皆様~こんばんは。
小蜂でございます。
昨日さっぽろから帰ってきました。
さっぽるにいたこの六日間とても幸せですよ。
でも、幸せの時間はいつも早速いなぁ~って
帰ったら思わずこう思った。
之前尚未改文前也有提到
特別是『優しい時間』之旅讓小蜂感觸很多
我真的很佩服倉本聰先生
為什麼他有這麼多令人內省的深刻靈感吶!
尤其是拓郎這個角色
我之前跟MAY大人一起吃飯時也有提到
在NINO詮釋的角色當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拓郎
雖然平均每集出現不到二分鐘
但那短短的幾分鐘總是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當我跟家姐費了好大一番心力
才抵達了皆空窯時
原本看到價錢很容易猶豫的小蜂跟家姐
居然很爽快的就決定買了那個拓郎做來送給勇吉爸的馬克杯
因為每每一想到有著貓背的拓郎
在那裡捏著陶土時就會忍不住流下眼淚來
真的很令人感動....

雖然所費不疵但還是給他買了.

看到這裡
就想到我們NINO演的拓郎都在這裡跑來跑去
就感動的快不行
雖然也去過神樂坂
但卻比不上這裡
可能是自己比較喜歡拓郎這個角色吧!
NINO演出的角色當中沒有比拓郎還要純真的了.
但為掩飾自己對感情表達的笨拙
拓郎總是會做出跟自己想法背道而馳的行為
只有在捏著陶土時的表情
那種純真的情感才會顯現出來.
所以說...我們家NINO真的很會演戲.
因為拓郎真的很不好演
但每次出現的短短幾分鐘
卻讓自己存在感這麼的深刻
也不得不佩服他啦!

這裡是賣東西的藝廊
爆笑的時,要有人來時裡頭的工作人員才會來開門吶!

這是他們工作人員平常待的地方
真的很漂亮..
景色!

買杯子時外盒上還印有皆空窯的字樣.
光看就很爽.

為了可以去『優しい時間』的旅行
我跟家姐可是拚了.
這個火車只有一節車廂喲!
而且上頭都坐滿了一個人會佔兩個位置的高中生.
他們的行為真讓小蜂跟家姐傻眼...

我跟家姐是住在富良野
因為勇吉爸是住在富良野嘛!
這是當天晚上住的民宿.
叫做SNOWFLAKE(←聽起來有沒有很耳熟.對呀!就是我們家小嵐的歌啦!第一句還是相葉ちゃん唱的吶!<笑>)

而拓郎所在的地方-皆空窯就位於美瑛.
這裡的觀光客很多.
多到讓人有點嚇到
不過,扣除掉日本人
又有多少外國觀光客是跟小蜂及家姐一樣
是為了『優しい時間』這部連續劇而來的吶?!
由於小蜂並不是PINEX的付費會員
可以上傳的照片容量有限
這次的『優しい時間』介紹就到這裡結束
其它的地方會在另外一個家寫成遊記.
至於演唱會....
呵呵~小蜂已經完全忘光了!
記得之前小蜂有在雅虎的知識回答過
這次Dream "A"live的演唱曲目這樣子的問題
不過後頭有人表示意見說
台北演唱會應該會不一樣
其實我個人也這麼認為
必竟,AAA的演唱會是不需要推銷新專輯的
所以說,應該還是會跟上回AAA那樣
有很多經典曲目吧!
演唱會的REPO我實在沒辦法做
因為小蜂是看無馬上忘記的人嘛!
但還是會另外寫一篇啦!
必竟小蜂真的是南征北討
又去了福岡又去了札榥
有時自己都會覺得有必要為"嵐"這麼拚嗎?
真是個瘋子
我想大家都已經耳聞了
在札榥的最後一天
他們終於唱了A‧RA‧SHI
真不虧小蜂抱著因過度旅遊而勞累的身體
還跟著他們一起唱唱跳跳的吶!
所以即使喉嚨痛的要命
小蜂還是拚了老命在那裡SUPER BOY!
搞到今天一直咳嗽.
嗯~不行!
再寫下去就會沒完沒了了。
所以先到這裡吧!
必竟這裡是以『優しい時間』為主咩!
再來補幾張照片
這是拓郎比較常出現的北時計

我們進去裡頭後
裡頭的小姐還跟我說這裡有劇本喲!
你可以看看
家姐就把劇本拍起來了吶!

再來就是勇吉爸經營的森時計咖啡店
裡頭的STAFF很爽快的給了我們三個顏色不同的杯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