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し厳しいですけど…
やはり,できるだけ口パクしない様にを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看了HEY*3的東西...
有點失望.
Talk的地方也就算了
必竟小蜂很喜歡松っちゃん
只要看到他的臉就覺得好笑
他的臉本身就是一個「すべらない話
而且國立影片的地方實在太萌
看的小蜂瘋狂尖叫!
大家以為破褲子咩!
並不是......
而是翔ちゃん去把相葉ちゃん從NINO身上拉開那一段
呵....後來兩個人手抓的好緊喲!
怎麼以前都沒發現到吶!
小蜂真粗心啦!!
(↑夭壽哦~變態女人又開始自導自演了)
所以只好當場REPEAT個一百遍來自我滿足一下
而且拆禮物TALK的地方
翔ちゃん藉機回頭跟相葉ちゃん說:你不可能....(略)
不好意思 ,他講什麼我給忘了.
奇怪不是REPEAT了五十遍嗎?怎麼會記不起來
是說重點不在講什麼上面
而是我們翔ちゃん的眼神太深情啦~
最近這兩隻已經很不避閒的大高調
真的給歌迷超多福利的吶!!
看的小蜂我元氣百倍(才怪!)
不過,唱歌那裡就不太好了
說實話,一開始流星的主題歌就知道會是我們NINO主KEY
好像誰主演誰就是主KEY這個不成文的規定
所以,原本也不應該期望太大
反正NINO就是嵐裡最不避忌的對嘴王
應該早就要有心理準備才是
只是像『Beautiful days』這樣慢版的抒情歌(?!)
又不用跳舞,而且還是在攝影棚裡錄的單歌
這樣還對嘴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呀!
而且是五隻都給我對的很明顯....
看了一整個傻眼
喂~是怎麼樣!!
歌不怎麼好聽也就算了
還唱對嘴是怎麼一回事啦!
不是已經邁入出道的第十年了嗎?!
那就給我爭氣點呀!
很忙不是藉口
如果覺得很忙,那就不要發這麼多單曲
一直在摳歌迷錢呀~
再說....
都有因為在家把遊戲打到爆不知道要玩什麼遊戲
而想去看DVD因而迷上魔術的時間的話
那就給我去好好練唱歌呀!!對嘴王!!
啊咧~小蜂是又針對某人了吧!(笑)

附註:
如果想看HEY*3的內容
我們的菱小姐突然菱心大悅PO了上來
擔心看不懂日文的人
可以去拜訪一下喲~『口パクアイドル嵐の今年の四回目のHEY*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