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蜂今天看到這個很拚喲!
一看到有人分享就馬上決定來翻譯了。
因為是相葉ちゃん當封面的嘛~
等了好久終於輪到他了。(果然是嵐的大トリ吶~)
我覺得拍的很好看,很有"潮"誌的感覺
而且一開始還一堆葡萄擺在眼前,還差點誤以為是BRUTUS吶!
畫面也很自然乾淨,跟平常三小本那種很攝影棚的的內容很不一樣
果然是相葉ちゃん的建議奏效,看起來真的很有品味喲!
個人感想已經融入翻譯文章中了
只覺得相葉ちゃん真是個孩子。但是個認真的孩子吶~

Wink up0911相葉雅紀部分

Part1團體訪問(P. 10)

演唱會中絶對會做的”My Rule”是什麼吶?
A:首先,應該是盡可能的提醒自己要早點睡()<應該是都沒做到吧!>像這樣子的習慣應該是有的,其它的話則是沒什麼特別的。像演唱會前的飲食呀!我並沒有什麼特別要求喲!我是那種交給外燴公司全權處理的人。有什麼就吃什麼只是呀~(開演)一個小時以前就不會吃東西了吧!像這類的,應該就是我的規矩吧!還有什麼吶?!大概吧!對於這種東西,我並不是太介意的吶~()比起那個,正式上場後的事才是重點吧!是不是已經準備好迎接演唱會了。所以吶我真的不怎麼在意耶!應該就是這樣吧反過來說(笑)。吃飯淋浴跟做伸展操,還有就是整理服裝儀容等諸如此類的四樣,就在時間內做完,其它細節上的規矩,完全沒有喲!
跟我們談談你最近的近況吧?
A:努力的投入『My Girl』的攝影工作中吶!早就跟一起演出的小遙*1(石田萌萌果飾)妹妹打成一片了吶!在拍攝現場也是,一到休息時間我們就會手牽著手一起行動吶()<難不成跟女孩子一樣,都要手拉手一起去尿尿?!>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的吶?只要一走動的話,小遙妹妹就跑到我的身邊(笑)。算起來,應該是一開始就很黏我吧!老覺得充滿著愛吶!真的好可愛喲~呃想不想知道更驚人的消息呀?(說完後,便把手機的待機畫面給我們看)我的待機畫面,小遙妹妹()。現在,只要一掀開手機就會稍為的想一下喲()!像是呀喝醉酒的時候,正想要打電話給誰的時候一打開手機,就會想說"啊!算了~"好了()還有就是,ヒナちゃん(村上信吾)他也很認真喲!連續當中有一集是以村上為主的故事,真的超棒的吶~我認為喲!這齣連續劇,若從男生及女生的視角去看會完全的不同。像以ヒナ為主的那集故事中,我竟然完全地融入了他的心情去看這個發展在讀劇本的時候啦!真的是很讓人心疼,很棒的一段劇情吶~它就是一齣這麼溫馨的連續劇,所以想請大家務必要收看喲~

 還有呀!就是最近吶~剛好跟ヒナ兩個人,好不容易時間可以兜在一塊一起吃頓飯的時候,正好聊到「這也只有我們兩個人吶~」,於是就叫了風間(俊介)君來。哎呀~真的是很不好意思的一件事吶!現在正好藉著WU想跟大家說聲抱歉的說,,我們去吃飯時,正好是我們跟風間君都很常去的店呀!所以要叫他來時,就拜託店裡的人說:「可以幫我們找風間君來嗎?請跟他說『TOKIO的松崗昌宏要找他,快來!』」就這麼的把風間君給找來了()。來的時候超慌張的樣子,比我們平常叫他時還要快上一倍(<說實話,小蜂覺得超難笑>)。而且還是松哥<感覺用台語發音不錯耶!>從來沒來過的店。所以囉….真的很抱歉!在這裡跟大家道歉。至於是想跟誰說聲對不起吶!因為早就跟風間君說過抱歉了,所以是想跟松哥說聲抱歉吶~真的很不好意思吶!擅用松哥你的名義。我下次再也不會犯了()

Part2個人專訪(P. 02)

