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台北週邊的DM被傳來傳去的
相信大家都看到了吧!
J家果然動了手腳吶!
扇子的背後跟國立的不太一樣
希望相片也不要一樣.
還有那本場刊!
拜託~請換一本。
小蜂雖然有買國立的
但如果願意重拍一本給我
那點錢小蜂還是願意花的
手燈真的越看越貼心
是說,J炫風是想告訴歌迷手燈就不要買了去買新單曲的CD嗎?
不過要說最讓人吐血的,應該是那件雨衣了吧!
昨天家姐一看到,馬上說:國立場滯銷就拿來台北賣喲!
還真的是這樣吶~
更諷刺的是它們還被取名叫『国立競技場公演記念ポンチョ
小蜂看了都快笑死了
J家是怕人家都像Aiba chan一樣笨看不出來是國立的滯銷品
所以要提醒大家,這個在國立滯銷喲!
求求台灣會騎噗噗的英勇妹妹們要去買來騎噗噗的時候穿喲!
好啦~小蜂願意買啦!
但先決條件是叫松本潤給我穿這件斗篷唱『Tell me what you wanna be』
(其實小蜂覺得他應該不會唱這首,因為上回來台北也唱這個,這回應該會換才對)

而且要穿著唱完整首,不是唱一下就脫掉
或是叫相葉ちゃん給我穿這件斗篷唱『Hello Goodbye』
也或著是五隻一起穿這件給我唱『FIGHT SONG』
都是一樣哦~要給我穿著它唱完整首
這樣,我出場時就給他買四件
我們家一人一件
他們五隻自己都不穿了
還叫歌迷買
真的很沒良心耶!(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