踊りますって言って。
ちょっと図々しいじゃない?! (笑)
想知道小蜂為什麼這麼說.
請去看這期TV PIA的問卷調查吧!
還有,如果你跟小蜂一樣是櫻葉飯。
那這期PIA是必買啦!
櫻井翔先生可以請你把手拿開嗎?
摸來摸去的成何體統呀!(笑)

TVぴあ6/76/22

 TVぴあ又來了,想到PIA就會直接想到編輯姐姐是(←完全是小蜂自己說的,沒有事實根據的謠言),這次的對談還是很有趣,裡頭另外還做了問卷調查。比較有趣的是編輯部問他們五個人在小叮噹的五個角色中,各自從團員裡選一個適合的角色去搭配。毫無問的,大雄大家都選了大ちゃん,只是比較好笑的是,靜香大家都選了翔ちゃん(NINO後來雖然是填相葉ちゃん,不過那是在改答案的情形下才變成這樣的),原本想不到他有哪一點像靜香的,不過後來想想,其實那是因為翔ちゃん每次在洗澡時,都會有一個小叮噹跟大雄去亂入的關係嗎()?我個人最贊同NINO選的吶!

對演唱會的綵排來說,生產的痛苦跟外賣是必要的。
───今天也是「ひみつのアラシちゃん!」的錄影結束後吶~
相葉 不曉得為什麼,一點都不會覺得這個節目才剛開始沒多久。好像已經錄了二十次左右了。
二宮 那是你一個人錄太多了啦()
松本 不過,或許多少可以體會吶~
───從4月開始多了新的綜藝節目,我覺得每個節目都可以讓我們更清楚的分辨嵐的不同色彩吶~
櫻井 你怎麼看吶?大野さん。
大野 什麼?嵐?
櫻井 …..。欸~請問,你知道"嵐"嗎?
大野 啊~那個有名的團體。
櫻井 有名的……()啊~不過,這麼說也是沒錯啦!現在,你可以借由電視節目體驗到各種不同的「嵐」的樂趣嗎?
大野 因為每個節目所做的事情都不太同,也是可以看到各種不同面貌的「嵐」不是嗎?就衣服來說,在「VS嵐」裡,總是穿短褲吶~只有我而已(原來大ちゃん對這點有不滿呀~<>)
櫻井 那一定是因為大野さん給人家有調皮搗蛋的印象吧()
二宮 像「手腳真快!」這樣子的感覺吧!
大野 ()。很久沒能穿短褲了,對我自己來講還挺新鮮的吶!
───演唱會,現在準備的怎麼樣啦?(採訪時間約在演唱會開始的前兩個禮拜)
松本 離完全定下來還很遠吶!大家要全部湊在一起的時間實在太少啦~
櫻井 欸?話說回來,這次相葉さん「レバニラ定食」吶~
相葉 我一次都沒吃吶!
松本 因為我們換了綵排的練習室了。(對著記者解釋)因為前一次跟前前次,相葉ちゃん在綵排時總是會吃「レバニラ定食」吶~
相葉 那是想要補充一點精力嘛!
櫻井 用「レバニラ」來補充精力?這是昭和時代的人的想法嗎?
二宮 不管怎麼說,倒是想要相葉ちゃん多補充一點體力吶()
松本 演唱會的細節討論……可以說是出師不利吶!這次的專輯裡,每首曲子都很有各自的特色(是這樣子的嗎?小蜂怎麼不覺得?!)要排演唱曲目時,還真的有它的困難點吶!

