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很好笑,小花朵朵開的一篇座談
懶的再寫感想了,大家就自己看吧~

0912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マニアック座談会パート①
『已經聽見了讀者的聲音』

讓我們提前慶祝十周年,請品嚐這個嵐SP蛋糕吧~(請參照前摺頁寫真)
相 好多水果喲~
二 我要黃色叉子。
大快朵頤中….
全 好吃!!
櫻 我可以吃餅乾嗎?
相 好呀~
大野與櫻井兩人同時張口解饞
二 好噁心喲~
松 那我們也來一口吧!
二宮跟松本就一起把餅乾送進口
二 奶油的味道很不錯吶~
櫻 來吧!相葉くん你也吃吃看~
相 (咬一口)好吃耶!
櫻 好吃~不過有點吃太多了
大 真的耶~有點不妙喲~
(
是說這段吃蛋糕的小芝居,到底是在幹嘛呀!)
很抱歉~打擾你們品嚐蛋糕的火熱時光。首次2期連續由嵐來裝飾表紙,慶祝十周年SP的座談會就要開始囉~
櫻 好的~開始吧!
在前一期當中,由嵐向讀者提出的各種問題當中,我們這裡已經收到了許多讀者寄來的回答了吶~
松 好的好的,很期待有什麼答案吶~
首先由Q1開始,這次的演唱會中讓你心頭揪一下的瞬間是什麼時候吶?
松 (認真閱讀中)原來如此呀!
二 櫻井君的空氣白菜讓你們心頭揪一下?!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櫻 就被感動了嘛~
松 被翔君在心裡層面上的強韌(所感動)
櫻 就是這樣呀(遠目)。就是想讓大家知道,我那顆不肯放棄的心的堅強。
二 國立首日大野君的眼淚!
松 那個!是假哭嗎?
二 是點了眼藥水那個吧!
大 大家都被騙了吶~
騙人!好了好了~。再來就是,緊抱著這樣(哭泣中)Leader的相葉君,好像也讓人感到動容吶~
二 你有做這樣的事喲?
相 嗯~相擁在一起吶!
櫻 那有親下去嗎?(櫻井翔。你在問什麼呀?!犯規1)
相 沒有()
櫻 我都不知道吶~不先好好地跟我()說的話 (櫻井翔,犯規2)~這樣不行喲!
相 沒先取得確認,這樣不行嗎?
大 只是怎麼說吶!就是半吊子的相擁吧~
二 如果要抱的話,就希望能來個更確實、更緊密的擁抱吶~
大 沒錯沒錯!不要被接下來的感言影響到
櫻 希望來個更強烈更緊密的擁抱…(自己的心聲,犯不著講給別人聽啦!犯規3)
相 不好意思吶~都沒注意到()
二宮SOLO的「(歌詞)全都錯了吶~」地方,也把歌迷的心都抓住了吶
二 因為才沒有錯呀!
櫻 不,你有錯。對吧~
二 因為當時,七萬人都一付唱錯歌詞的樣子,就只好說"沒有唱錯"。等到下一段歌詞時,居然又錯了()。都想說"我呀~綵排的時候,到底都在幹嘛呀!?"
Q2時,最先抓住二宮的心的是哪一項周邊吶
二 印有照片的抱枕,不錯喲(呃到底是哪裡不錯,真是宅男一個)
松 居然有人希望,讓我跟Leader在『月刊嵐』連載中所做的帽子可以被商品化的
大 是送給翔ちゃん的那頂吧~不錯喲~果然廣受好評吶(驕傲的樣子)。
櫻 還放在我家啦~要不要就送給讀者們當禮物好了(苦笑)。
松 男性用內褲,這挺有趣的。
櫻 在重要的部位上,重重的印上"嵐"字樣的BOXER型內褲()
這是三十歳年紀男生們的要求。
大 真的嗎?那還真厲害。
松 嵐的便當盒,這個還不錯嘛~
大 很適合小朋友用吶~
確實,相葉さん都會在周邊商品的會議上給我們提供不少好點子吶~
二 相葉くん,那你覺得哪個好吶?
