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自己昨天在PO這篇文章時
實在是太衝動了
那是什麼開場白呀!
凡事話還是不要講的太滿才是上策...
所以趕緊來動個手腳才是對的(笑)

嵐的一問一答

Q:身為「嵐」的成員,我認為"只有這裡不比別人差喲"的地方是
松本:獨特的懶散。
二宮:佳的感情。
相葉:彼此間沒有阻隔。
櫻井:笑容的數量。
大野:五人的氣息。
Q
:既然做了這份工作,就會約束自己一定要做到的事是
松本:不敷衍不草率 
二宮:工作現場充滿歡笑
相葉:毫不鬆懈全力以赴
櫻井:做不來的事
大野:被交代的工作,一定確實完成。
Q
:如果「嵐」的五個人還能一起再拍電影的話,想拍什麼樣的作品
松本:籃球的電影。因為是5個人 
二宮:有人要找我們拍就很足()
相葉:無鋼索的過激動作片()
櫻井:青春群像劇以伙伴為主題的故事(!色眼』還拍不哭咩!)
大野:『ピカ★★★ンチ(トリプル)(←講的好喲~LEADER!)
Q:聽到「結婚」,第一個想到的是
松本:燈泡。在很高的燈泡下吃飯。
二宮:結婚典禮。因為到現在還沒參加過。
相葉:獨棟式建築物。有家庭的感覺。
櫻井:結婚禮服。最近一堆朋友結婚。
大野:積極向前的二人光景。接下來就要邁入第二人生了,這種感覺。
Q:從別人口中聽到什麼樣的讚美,會開心
松本:被「不行啦!」時。
二宮:有人願意讚美的話,什麼都好
相葉:「不錯嘛!」這種感覺的()
櫻井:包含著愛意的「真是個瓜吶!
大野:(豎起大姆指)「太棒了!

MORE200810 special interview ぼくたちの原点 嵐

 

到了秋天,就要邁入第十個年頭的「嵐」。

受到廣大年齡層的喜愛

他們那股不知終點為何的強烈氣勢是源自於哪裡呢?

越是人氣頂的現在,更需要稍為停下來思考

無論何時,都想守護到永遠的原點是….


☆二宮和也篇☆

捨棄途中的感動 朝著頂端勇往直前的人
「我想,出道應該就是我們的原點了吧!如果不是這五個人,也無法達到今天這個境界吧!不是嗎?」
蘊含著對嵐的深切情感,二宮這麼對我們
。而他自己本身的另一個原點是「遊戲」之類的嗎?
「如果去回想的話,我已經持續20年了吶一想到這個,自己也有點嚇一跳吶!」
由五種不同個性所組合而成的嵐當中,從某方面
,他是屬於最異質的存在也不定。比如,明明被早已獲得演技派演員的評價,他還是堅決的表示「我不是演員」(←最討厭NINO這種個性了,某方面來其實是他的傲慢也不定。)。「不管是演戲、綜藝節目還是唱歌,一個都是工作,對我來大家都是同等並列的。」似乎是很平靜似的,卻實實在在的向我們傳達出他對工作的熱情(←果然是傲慢)
「如果被人家
:『有機會想跟你合作看看』,我就會不時想要去超越那個人原先所設想的合格標準吶~如果合格標準是一百分,那我就會不停的盤算,要達到一百二十分、一百四十分的地
梧鼠技窮(←家姐特地找來的成語,一定要用) 不過,我卻覺得是不靈巧
多樣化的角色都詮釋的入木三分,連自己的興趣-魔術,都達到職業級的水準(←それはない。絶対ない。)靈巧的程度是誰都給予肯定的,但沒想到
「我覺得自己樣樣通樣樣鬆耶!從以前,不管做什麼都不會失手就能達成,不過,一旦沒了興趣就會馬上不玩了吶!搞不好就是因為這樣,我已經捨棄掉了好幾百個可能性了吶 () !不過吶!要認真
起來,應該是不靈巧吧!就像呀~如果我定下了要攻上富士山頂的這個目標的話,我就會真的只朝山頂前進吶!像欣賞沿途美景這種附加的樂趣,我就會完全捨棄,只是一心一意的往山頂邁進,我就是這種人喲!」
NINO
擁有的這種直率,也和嵐這個團體所閃耀的純真光輝重疊在一起。

 

