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然是小蜂最熱愛的TV誌吶!
這次雜誌不僅照片拍的美,尤其我們家那隻小黑碳,穿的好可愛喲!那企圖想要模仿木村大哥卻燙壞的Q毛(←不負責任言論,已被家姐糾正過數次)再搭配上英倫鄉村風開襟毛衣,活脫脫就像個外國小朋友嘛~再加上而且我們家五隻的對談一向都很有品質保證的,讓原本打算要來雜誌翻譯退休的小蜂今天又撩下去啦!再為大家送上一篇『TVガイド』的好笑容。

好調座談會2008

櫻井 今年也快接近尾聲了吶~所以讓我們回顧2008這一年,最讓你印象深刻的是…?
相葉 應該還是巡迴演唱會吧!?
二宮 年初時,也不會感覺到有『演唱會的一年』的感覺。
結果還是變成了這樣吶~
相葉 相隔四年的『24小時電視』(日本テレビ系)也是讓人印象深刻的吶!對於『活著』的意義也領受到了刺激。
松本 今年上半年,我則是一直在海外跑的感覺。直到二月左右以前,也都沒怎麼能跟其它團員們見到面吶!
櫻井 去了美國的紐約,是吧!(櫻井翔鐵定是故意的,這明明就是『花男2』時的梗,現在居然還拿出來用,好丟臉喲!)
松本 並不是(你看吧!松潤大爺生氣了吧!不知死活的傢伙)。是拉斯維加斯~()。為了「24小時」也去柬埔寨。護照上都是一堆蓋章吶!
相葉 看到蓋章很多會很開心吶~(←小蜂也想蓋一堆章)
松本 那LEADER你吶?
大野 今年也讓我做了不少類型的個人工作吶像是個展或連續劇等等,是挑戰的一年吶!
櫻井 對我來
,北京奧運很重大喲!
相葉 那牙買加的烏撒因‧波爾多選手是怎麼樣的一個人吶?
櫻井 (
的咧)啊~他呀?是個表裡一致的好男人喲!...騙你的啦 (這句完全融入小蜂個人私心) !!可以和他接觸到的時間只有一下下而已()。接下來想要問問大家的BEST SONG(←櫻井先生真的愛用外來語到一種無聊的程度)
相葉 我是「Step and Go」。
是一首越唱越喜歡的歌吶!(←沒錯!小蜂超讚同,雖然曾經批評他是跌倒歌)
櫻井 相葉さん的樂趣就是看自己的可以抬到多高吧!
相葉 在舞蹈的後半段那裡呀!
櫻井 那LEADER?
大野 應該是「風の向こうへ」吧!在北京奧運時,又很常在電視上聽見。
二宮 我則是「truth」,那種曲風,還真的有一陣子了吶!?
櫻井 
~。真的很久沒聽到朋友跟我「那首曲子真的很酷耶!
松本 我則是「One Love」,發行的時間也剛好在六月。
櫻井 啊~這麼一,我去的結婚典禮上,也有放這首曲子吶!
相葉 欸?翔くん你結婚囉?!(←相葉ちゃん好敏感喲!可是小蜂愛)
櫻井 才沒有咧是我出席的「結婚典禮」啦!
相葉 啊~是這樣喲!(小黑碳幹嘛反應這麼激烈呀!因為是翔ちゃん的事情嘛)
櫻井 我喜歡新歌「Beautiful days」。而且B面歌的「僕が僕のすべて」也有跟歌聲連繫在一起的感覺
相葉 有GROOVE的感覺吶~
櫻井 (<有什麼好笑的?!>)。最後,我們『嵐』也將邁入第十年了,大家有什麼想法?
二宮 雖然還不太清楚,但是,第十年也想開心的去做。怎麼
都是一個紀念嘛~
松本 的確,以周年紀念來
,是一個很重要的節目吶!可是我呀~接下來還是想一個(工作)都能一個一個的好好地去實行。
大野 
!如果能照平常的樣子走下去,那應該是最棒了的吧!淡淡的(←是,今年的震撼教育讓你承受不了了嗎!所以請撒斗西以後上電視也給我認真一點別再裝隱形了,那個是五隻小朋友組成的『嵐』的節目,不是只有四隻而已。)
相葉 我則想要感謝大家吶~謝謝所有與『嵐』有緊密相關的人!!(←果然是我們最貼心的小黑碳,雖然害羞卻從不吝嗇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情。)
二宮 最後就請翔ちゃん來幫我們做個總結吧!!
櫻井 我們五個人也要一起開心地迎接第十個年頭吧~!!

 翻完後,發現其實也沒有多好笑咩!完全在打歌(笑)!不過,小蜂倒是發現平常很愛跟翔ちゃん抬兼喇賽的NINO居然全程只講了三句話,果然是拍電視劇太累了吧!但還被小蜂嫌到沒有一個地方好,實在是對NINO太嚴苛了吶!不過,最近突然想起這部片在舉行記者會時NINO講的一句話「親身に兄弟の絆を作り、皆さんの理性ではなく本能をえぐるような作品になるよう努めます想想NINO還真的做到了他口中的「本能をえぐる」,小蜂的本能大就是平常對NINO的怨念都被一針刺中,無怪乎最近都一直毫不留情地爆發出來吶!這麼,某一方面,我們NINO真的很有才能吧!(真不知道這個叫挖苦還是讚美!?)而且一邊翻著文就一邊想起自己似乎也跟著他們回顧過去展望未來有好一陣子了吶!想想,還有點發抖,講難聽一點,這五隻今天能達到這樣的成果,是著我們(歌迷)的血汗爬上去的(小蜂!你怎麼了?!講的太可怕了),看來以後雜誌看看就好,別再翻譯了,小蜂已經快笑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