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看了預覽,沒有開場白就進入翻譯
以小蜂的觀念來看真的很怪
所以就青菜跟大家哈啦個兩句好了
emo40.gif 哈啦哈啦哈啦~emo39.gif "好了,看翻譯吧!
emo11.gif沒照片喲!期待掃圖者勿進。

Mgirl_2009秋冬 相葉雅紀x蜷川実花(1)


蜷川 哎呀呀~真是辛苦了!
相葉 謝謝吶!真的很開心吶!
蜷川 現在,正有一堆幻聽在我耳邊繚繞吶?
相葉 什麼?什麼?
蜷川 像是「実花加油!」、「再多加把勁!」、「幹得好!」、「很讚喲~」之類的吶!(笑)
相葉 「很讚喲~」之類的吶!(笑)
蜷川 是呀!總覺得歌迷們會跟我說
這些話吶!呵呵呵(笑)~真是超感動的吶!
相葉 嗯~要我說
今天什麼最厲害吶!?那就是ONE POSE這件事了!因為呀!像上一次的拍攝,換了很多套衣服,也用了很多如毛巾之類的小東西。
蜷川 今天則是什麼都沒做吶!大概只有拿掉領帶,這樣而已。
相葉 沒錯!還說出了「領帶就是為了脫
掉而存在!」這樣子的名言吶!(笑)
蜷川 沒錯沒錯(笑)!今天的主題是…
相葉 小白臉?
蜷川 對!是小白臉沒錯(笑)!而且是年紀不小的人!之前,你大概是設定多少歳吶?
相葉 欸…這個嘛!33。
蜷川 (小聲的說)
要再更成熟一點的年紀嘛!
相葉 再成熟一點?那…38歳左右?
蜷川 嗯
~…就38到42歳之間嗎(笑)?把年齡設定大幅提高,讓年齡稍長的人也會為陶醉其中,我就是打著這個如意算盤吶~(笑)。
相葉 每
半年就有一次機會,讓實花小姐為我拍照吶!
蜷川 是呀~怎麼覺得變得有男人味了吶!大家都這麼說

相葉 真的嗎?
蜷川 發生了什麼事嗎?
相葉 有什麼事吶~(笑)
蜷川 雖然有點離題啦~上次的對談,讀者的反應很不錯喲!
相葉 騙人(笑)!
蜷川 也就這樣呀,不曉得怎麼搞的,就有一股莫名的使命感(笑)吶!我呀!還是頭一遭收到這麼多人寫來的Mail,跟我說
「非常高興!真的很謝謝你!」吶~
相葉 這樣子的話,我不努力可不行的吶!不過,那個時候讓我參與『M girl』的拍攝,這回也是同樣的邀請我加入,真的很開心吶!
蜷川 快別這麼說!因為我自己也超想拍的啦~上一次老覺得還可以嚐試更多東西,相葉君你自己不是也有一個想嚐
試看看的東西嗎?但是呀!只要一試著做看看,就會這個也想試那個也想試,超多靈感跑出來的。相葉君真的很有深度喲!<爆!請珍惜小蜂家的桌子,謝謝!>
相葉 真的嗎?<←難不成你要花花小姐
~騙你的啦!>
蜷川 我真的這麼認為喲!而且真的變的很有男人味了吶!給人的感覺完全不相同。
相葉 謝謝稱讚!
蜷川 上回,不是給人一種有點暖暖的感覺嗎?
相葉 嗯嗯

蜷川 這次則是「什麼?這張屎(←台語,謝謝~)臉?」這樣子的感覺(笑)。
相葉 就像這種臉(笑)。
蜷川 這個的話,壞不壞呀?
相葉 嗯
~很壞!
蜷川 很壞吧!哎呀~還真不簡單吶!使壞這件事。
相葉 使壞呀~
蜷川 這次腦袋就想著,要怎麼樣才能比上次拍攝出來的成果更受到大家喜愛,產
生了很多不必要的壓力吶!(笑)
相葉 原來如此呀!
蜷川 不過,可是吶~因為呈現出的感覺完全不同,想說這樣不是也挺好的說