相 「相葉すごろくセット(組合)
櫻 這個不錯喲~好像可以變成像大富翁遊戲那樣子的周邊商品吶~
相 也有松潤最近很著迷的拚圖遊戲吶!
松 喲~不錯喲!
二 翔ちゃん。我們在『月刊嵐』的連載裡,也做了拚圖吶!
櫻 還擺在我的房間裡吶~
二 我也是。不過呀~果然還是「相葉すごろくセット(組合)」好吶~
相 對吧~(閃光中)
 務必喲~也請大家嚐試看看那種超級害羞的感覺。
 是這樣沒錯。可是呀~會說出想要相葉すごろく(組合)這樣的話,真的是外行人的意見吶!
二 哦~此話怎講?
櫻 譬如說呀!金箔並不只是塗而已,連擦掉的地方都是相葉すごろく呀~熊貓的帽子也是。大家都太天真了。(那些)都不是隨便就可以做到的事情吶~
相 情緒不嗨的話,應該做不來吧!很辛苦的喲~
二 因為幾乎都是懲罰遊戲嘛~
櫻 僅管這樣,還是想去尊重想要挑戰看看的人的膽量的吶()
歌迷對嵐的問題,可是如雪片般飛來吶~
松 好~放馬過來。
櫻 來吧~

0912月刊ザテレビジョン マニアック座談会パート②
『讀者的疑問,我們來回答!』

印象最深刻的PV,以及拍攝時最有趣的PV,各是哪一支?
二 應該是依照當時的情緒來拍的感覺是最開心的吧!
大 『Happiness』從頭到尾都是五個人在一起拍的吶~
櫻 超開心的。還跟我們說"請照自己意思,隨便做"。
松 現在才講好像不過,副歌時的那個POSE到底是什麼意思呀?
二 會奔馳而出的呀~
相 是會"噗噗~"的那種吧~
二 是湯瑪士小火車啦~很可愛吶~居然從NINO嘴裡聽到湯瑪士小火車的字眼,平常只會從朋友們三、四歳的小朋友口中聽到<笑>)
櫻 我還以為是在模倣豬木先生咧!
松 因為都抬出了下巴嘛~
大 想到豬木先生就做了。一種半豬木的感覺。
松 那剩下的另外一半到底是什麼?
相 這種搞不清楚狀況的感覺真的很讚!超開心的。
櫻 當時開心的氣氛,也確實地從畫面中被傳達出來了吶~
是什麼樣的POSE,請務必CHECK PV
最困難的舞步是?
松 相葉さん。請說!
 Truth
松 到現在,也還是不會跳吶~
相 會跳啦()
嵐的形象顏色是哪一個顏色吶?
櫻 薔薇色。
全 噢~(佩服中)
相 一語命中吶~這個。很酷喲!
松 說出來了吶~名言!
二 那就決定是薔薇色囉~
大 什麼問題都沒有!
●如果五個人要一起挑戰電影,或電視連續劇的話,辦公室戀情、推理劇、喜劇等等,會想要選什麼樣的劇情吶~
松 五個人,然後辦公室戀情()?!
二 那種東西,有誰想看呀?
櫻 真刺激吶~那會是一間什麼樣的公司嘛~像マサキ~這樣的感覺嗎()<叫名字就算了,還心咧~櫻井翔犯規4>?
等等!按照正常來想,都會設定有做為對象的OL吧!
全 不不不不
大 反正都要拍了的話
櫻 就是五個人的辦公室戀情呀~
二 就是這樣吶~
相 可是呀!五個人的話,就有誰會落單呀(認真)<放心!一定不會是你,櫻井翔很明白的了>
不會猶豫,往前邁進()
●這十年來的演唱會當中,請跟我們分享最失敗的一項經驗
櫻 安可時,突然要唱『台風ジェネレーション』的時候,完全想不起RAP的歌詞,就說"來!大家一起唱",把麥克風轉向歌迷,歌迷們都唱的一字不漏(淚)。
松 唱『(瞳の中の)GALAXY』時,NINO也是叫歌迷幫他唱呀()!
二 這種時候,真的是得救了吶!
 嗯~有一體感吶~
 歌迷們真的很了不起吶~馬上就幫我們唱了。
二 對應能力非比尋常!