───你是指在曲子跟曲子的連接上?
松本 嗯~「反正,就先決定這個吧!」要到這個階段前的細節討論還真不少吶!
各別針對五大都市的火熱(?!)宣言

───對於即將拜訪的五個都市,請你們每個人各自對一個都市,談談對那個地方的回憶或是抱負等等。那麼就從最旁邊開始,51618號的大阪場,就麻煩二宮囉!
二宮 大阪呀…….。出道時的演唱會、第一次的巨蛋,像前一回也是呀~這次也是首場就在大阪舉行,總是一開始的機會還真多吶!要怎麼說才好吶…..因為是第一場,所以要更加投入的去表演吧!
───謝謝二宮,那麼接下來是53161號的名古屋場。
松本 名古屋呀~就巨蛋裡的演出來說,還是我們的第一次吶!名古屋巨蛋,我們有去過嗎?
相葉 沒有!
二宮 應該沒有吧!
櫻葉 ……搞不好還真的沒有吶!
相葉 是在說名古屋巨蛋吧!
松本 這樣子的話,大家要在哪裡集合吶?拿著票()
櫻井 連用這雙眼睛看都沒有看過,就突然要去辦演唱會喲!果然,不親身去瞧瞧還真不行吶!
松本 ……呃~不管是怎麼樣,反正這是在名古屋巨蛋公演的頭一遭,就用這樣子的心情去享受吧!
櫻井 雖然都叫做巨蛋,但是在結構上還是很不相同吶!光東京跟大阪,從舞台看到全場的景色就全然不同吶!
松本 沒錯!完全不一樣。
───接下來我們請相葉ちゃん61415號的大本營東京。
相葉 東京巨蛋呀…….我從小就很常去那裡看巨人隊比賽吶!有很多回憶。而且也去那裡看過Bon Jovi的演唱會。所以我可是很期待的吶!有種"沒想到!還可以再一次!"的這種感覺。
───果然,有一種像"主場"這樣子的溫暖感受吧?
相葉 哎~我的出身可是千葉縣吶!如果要說主場的話,因為是MARINGE吧!
櫻井 如果也可以在MARINE體育場辦的話那也很棒吶!
二宮、松本 那麼就這樣呀!你自己一個人辦就好啦!
相葉 不不….這樣太勉強了吧()!不管怎麼看。風一定很強吧?我想。因為有海風吧?!

不愧是嵐,居然和本人認真的討論起慶祝生日的行程
───接下來是61819的福岡場,翔くん麻煩你囉!
櫻井 福岡呀~我想到我們去年在福岡,第一次大家一起去吃了【水炊き】鍋吶….
松本、二宮 好好吃吶!
櫻井 我想再跟大家一起去吃【水炊き】鍋吶!
松本 這一次呀~還真不知道是要在東京還是福岡來慶祝NINO的生日(6/17)!看起來,好像是福岡場比較接近的樣子….
相葉 如果在東京辦的話,那就是在14 15號吧!那這樣很難再開口說「生日快樂~」耶!
二宮 嗯~哪裡都好吧!生日這種事
大野 歌迷的話,不管是哪一天都會來吧!
櫻井 不慶祝,不是也有這樣的選項呀<爆~櫻井翔最近越來越厲害囉!>
松本 ()對呀!生日當天是沒有演唱會的,還間隔的真漂亮吶!
二宮 間隔的剛剛好就不慶祝?!哪裡來的一堆冷血動物聚集在這裡呀!?
櫻井 慶祝當然是要在當天囉!你說是不是。那是屬於只有我們的聚會。
松本 歌迷們就請你們各自隨意的幫我們慶祝吧()
一同 (爆笑)
二宮 大家聽到囉!松本さん居然這樣說!
松本 開玩笑的~開玩笑的~真的很抱歉,歌迷們()請原諒我,如果在我個人SOLO的時候大家都跑去上廁所了,那不是很可憐嗎<嗯~小蜂已經決定要去上廁所了()>
───()最後是終場756的札榥,請大ちゃん來談談吧!
大野 札榥呀~到目前為止,我們在那裡也有辦過戶外的演唱會,可以說在那裡用過很多種不同的場地吶~不是嗎?!所以說,這次可以在巨蛋裡舉行,又可以體驗到不同舞台的樂趣吶!像樂屋之類的。
櫻井 樂屋呀?!
二宮 你可不會在樂屋待那麼久喲!像你自己講的那樣()
大野 還有就是想去那個。吃蒙古烤肉。
櫻井 每次都是蒙古烤肉。
相葉 我們呀~明明是去北海道,但卻沒什麼吃到海鮮吶!
二宮 這麼說來,是LEADER你要請客囉!
大野 不……..()
───不過,那個時候的大ちゃん應該會為了電視劇「魔王」的拍攝工作而很忙碌才對吧!
一同 噢~
二宮 那沒關係,你就去拍電視劇吧!
松本 演唱會一結束,就趕快給我回去背劇本,就你一個搭隔天早上最早的一班飛機回去吧!LEADER
大野 (用小到快聽不見的聲音).....你們講真的喲!
一同 ()
二宮 呃~那麼LEADER的分,我們會負責好好把它吃光的。
櫻井 再給你沾有蒙古烤肉味道的衣服喲!
松本 請款書也會好好的收在衣服裡()
相葉 結果一次都沒有吃到吶!
大野 你們噢~()

呼~翻完了!還是忍不住要來提提自己買這本的最主要原因。
原因是問卷調查做,問大家過去曾經做了什麼讓自己忘不了的夢。
我們相葉ちゃん的答案實在太可愛了啦!
他說夢到「翔ちゃんの父親がサッカー場を買った夢」
真的好喜歡相葉ちゃん說這種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