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7/288/31 嵐 史上最長!爆笑座談会
小蜂其實還蠻喜歡TV誌的
雖然有些朋友會覺得TV誌只有幾頁,紙質也很差。
但對小蜂來說,雜誌內容我只需要嵐的部分
其它團我現在連翻都不想翻了,多花錢買有其它團的兩大三小也覺得浪費。
反觀像『TVぴあ』或是『TVガイド』的雜誌編輯都可以說是嵐友
更不要說連續八年都有「月刊嵐」連載的『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了。
每次寫嵐的內容也都讓人爆笑到不行
當然爆笑的是我們這五隻很可愛,每次都可以扯一堆無聊的鬼話來逗編輯姐姐跟歌迷開心
不過也因為TV誌願意做這種座談的內容,才會有這樣的機會吧!
像這回他們提到了「月刊嵐」已經連載了八年
每次都不固定的找任意兩隻去做一些活動
除了充滿濃濃的COMBI愛以外,也可以看見他們除了偶像以外的另一面。
該怎麼說吶!今年的嵐真的不得了耶!五大巨蛋巡迴所帶來的興奮到目前還無法停止。
松本 還真的是很不得了吶!我們”嵐”居然就把五大巨蛋的巡迴給辦下去了吶!
而且這回,嵐又是隔了四年第二次被選為擔任24小時電視31「愛會拯救地球」的主要擔任者。(這裡真的很抱歉,對於personality小蜂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翻)
櫻井 就在2008年夏日的尾聲中,我想把它變成最熱的一個夏天吶!
相葉 上一次真的讓我們領受到了最大的刺激,居然還能有再一次的機會,真的很開心吶!
大野 很想傳遞出及品嚐到跟上一回完全不同的感動吶!我會努力睜大自己眼睛的<←意思是不會睡著>
二宮 真的沒問題嗎?
松本 你真的行嗎?
二宮 你真的沒有問題嗎?
大野 嗯…。後半的3個小時的地方應該是最危險的吧!
櫻井 那裡才要沒問題吧!
松本 因為已經是最終幕了吶~(笑)
櫻井 好好的做,結束之後我們再一起去喝一杯吧!<←是說日本人平常除了喝酒以外就沒有別的事情做了嗎?>
二宮 話說回來,上一次結束時,你們也一起去喝酒了吧!
松本 我去了呀!
櫻井 我有去!
相葉 我也是。
櫻井 就我們三個人喲!
松本 就撐著個廢腿吶!(笑)
二宮 我也是呀!當時膝蓋內側超痛的,痛到受不了。
相葉 膝蓋內側呀!這個我瞭。
大野 我則是腰吶!
松本 上回是靠著毅力才一直站著,這回呀!講實話,如果有人叫我們坐下來,我們就應該乖乖坐下來才對(笑)。
腳的小拇指大概持續了兩個月都在還麻吶!
櫻井 啊!是這樣喲!那還真辛苦你了吶!
大野 翔くん你吶?
櫻井 我呀!那種事情完全沒有發生在我身上() <←呦!是真的還假的呀!?>我沒問題呀!我也有48個小時沒睡經驗。
二宮 可是今年會很辛苦喲!翔さん,你隔天可是有『NEWS ZERO』的工作吶!
櫻井 就是這樣吶!
二宮 總之,我們就一起努力吧!而且那天也是松本さん的生日吶!
櫻井 就慶祝一整天吧!
松本 那個就別太在意了,順其自然的進行下去就好了()
這四年來,就小地方也可以看出有長足成長的五個人。真的很讓人期待,只有"嵐"才能傳遞出來的感動吶!
松本 在四年前我們所無法做到的事情,希望能活用自己在各各方面所學到的經驗,以一個工作人員的身分,讓整個節目的氣氛能夠提到最高點那是最棒了吶!
相葉 想讓大家看到蛻變後的嵐。
松本 相葉ちゃん在記者會時雖然表示,上回因為自己哭了,所以很多事情都無法完全表達出來,這個地方不是就會有改變?!
櫻井 舞蹈的地方吶!
二宮 這樣的話,今年可要更用力哭才行吶!
相葉 哈哈哈哈(笑)。才沒有吶!我可是真心的想要好好的傳達自己的心情吶!
4年前,相葉(さん<這個編輯小姐居然還呼び捨て>)瞞著大家,將對團員的情感寫成信吶!