相葉 嗯
~但是我真的很開心喲~很久了吶!
蜷川 很開心呀~雖然拍攝時間很短,我們也是好好地拍了吶~
相葉 嗯
~下回想要去外頭拍拍看吶!
蜷川 想去外頭拍拍看吶~但是,花許多精神去拍,好像也會很開心的樣子。
相葉 要試試看嗎?下次
蜷川 務必!今天(主題)不是簡單的極致嗎?根本也沒打什麼燈光吶~
相葉 原來如此呀!想多花點工夫吶~
蜷川 嗯~拍什麼好吶!像上次月曆
那樣,可是超級跳躍吶!<←對呀!都跳到外太空去了,也太會跳了吧!>呵呵呵(笑)。
相葉 比那個還誇張(笑)
蜷川 真的該怎麼說
吶?漸漸地腦中妄想也越來越激烈吶~乾脆來個公開募集好了,看大家想要什麼。
相葉 啊哈哈哈~(笑),這麼做的話,壓力也會有點…
蜷川 是這樣子的嗎?(笑)我可是超滿意吶!
相葉 我也很滿意呀~
蜷川 還幫我們拍到了這麼晚吶!明明就說
過明天還可以再拍的呀!
相葉 哎呀~我完全沒關係啦!從一開始出現的場景,好像就有展現出詭異的氣氛吶~
蜷川 展現出(笑)。不過呀~為什麼總是給人這麼客氣的感覺吶?相葉君這個人。
相葉 你說
什麼?
蜷川 不好意思,突然轉移話題(笑)。就剛剛大家就在聊呀~為什麼會是這麼客氣又這麼精緻<←原文為きれい,小蜂這裡故意翻做「精緻」,請大家自己體會>的人吶!

相葉 啊哈哈哈()一點都沒有啦!
蜷川 可是你就是這種人吧?
相葉 我才沒有客氣吶!
蜷川 是這樣嗎?那就是說
那是自然的囉?給人一種非常穩重、客氣而且精緻的人的印象吶~今天。
相葉 欸~是這樣嗎?我在想說呀~那個吶!什麼時候才要一起去吃個飯呀?

蜷川 啊~對哦!!對噢!!
相葉 一直樵不出來吶!時間。
蜷川 感覺你好像非常忙碌的樣子吶~果然(工作量)很多吧!真的很厲害吶~但就算是這樣也還是很穩重,這才叫人覺得厲害吶!難道不會想說
,就放給它爛就好了嗎?
相葉 沒有耶~(笑)
蜷川 真的嗎?我倒是很常給他擺爛吶(笑)!
相葉 怎麼說
吶!當人家給我們一項工作時,就會有許多人也要連帶配合我們,就像今天也是呀~所以還是會覺得不認真的去做不行吶!都已經是大人了。
蜷川 了不起~果然吶!
相葉 沒有啦!沒有啦~
蜷川 私底下會不會抱怨什麼的吶?
相葉 不會耶~(笑)。我不太會抱怨。
蜷川 我可是不停的在抱怨吶(笑)。
相葉 那我就來問問看好了。下一次
蜷川 可是抱怨個沒完吶~(笑)。像上次也是呀!想說
自己可要成熟點才行,和相葉君聊完後。
相葉 真的嗎?
蜷川 這次又是這麼覺得,我也差不多該當個成熟穩重的大人了吧!不!是已經是大人了(笑)。
相葉 可是,有點擔心吶!明天(的視覺主題)不是還沒決定好嗎?
蜷川 是呀~什麼都還沒決定吶!不過吶~這就是『M girl』啦(笑)~
相葉 不會不妙嗎(笑)?
蜷川 連要幹嘛都還沒決定!
相葉 你看吧!這群(指現場工作人員)好像有點被嚇到的樣子(笑)。他們有"欸?是這樣子嗎?"的感覺吶(笑)~真的沒問題嗎?
蜷川 總之,明天九點集合再說
吧!

天啊~我都快流鼻血了,這個對談也太長了吧!
重點是沒內
容,小蜂覺得好花時間喲!
因為平常這樣子對話的東西應該花不了什麼時間吧!
沒想到算了算字數居然也有兩千多字
跟我上回翻WU的專訪一樣。
重點是還沒完耶!還有後半部耶
他們在對談中說
上回大好評,小蜂是一個字都沒給他看,真不曉得是給它有多有趣啦!
明天會量力而為另補一篇(2),也就是加入編輯部的對談。
居然這麼沒感想,這應該不是小蜂吧!閃人~咻咻咻!!
有沒有到外太空呀
但小蜂可沒大腿可露喲!(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