是想抱怨的。想想還是算了,反正大家也不想聽。充其量這也只是小蜂個人的問題。想給自己一點鼓勵,就來翻譯一點東西吧!最近這幾本雜誌的照片其實都很優,不過訪談內容都以打歌居多,講來講去也那幾樣,實在沒什麼新意,剛好這期的P大本很讚是讓團員互選各方面的CAPTAIN。內容也挺好笑的吶!票選出來的結果如下。
綜合排名:
1位:相葉雅紀6
         
松本 潤6
2位:櫻井 翔5
3位:二宮和也4
   大野 智4
隊長選手權排行結果發表

時髦隊長
1位:相葉雅紀2(大野、櫻井)
          
松本 潤2(二宮、相葉)
2位:大野 智1(松本)
博學隊長
1位:二宮和也2(大野、櫻井)
         
櫻井 翔2(二宮、松本)
2位:大野 智1(相葉)
野性隊長
1位:松本 潤4(大野、櫻井、松本、二宮)
2位:櫻井 翔1(相葉)
可愛隊長
1位:大野 智2(二宮、櫻井)
2位:相葉雅紀1(松本)
   二宮和也1(相葉)
   櫻井 翔1(大野)
狀況隊長
1位:相葉雅紀3(二宮、櫻井、大野)
2位:二宮和也1(相葉)
   櫻井 翔1(松本)