櫻井 真的,信的事情,我們事前完全不知情吶!不過吶!寫信的人反而哭的最厲害,到底要說些什麼才好,老實說,當時我還不太知道吶()
相葉 從第一行就開始哭了。所以說,我可是很認真的反省自己吶()!就傳達方來說,我真的做了最不應該做的事情!<沒關係,這就是真情流露,大家都會原諒你的>
松本 (ドSに)是呀()!
相葉 今年我會小心的。
二宮 應該是說,今年不用寫信也沒關係吧!
相葉 這樣呀!可是當時就是很想全部都唸出來。因為那是我兩天沒睡,所寫的信吶!
二宮 可是努力了好久吶(笑)!
相葉 可是,已經不再需要眼淚了。我發誓這次要用笑容來呈現。<好可愛喲!>
大野 我也發誓,這24小時都能確實醒著。
櫻井 那就拜託囉~(笑)
差不多是時候該為我們回顧一下今年的五大巨蛋巡迴了吧!
大野 每次都感覺到很新鮮,一下子就結束了的感覺。而且距離下一次的演唱會是兩個禮拜左右的時間,都會感覺得很刺激吶!
櫻井、二宮 我瞭!
大野 應該還記得舞步吧!應該沒問題吧!像這樣子的感覺(笑)。
二宮 可是吶!哎~如果不要有人受傷,順利的把演唱會結束的話,應該會很好…
櫻井 喂~
二宮 啊哈哈哈哈哈(笑)
櫻井 是輕輕的擦傷(笑)。
二宮 不過,即使是從那方面去看,這一次的演唱會還是有很多(回憶)吶!應該是到目前為止最多的一次。但是,單純的就是覺得很開心,就我個人來講。
櫻井 可是我骨折的那天,大家不都很辛苦嗎?
相葉 哎呀~沒有這樣的事啦!只是覺得"應該沒事吧!要給我從從醫院平安的回來喲!"這樣子的感覺吧!
二宮 的確是受了傷呀!所以說,總而言之給我回來就對了!
相葉 嗯~該怎麼說吶!已經成為難以忘懷的一次巡迴演唱了吧!
即使有這樣的受傷插曲,也成功的克服的巨蛋公演。在後台的情況又是怎麼樣的吶?
松本 我~可是很喜歡相葉ちゃん的藍調口琴吶!當我在為下首曲子作準備時,一聽到藍調口琴的聲音,就會一邊想著"今天又是如何呀!"一邊在後台移動。
櫻井 你是說,如果今天相葉ちゃん他演奏的很好,你的心情也會跟著愉悅起來。是這麼一回事嗎?
松本 真的會跟著開心起來吶!
相葉 對了,話說回來,有一回松潤還有跟我說過"從我那裡聽見你的口琴聲,還真的不錯吶!"這樣的話。
櫻井 我呀,則是松潤在SOLO時,不是在歌曲的最後結束時,會講一句"離さない"嗎?
二宮 是呀!的確有說。
櫻井 就這麼一次喲!好像說了"愛してる"吧!說了不一樣的話吶!
松本 ()我沒說耶…
全員 (爆笑)
櫻井 真的嗎?全部都是"離さない"嗎?
松本 是的()
櫻井 不好意思喲!是我自己的幻想吧!
二宮 喂喂~你是多愛松潤呀!
櫻井 自己先想到那裡去了()好奇怪喲!是做夢夢到的嗎?
松本 我真的不記得自己有說過。
大野 那我們可要來查查記錄錄影帶才行。
櫻井 我印象中真的有聽到耶!是愛的MESSAGE()?
松本 …是你的幻聽吧!
大野 翔くん,你最近怪怪的喲!不過,我也是對松潤的SOLO印象最深刻耶!
櫻井 是"愛してる"嗎?
大野 不,不~是"離さない"()
櫻井 (Satoshi)是"離さない"派呀!
二宮 根本上,就是沒有"愛してる"這個派閥。
松本 那個叫”妄想派”吧!
櫻井 是這樣呀!(一臉很可惜的樣子)
大野 就是呀,接下來是我的SOLO,雖然有在準備,但松潤的SOLO呀!倒底會從哪裡結束很難下判斷吶!
櫻井 才想說該結束了吧!沒想到突然間氣氛又高漲了起來吶!
大野 沒錯!就是這樣。
就是在這種緊張感下,一聽到"離さない"時…就忍不住會覺得"離さないで"這種感覺.