 說到這次的拍攝工作,要怎麼樣的照片才好吶翻了其它四名成員各自的呈現後,也想了很多吶!因為我可是最後一榛吶!若要說到最後一棒的特權的話,不就是可以拍出和目前所呈現出來的成果截然不同的東西嗎?什麼海邊呀!公園呀!小朋友呀!等等(笑)。我覺得其它四個人拍出來的東西都是走相當自然的風格,所以我就試著(向編輯部)提議看看,表示說我想使用一點點顏色在裡面。還這麼剛好,拍攝地點居然就在我老家附近,害我真的嚇了一大跳吶()而且還是我小時候常常會來的遊樂場吶<千葉縣的家樂福*2有開這麼久喲?!讓小蜂查查再告訴大家>!能來這裡就已經夠讓人開心了,像是攝影師、化妝師或造型師等拍攝的工作人員也都是以往沒合作過的也會很不錯的吧野○さんに不満?>!雖然說平時很瞭解我的人,可以用很瞭解我的想法去帶出各種不一樣的我,但如果是第一次合作的話,擦出來的火花也一定會完全不同的,不是嗎<やっぱりね!野○さんに不満だ>?因為覺得這樣子好像也很不賴,所以也試著讓編輯部聽聽我的想法。
 因為915號是嵐的結成日呀~所以在那天我們五個可是開了香檳王來慶祝了吶!在綵排室裡()。真的是連個相機什麼的都沒有的地方啊!是有用我的手機稍為拍了一下啦!不過拍出來的相片超級手震的()。還有喲!那可是1999年的香檳王吶!是『VS嵐』的工作人員送給我們的,我們各喝了一杯來慶祝喲~都已經快要十二點了,真是超級險的()。你問我香檳王的味道嗎?因為平常沒怎麼在喝那種東西,所以不太清楚耶!有點該怎麼說吶!澀嗎?我們就一邊説著「99年的,不會澀嗎?」,或者是「果然是有十年歳月的東西呀!不是嗎?」這樣子的話,一邊打開香檳王()。真的就這樣經過了十年,而現在正好是十周年的當頭吶~果然還是會感受到"經過了十年了吶~"、"真的好幸福呀~"這類的。每天都有深刻的體會喲!尤其是演唱會的時候,感受可是特別深吶!可是呀!如果只是這樣,就一直回顧過去那可是不行的吶!所以囉也不是說要什麼多大的目標啦!並不是那樣子的人喲~我呀()!只是想說把眼前的事情,一件一件按部就班的做好,關於這點我想接下來也不會有改變。嗯~在這十年中所獲得的收穫跟所失去東西?哇是什麼吶?老覺得已經把自己的自尊心給丟在一旁了吧()~要說是"丟棄"嗎?...該怎麼說吶?硬要說的話因為我們可是選手。真的很難解釋吶<どうかハンカチ王子(=斎藤佑樹選手)に話術を習ってください!相葉くんって本当に喋りが下手です>自尊心是很重要的東西啦!當然囉!會覺得那東西根本無所謂的人也是有。我想"能堅持下去"一定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所以,我可是豁出去吶()!!雖然不讓大家看到我拚命的樣子,但我可是豁出去的喲!就算是第十年的現在,我也是很拚命的喲!我想就是這麼一回事吧!至於說到收穫的話,應該就是人脈吧!不僅讓我挑戰了各類型的工作果然從別人那裡可以學到不少東西吶<だから…チャンスがあったら,是非斎藤選手と>!即使是後輩也是有很多地方值得學習,更別說是前輩們了。其它事務所的人也是從出道後,就認識了來自各方的人士,並從他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真的覺得人或者是人脈真的很重要,是需要常懷感謝的地方吶~我想隨時保持向上心,如果失去向上心,我想也是時候該離開這個圈子了吶<今の発言って,まさに翔ママ曰く,格好付けてる相葉さんのことでしょう>~因為我覺得這並不是一個會產生惰性的工作,也一點都沒有工作的感覺可是,全部的事情就是和工作緊拉在一起,事實上我也是從當中賺取到金錢,既然如此就更想要有專業的態度。老覺得正是因為有各種經驗的累積,也才能像現在這樣,做這些事情或達成這些工作吧~所以說,第十一年的嵐也就是這樣吧!就和以前一樣吧!就我個人來說,也是希望能維持原狀<まぁ~事務所はそう思っているかどうか,また別の問題でしょう~>,如果能朝好的方向去轉變的話,當然也是不錯的,但是重要的地方,我想維持原樣就好了。

*1:其實吶~コハル一般來說寫成漢字的話多半會寫成小春,但他既然沒寫是用片假名標記,也就是表示可以任憑我們文采自由地去翻譯囉!除了小春以外,也可以翻成小遙,或者是小張也不錯。不過小春真的太土了又不是旅館女中,而小張又太男性化了,所以小蜂就特意地選擇了一個比較冷門的小遙。

*2:カルフール幕張(千葉県千葉市美浜区)2000年12月8日開店。也就是九年前,八成都去那裡打電動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drey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