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昨天整整少了一半吶!
不過,小蜂昨天聽呀聽的
也開始覺得很好聽了
尤其是NINO個人的SOLO是讓小蜂最期待他會有什麼樣表演的
NINO這個小鬼真的心機很重耶!
每一回SOLO給大家的感覺都很不相同
害小蜂也開始跟家姐一樣幻想了起來了吶(笑)!
在解釋我為什麼要下那樣的標題前
小蜂想來講一下自己對新專輯的感想。
先說個人SOLO的部分.
當然,就如同前面所說的
小蜂最愛NINO的SOLO
但這並不代表說我覺得這是最好聽的
而是這首歌是讓我最期待的
再加上NINO這個黑心鬼一直自我アピール說有參與整首歌的詞曲及編曲
這麼優良的行徑當然要鼓勵他喲!
要說到SOLO最好聽的當然是大ちゃん的囉~
不過,這跟他的歌聲好壞無關。
而是這首歌聽起來跟大ちゃん以前的SOLO有很大的差別
很有西洋歌曲的味道,而非一般的J-POP
所以我很喜歡。
至於相葉ちゃん的SOLO就跟以前一樣
幾乎沒什麼變
反倒是上回的FRIENDSHIP
同樣是以友情做號召
但整體製作的細膩度實在是高出很多
也難怪NINO最喜歡的是FRIEDNSHIP了.
那翔ちゃん的地方.......
小蜂第一次聽就是在廣播解禁裡聽到的.
當下只有一個感覺
這是SOUL'd OUT的歌咩?
實在不是很喜歡耶!
其實昨天在跟家姐討論時
小蜂很直覺的就說:今の翔ちゃんのRAPが嫌い~なんだか汚れている感じがするんですね。
說實在,當時小蜂也說不上來到底問題出在哪裡
只能說:なんだか汚れている感じがするんですね
只是那是小蜂最直覺的感覺。
今天又聽了サクラ咲け及きっと大丈夫兩首歌
終於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現在的翔ちゃん的RAP了。
也許原因真的就像家姐說的
『因為現在的翔ちゃん很忙所以可以聽音樂的機會變少了
只能一味的跟著流行』

這樣的理由吧!
現在的翔ちゃん的RAP少了以前的那種迷人的"男らしさ"。
剩下的只有為了RAP而RAP的勉強感
反倒有點刺耳....
真的很想跟翔ちゃん說:除了讀報紙之外,也要多聽點音樂嘛~
(說到後頭還是要抨擊他當主播這件事<笑>)
再來是大家一起唱的地方.
要讓大家意外的是....
其實我最喜歡"声"耶!
並不是偏心相葉ちゃん
只是單純覺得那首歌最好聽...
快歌的地方可能就要讓小蜂再細細體會一下囉!
先寫到這裡,等有感想再來修改囉!
謝謝大家聽我細細唸了這麼久。
(欸....我是漏掉了什麼嗎??好像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