全員 (爆笑)
大野 那個…真的會讓人家忍不住這麼想咩!
二宮 那是因為我們除了翔くん以外,全部都是"離さない"派的。
櫻井 那百分之百是因為呀!你們沒有實際去享受那首曲子呀!不加以解釋的話<櫻井先生的歪理還挺好笑的>
這群25歳上下的成年男子們,平常就是一付很恩愛的模樣,因為是老樣子了,大家也別太在意了。
相葉 花車遊行時的NINO也很棒呀!雖然是乘坐著花出來,但他就像是在跟大家報告說”我坐在花中喲!我25歳囉!(改著歌詞唱著歌)”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吶

二宮 謝謝!
相葉 我雖然是跟著NINO後面出來的,但是後面看著他,一直覺得"好可愛喲!這個傢伙!"<這個是所謂的NINOAI COMBI愛喲!真的好可愛喲!>
二宮 可是呀!那一瞬間是發生在換完衣服跟移動後的原故,其實是超累的。
尤其是在我前面乘著白馬的松本さん更是一直發出激烈的喘息聲吶!
松本 那是因為一直流汗嘛!卻又沒有擦汗的時機!
大野 因為第一台花車的松潤跟後台間,還是有時間差吶!
櫻井 不過,歌迷們還是希望能看見,乘著白馬,清爽地登場吧~
松本 所以就一個人偷偷的在後台調整一下自己的呼吸。
二宮 我看到了喲!這個人就把毛巾蓋在臉上,一直在那裡喘息吶!
櫻井 像我呀!因為是最後一個,沒想到居然要自己一個人在後台等吶!像花車遊行的第一首歌不是『Love Parade』嗎?我居然還有過來不及登場的狀況發生吶!大家都塞成一團完全無法前進(笑)。
相葉 總是大塞車吶!
櫻井 那真的很寂寞吶!一個人就在沒有歌迷的地方唱著歌,居然是,遊行已經開始了,只有我卻沒有參與(泣),這樣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這個秋天,在台北、首爾、上海的亞洲巡迴也確定了吶!
二宮 又要去台北跟首爾了吶!心情又亢奮了起來吶!
櫻井 等著我喲!上海HONEY!<雖然明知道在開玩笑,但小蜂聽了就是不爽
>
二宮 你有喲!幾個人呀?
櫻井 欸?!大概~二個人吧!
松本 那還真讓人震驚吶(笑)!
相葉 上海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吶?
櫻井 如果說北京是散發出美好傳統中國文化香味的地方的話,那上海就是時髦的城市吧!近代化的。
大野 欸~那還真讓人期待吶!
二宮 不過呀!翔他說自己因為要去採訪北京奧運,所以不能參加綵排,這該怎麼辦吶?你說吶?
櫻井 我們就在上海會合就好啦!
二宮 你就MC的時候再來就可以了啦(笑)!
松本 不然就先作個翔BOX呀!然後讓他就一直待在裡頭唱歌
櫻井 你們不讓我跳舞咩?不過那樣也不錯啦!
大野 不行吧(笑)!
櫻井 不過這真的很讓人期待吶!當然演唱會也是一個原因,不過五個人可以一起去海外這也是一個原因。
二宮 就算發生了全市停電這樣的突發事件,也會覺得很有趣吧!
大野 我應該還記得吧!
二宮 當地的話嗎?如果是"韓文的”首次見面!",那已經不能用囉!
松本 上海的話,應該是用中文吧!
大野 中文,那還挺難的吶!
這個秋天就要邁向"嵐"結成及出道的第十年了,只會一直往前加速吧!
二宮 今年也是有一種夏天不會結束的感覺。
相葉 就按步就班的去一步一步去做吧!
大野 就照目前的感覺去做吧!
松本 LEADER呀!你不是有說過這樣子的話嗎?十周年呀~會有人幫我慶祝,但九周年的時候如果自己不努力,九周年就會顯的很可憐!<LEADER真給他爆笑,居然說這種話,不過話說回來,松潤不會記的太清楚了咩?>
大野 啊!我的確有說過吶!
松本 嗯~結果呀,就變成五大巨蛋巡迴,也決定了亞洲巡迴,這樣了不起的九周年吶!
大野 還真的是這樣耶!
櫻井 好的!就照這個速度,繼續在2008年裡奔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