☆櫻井 翔篇☆
手燈海的感動 我不想忘
 僅管身為團員的一份子,卻同時也擁有客觀觀察自身團體的冷靜及聰明頭腦的櫻井翔,他又是怎麼看待最近嵐的活躍及氣勢吶?
「嵐呀~我想就像"
"一樣吧(←毫無疑問,這對是個舉例失當的好例子)這種生物,不是在地底下成長的時間很長嗎?我想,嵐從出道以來,一直就對眼前的工作全力以赴,卻花了九年才露出地表,讓大家能看見我們的努力。基本上,嵐五個人就是感情太好了,變成了家裡一條龍出外一條蟲的團體,會不會被很難懂吶()<←會!從歌迷的眼光看來你們的小圈圈真的好難打進去喲!雖然我們也不想擠進去>。不過,那卻是我們一直珍惜著"是五個人"這樣的想法所得來的東西,所以我想一直守著這"五人感"。(←喂!櫻井翔~你很賤耶!講這種話,擺明要來催的是吧!果然是お母さん。)
那麼,對他自己來,想要一直保護下去的"原點"是什麼吶?
「我想好好看待我自己"最初的感受",我的第一件工作就是V6前輩的演唱會,在那裡,頭一次讓我從舞台看見那一片手燈海的光景,真的好美,忍不住讓人驚呼的感動。這種感覺,我想我一定不能忘記。除此之外,還有主播的工作也是,當我踏入新聞中心的那個瞬間,心中的緊張感我也想牢牢記在心中吶~」
是喜歡努力沒錯 但
非靈巧的人
已經深植人心的主播形象,再加上嵐及戲劇演出,櫻井君的
略範圍相當廣泛。不過,當我們向他問及這種"萬能形象"時,卻獲得了出乎意料的答案。
「其實是笨手笨
的喲!我。只是因為很喜歡努力,所以,就會想"既然做了,就想要努力去實行"。你看嘛!節目裡頭玩的遊戲,也是只有我不會。最近被大家拆穿了,就好像變成專門鋪梗的人了吶()~」

☆相葉雅紀篇☆
嵐能讓我適當的應對維持自然
999月出道的嵐。對於相葉君來,嵐的原點就是出道單曲『ARASHI』。
「不管經過幾年都不會改變,這是意義重大的一首歌。在夏威夷開完出道記者會後,就在十一月出了這張單曲。既是團體名稱,又是單曲名,各種想法交雜在一起,既使是現在,只要一唱到這首歌,還是會有一種特別的感覺吶!」
眼裡就像要射出光芒般的他,這樣跟我們
道。對於這樣的相葉君來,嵐是能讓他維持自然態的一個地方。「也是會有"今天是要跟大家見面的日子吶~"這種感覺的想法(),卻不是要多注意自己一點或是讓自己放鬆一點。不用勉強,自己覺得差不多程度的應對就了吶~我對我們家的人也是同一個樣子吶!因為呀真的會有完全不用去費心應對的人嗎?!()
演唱會是完全不想失去的東西的其中之一
暖又能讓周遭的人放鬆,他是嵐裡的"治療系"。全都是因為他喜歡笑,也喜歡看到別人的笑容。我們在綜藝節目中所看見的天然模樣,除了要歸功於他的天性外,一直讓他保持開朗的主要原因恐怕要是他那永遠樂觀的態度吧!
「不這樣做的話,我會很痛苦吶!能一直保持微笑固然是再好也不過了,不過現實上卻不容許。因為自己的
部裡也是存在了各種成分,盡可能提醒自己不要太消極,讓自己的心情能振奮起來。」
以九月五號、六號在東京國立競技場做為起跑點,接著在台北、首爾,以及傑尼斯事務所首次的上海等地舉辦的亞洲演唱會的嵐。對他來
,演唱會是「對不想失去的東西」。
「這樣嵐來
也是一樣的吧!表演後,直接就能得到迴響的那個空間,我真的好喜歡。這次是由我們主動去各地做巡迴表演,以前,特地來日本看我們演唱會的海外歌迷,希望多多少少能回報他們一點恩惠吶真的好期待!(小蜂要哭了啦!有翻譯這篇,小蜂真的覺得好得喲!好幸福喲!這就是我們最自然的相葉ちゃん。いつも誰かに感謝の気持ちを持っている優しい相葉ちゃんのこと、大好きです。)

對不起
!小蜂真的很感動!
真的多虧自己有翻譯這篇.
不然不會有機會看到相葉ちゃん對歌迷的感謝。
特別是海外歌迷
這群小孩就是這麼的SWEET,永遠的這麼直接.
從不吝嗇也不害羞的直接對歌迷表達感謝
有時候真反而會覺這對歌迷來
真不知是好還是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