Q1:時髦隊長是誰吶?
櫻井 因為相葉跟松本都各獲得兩票,所以是第一名。大概是因為他們兩個有各種類型的衣服吧!
二宮 而且會依照不同的日子來改變造型,真的很不簡單。會因為當天穿的衣服,心情而有所改變吧!?
櫻井 像是「今天的松潤是運動服,所以是休閒氣氛呀?」或是「相葉今天穿短褲,腳毛還是很濃密吶~」之類的。
相葉 腳毛跟心理層面沒有關係吧!(苦笑)
大野 有這麼多衣服,那收納工作要怎麼辦?
松本 內搭的話是按照顏色別來區分的,外衣及褲子則是為了好找用掛的。
二宮 這麼問的大野是….
大野 我幾乎都收在抽屜裡吶~
相葉 原來如此呀!再從最上面照著順序開始穿,是吧()
松本 可是,像這樣可以利用家人買來的衣服來穿著搭配的技巧,我可是學不來吶!所以我就把那一票投給了LEADER了吶!
櫻井 什麼呀!這麼說的話,大野不就是我們最會穿衣服的人囉!?
相葉 要這樣講的話,他連內褲都很挑剔吶!總是穿同一個牌子的吶!
大野 是呀(苦笑)
二宮 話說回來,翔ちゃん都一直穿著今天的私服的那件毛衣吧(<雖然被NINO笑,不過小蜂要在這裡講句公道話,我喜歡翔ちゃん的穿衣哲學,就是買好東西一直用,這點我喜歡>)
櫻井 才沒有一直吧!
相葉 還有那件骷髏的針織杉也是。
櫻井 是呀~就只有這兩件交換著穿啦!(全員笑)可是,內衣可是一直在換吶()
二宮 你那件毛衣打算穿到什麼時候呀?
櫻井 這一季,我打算一直穿著它,對吧?LEADER
大野 沒錯,就是這樣!
Q2:博學隊長吶?
相葉 在這個項目上,NINO跟翔ちゃん獲得相同的支持率,所以都是第一名。不過,我是投給LEADER吶!因為他最近莫名的對魚的事情很清楚。
櫻井 現在,他可以稱的上是傑尼斯裡的魚君吶()!
相葉 沒錯沒錯。上一次『GRA』錄影,魚君來當特別來賓時,和魚君可聊了不少吶()
大野 不~請大家別這樣稱讚我!(LEADER,這是搞笑嗎?)
二宮 我們才沒有在稱讚你吶()
櫻井 我可是投給了NINO喲!因為呀!這個人是不是因為太愛看電視的關係,可是懂的很多一些有的沒有的吶!
松本 對了!最近這種雜學節目還挺多的吶!
二宮 那麼,現在就來教大家一個小知識吧!不是有"眼屎鼻屎"這句話嗎?雖然它的意思是"哪一個都沒差!,其實呀~是如果不眨眼的話,原本跑進眼裡的灰塵就會變成眼屎,如果眨眼的話,就會跑到鼻子變成鼻屎喲<真的還假的呀?!>
四人 欸~~
櫻井 這麼說的話,原本是同樣的東西嘛!也就是說,不要眨眼的意思是吧!
二宮 不是。應該是要眨眼比較好吧(苦笑)
大野 我也是投給NINO!因為不管我問什麼問題,NINO都會回答我的關係。
二宮 說到博學,果然還是翔ちゃん吧!因為,不管什麼時候他總是拿著報紙嘛!
櫻井 啊!那個呀~只是流行而已()
松本 是這樣子的嗎()?可是在看『News Zero』的時候,就會想說應該平常都有在看報紙吧!
二宮 因為翔ちゃん平常就一直在說:"想變成傑尼斯的山田五郎"吶!
櫻井 沒錯!接演『山田太郎』就是為了那個做的準備。
松本 但卻不是山田太郎的角色()
Q3:野性隊長吶?
相葉 這個是由松本さん獲得壓倒性的勝利吶!
大野 松潤你自己是投給誰吶?
松本 因為沒有人選,所以就應是投了自己一票吶!(全員笑)
二宮 光這樣子的回答就可以說是"野性"了,我們的松本さん已經可以進入名人堂了吶()
相葉 我就是覺得松本さん會獲勝,所以才投給櫻井さん一票。因為呀~翔ちゃん一喝果汁時,那個保特瓶都快壞掉了。
櫻井 並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苦笑)
相葉 應該是吸力太強大的關係吧!還有呀~如果穿著背心的時候,看起來更有男人味吶!<說實話,小蜂一邊打字一邊發抖,我們可愛的相葉ちゃん你的發言ギリギリ喲!>
櫻井 說到這個,是因為讓你們看到了我的上臂二頭肌的關係嗎(苦笑)?比起我這個,松本さん的野性應該是更高一個層級吧!
大野 松本さん從說話方式就很野性。
相葉 比如說吶?
大野 像在工作現場呀!我跟他打招呼時,他居然回我"聽不見啦~!"這樣的話()(全員笑)
二宮 這應該是說話方式的問題吧()
相葉 這是松潤對LEADER的愛的鞭斥這樣子的感覺嗎? ()
大野 還有呀!猛一看就給人很野性的感覺呀!
松本 你的意思是臉很濃嗎?
大野 不!我可沒有這麼說
櫻井 但就是那個意思吧!?
二宮 LEADER,趁現在趕快道歉比較好喲!
大野 對不起()
Q4:可愛隊長又是誰吶?
櫻井 大野因為獲得兩票,所以就是我們的可愛隊長啦!
大野 真的嗎?不過我是投給翔ちゃん耶!你們看!(一邊看著POPOLO)雜誌上的笑容真的很可愛呀!
櫻井 怎麼覺得被大野這麼一說反倒有點噁心(苦笑)
二宮 可是,因為連超級FRESHHEY SAY JUMP!都刊登在同一本雜誌上面,所以要跟他們比可愛真的很難吶!
櫻井 是呀~大家也可以像我一樣,站在HEY SAY JUMP!他們旁邊工作看看喲!這麼一比較下來,就可以知道自己已經是個歐幾桑囉!
大野 可是我們翔ちゃん在可愛度上面也不會輸他們吶!<小蜂覺得大ちゃん是打自心裡這麼認為吶!還有那個高木雄也咩?他一點都不可愛>
櫻井 真的嗎(苦笑)?會這麼說的大野,才是超級可愛吶!
相葉 LEADER連長個鬍子都好可愛吶!怎麼看都不覺得已經27歳了。不過,說到可愛,還是不能忘掉NINO!
櫻井 的確是。(看著反戴帽子的NINO)能如此適合這種帽風格的人,恐怕沒有其他人的了吧!
相葉 真可謂是少年呀~
松本 不過,相葉さん他在以前不也常常被廣美先生說是"永遠的super idol”?
相葉 那是以前參加『8時J』的時候吧!話說回來,還真有這麼一回事吶()
松本 那個時候的相葉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吶()!就算現在看到雜誌上的照片,都會讓人感受到當時的樣子吶!
Q5
:狀況隊長吶?
二宮 在這一題,相葉さん一舉獲得三票。
相葉 毫無疑問的第一名嗎?謝謝大家支持()
二宮 不過,我可是在櫻井さん之間很猶豫吶!在創造奇蹟這個項目上雖然相葉さん領先,不過最近櫻井さん在狀況發生率上,可也是讓人傻眼吶!
松本 同感。在演唱會時,連跳個舞也會搞錯舞步,居然有在一瞬間和我四目相望的情形()
相葉 我當時也在現場可以做證。不過,櫻井さん有認為那樣的情形是突發狀況嗎?就算跳錯了,反而還一付自信滿滿的態度,這種情形還比較多吧()
松本 不是喲!那個時候,和我四目交接時,有出現"欸?!"這樣子的表情吧()
櫻井 應該是在唱『CRY FOR YOU』的時候吧(苦笑)!那個時候,是把原本只要轉半圈的舞步轉成了一圈,就和松潤對到眼了。跳舞跳了十二年,這還是頭一遭無法在半圈就停下來的情形吶(苦笑)!可是狀況隊長還是相葉さん喲!
大野 的確。相葉ちゃん出狀況的方式,也包含了天性在裡面。之前,看到『志村どうぶつ園』裡,他搭著雪橇和小狗一起在雪地上奔跑,連這樣都可以出一堆狀況,真是笑死我啦!
相葉 LEADER居然有看到我在電視上的演出,這是說。不過,我自己也有我是狀況王的自覺啦!只是這次我一定要投NINO一票。
大野 NINO跟狀況好像扯不上什麼關係吧!?
相葉 那是前陣子我們一起去打高爾夫的事,還真是嚇我一跳吶!NINO擊出去的球居然不是往前面,而是往後面飛吶!從我打高爾夫球開始,像這樣子的奇蹟揮杆,還是頭一次看見吶!()
二宮 那個的確是連我自己都嚇了一大跳吶(苦笑)
 居然翻完了吶!真要替自己鼓鼓掌!昨晚在看的時候,其實還覺得挺好笑的。不過今天為了翻譯仔細看了一遍,有些地方還真的有嚇到小蜂吶!總而言之,在這本P大本裡頭,那兩隻太高調了點,真的令人整個傻眼,肚子也好餓喲!先要來洗澡,再來煮飯吃了。再見囉!
◎請勿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