櫻 嵐飯~優秀啦!(這幾隻一搭一唱的,又在灌歌迷迷湯了。)
松 說到安可,我也有(經驗)吶~因為有兩首候補歌曲,不小心喊出不是決定要唱的那首,而工作人員又剛好很機靈地幫我播出了那首(喊錯的)歌。
櫻 我們當時也很不知所措(笑)。
相 我則是出場時摔了一跤的事。而且還剛好是唱『時代』(笑)
松 在(北海道)真駒內的時候(笑)!
大 那個~最棒了(笑)!
相 因為在後台迷了路嘛~
大 我吶!因為要快速的換好服裝,一脫了褲子就只剩下條內褲…
櫻 是個超級大變態啦(笑)~
●請無需害羞地告訴我們,你們各喜歡團員們的那些地方。
相 NINO呀~就是很可愛呀!
松 真噁心(笑)~
櫻 我也這麼覺得,可愛!!
大 會讓人想疼愛他。可是呀~松潤也很可愛喲!偶而呀~不小心才發現他居然躺在我的大腿上睡覺吶!(爆,Leader今天超愛瞎扯)
松 (爆笑)很噁心耶!!
櫻 相葉君則是黑眼珠很大這點(很可愛)。圓滾滾的眼珠子也()<小蜂都快吐了!櫻井翔犯規5>
二 那裡,真是他的優點。
相 謝謝~
大 那我吶?
櫻 嗯…
二 沒有什麼特別的。
大 給我再好好想一下啦!
松 這個吶~
全 (只是微笑不語)
大 嗚哇~真的沒有喲!
全 (大爆笑)
大 這樣子呀~(無力中)
松 這樣好了。全部吧!
大 這樣好了
。はいらないでしょ。(←這裡小蜂不太能理解,還望各方大德指點。
二 應該是手很乾燥這點吧~沒有油脂的那種感覺,我很喜歡喲~
櫻 Leader也很可愛呀~
大 謝謝~
二 那大家喜歡翔ちゃん哪裡吶?
大 (小小聲地說一句)!
 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菜呀~很自然的就會去看他。兩個人的眼神時常會對到哦~
櫻 嗚,嗯~
二 因為是帥哥嘛!
相 是呀~我呀~基本上就喜歡翔ちゃん!全部都(喜歡)
櫻 謝...謝謝~
相 我呀~其實呀~還頗喜歡溜肩的喲!很適合穿和服吶!(小蜂快哭了!喜歡翔ちゃん的相葉ちゃん真的好可愛喲~<散花.gif>)
櫻 大家!太感謝你們了()
●如果公司跟你們說:就一個禮拜,五個人一起去旅行也可以喲~那你們會想去哪吶?
二 LEADER最近有說過,想去海外旅行吧~
櫻 還真難得耶!
松 去夏威夷好了?!熱一點的地方應該不錯!
 想去南島,對吧!
 好。那我們就一起去LEADER想去的地方吧!
大 斐濟不錯吶~(心)
二 有想釣的魚嗎?
大 只是單純的因為漂亮。不是有建在海上的房子嗎?
相 你說水上小木屋呀~
大 那個不錯!!
松 這麼浪漫的地方,我們五個人一起住(笑)?!
二 在雙人床上,睡的像擠沙丁魚般的?(←我想看耶!這是在預告學年曆咩?)
櫻 都快可以想起以前的事了~
相 感覺真的不錯耶~我們就去吧~(←還是在廣告寫真集吶?!)
全 那就去那裡吧~(←真的在廣告寫真集?!)
櫻 那就十周年的演唱會結束後,五個人就一起去旅行,回來之後再五個人一起討論第十一年的演唱會的東西。
二 這樣~最棒了吶!
來年是『月刊嵐』連載十周年。接下來也請你們多多指教囉~
全 我們才是要請你們多指教吶~
松 連載十周年的PARTY要幹些什麼吶?去年是咖哩吧!
櫻 2年前的涮涮鍋大會,最棒了啦~
二 那個真的很棒吶!
松 那要再辦涮涮鍋大會嗎?
藉時,再請松本先生幫我們把鍋裡的浮油物撈乾淨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