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能輸給NYC!! 紅白初出場將會全力以赴
-----紅白出場,恭禧~大家是什麼時候知道的吶?
大野 真的嚇了一跳。剛好看到新聞情報節目中的速報,當說到「嵐」,還拍了手吶。
松本 紅白是第六十回,而我們嵐是十周年,在這樣值得紀念的時間點上,真的很讓人開心吶!該怎麼說吶!雖然還沒什麼實際上的感受,真的很想讓它成為一個完美的舞台。
二宮 很單純的,就覺得開心。我們家的奶奶應該會很高興吧!這幾年的元旦都一直在睡覺,所以沒有什麼機會去看她,能藉著紅白讓她從電視裡看到我努力的樣子(那就別睡,裝什麼孝順呀!)真的覺得很感激吶。
相葉① 很多朋友都跟我們道「恭禧」,或是傳簡訊來,真的很感謝大家吶!因為這是第一次,所以十分的期待吶~其實不太有什麼機會,會有一堆人跟我們說恭禧吧!大概只有生日的時候吧…。
二宮 還是不要把生日跟紅白相提並論的好…(笑)。
相葉② 這是一年才有一次的大型盛宴,而且又是第一次出場,真的要好好加油吶~
櫻井 真的有不少朋友跟我們道恭禧或是傳簡訊來,讓我重新體認到它真是個了不起的節目。傍晚的新聞節目裡,不管是哪一台也都是紅白的消息吶~
-----九點的NHK「TOP NEWS」也是「嵐」出場(的消息)吶~
一同 真的嗎?
櫻井 真的很光榮吶!很不得了的一件事吶!
-----提到紅白的話,有什麼特別期待的事嗎?
櫻井 我想看小林幸子前輩的舞台服。能親眼見到的話,那個迫力一定很驚人。
二宮 因為是紅白的名物所以才想看吶!不就是它的賣點嗎~可是我吶!想要在開場的時候搶盡視線吶~如果可以的話。
松本 我們呀!應該沒有這麼新鮮感十足吧(笑)!
二宮 不不不!我才不想輸給NYC boys吶(爆笑)!!
松本 人家可是後輩耶!(模仿二宮中)我才不想輸吶(笑)(小蜂想看這一幕,難得松潤會學NINO)!
二宮 聽到NYC的知念(侑李)君說:「包含大野君在內,能跟嵐一起出場真的很開心」時,我也很高興吶~因為他又說了「不被嵐給比下去,我會好好加油的」,所以我也要跟他一決勝負。要打的他滿地找牙。(這段發言怎麼似曾相見?!是同一天聊的嗎?)
櫻井 請好好疼惜後輩(說實話,小蜂站在NINO這邊,我並不是很喜歡侑李小朋友,所以NINO請盡量修理知念吧!)
-----知念君當時有說要傳簡訊給大野…
大野 還沒有收到喲…。
松本 你知道他的信箱嗎?
大野 知道呀!我知道。
櫻井 那就由Leader先去跟人家說恭禧吧!
大野 也是哦!我會說的。可是呀!已經聽到一堆人都跟我這麼說了,卻還不傳簡訊過來,真是個大騙子吶~(大家知道小蜂不喜歡侑李的原因了吧!有機會看NYC時,請多注意他,翻臉跟翻書一樣的,可怕!)
松本 居然當著大家面前說後輩是大騙子。那就努力的去打敗他吧!盡全力(笑)。
大野 嘛~當然我也會全力以赴囉(笑)。

和米奇、米妮為伍 看了電視播出後才驚覺很了不起
-----那來聊聊在迪士尼的演唱會吧!?
大野 一下子就結束的感覺。還想再多表演一下吶~
松本 不過,真的很神奇。表演時完全投入,等到看到影劇新聞播出時才開始有感覺吶~.我們可是併排而站吶!跟米奇還有米妮。真的覺得好厲害。
櫻井 二十四小時都和這些卡通人物在一起,也是像夢一樣的場景。米奇、米妮、唐老鴨、古菲、布魯托等等,可是五大巨頭吶~平常去迪士尼樂園,也很難得可以看見這五個卡通人物聚在一起,然而,它們居然一直跟我們在一起,感覺就像真實的人物,是指它們喲~
二宮 我覺得那一句「請慢走喲!」真的很棒。
櫻井 啊~那個呀!真的很棒吶!
松本 要開始演唱時,工作人員們跟我們說了:「請慢走喲!」來歡送我們出場,聽的超開心的。
櫻井 結束後卻不是「歡迎回來」,而是說「辛苦了」。那個時候,才突然發現"對噢!是這麼一回事啦!"。
二宮 唐老鴨!一直都在惡作劇吶!那傢伙(笑)!!
松本 因為我們(指唐老鴨跟嵐)真的是朋友嘛!
二宫 (突然)前陣子札榥演唱會時不是男性歌迷很多嗎?他們都超嗨的吶~而且舞步也很確實吶!才說一句:「男人們給我出聲!」,就聽見許多粗礦的男聲回應著:「嵐 大好き!」。可是聽的一清二楚吶!
櫻井 有更多的人願意來看我們的演唱會了吶。因為是眼前發生的事,所以札榥場真的讓人很開心,不過我想別的地方也是一樣的,只是剛好在想札榥場的MC裡提到了這個話題吶~。
大野 因為比旁邊的女生歌迷還要激動,所以馬上就看出來了吶。
二宮 會讓人精神一振吶!啊!!我呀~在札榥場時超開心的,唯一感到不解的是為什麼有一支應援扇上寫著「我,四周年!」吶?我一直想著那個到底想傳達些什麼,就一直往那裡看。那個歌迷只是一直想要強調「四周年」的感覺。
松本 真是不上不下的數字吶!是說成為嵐迷四周年了,還是指結婚四周年了?
二宮 以我的想法來看,大概是指認識嵐以來已經四周年了吧!當初應該跟他講聲「恭禧!」的才對~
松本 真是個謎吶!雖然有點不乾不淨的,但就是想告訴我們吧~
大野 如果大家都舉的話應該會很好玩。
二宮 那幾周年會最多吶?
寫上驚人的紀錄 感覺像作夢一般
-----在Oricon榜上寫上了驚人的記錄了吶!
二宮 是沒錯啦!就像大家說的那樣,我也覺得很厲害,只是記錄並不是一切,記錄也只是所有結果中的一項而已,會成為一股好的推動力喲!會想說竟然有這麼多的人在等待著我們接下來的作品,連帶著自己也會開始期待…應該說,是興奮起來吧!
大野 我並沒想感受到那種程度,第一名之類的,如果客觀去看就會覺得"好厲害呀~"這樣的。覺得很神奇,卻感受不到任何實感。
-----明年,最想達成的目標是?
松本 照自己的方式去走是最重要的,不是嗎?並不是要和誰去比較。
-----請為我們談談明年的抱負。
二宮 又到了這個時候了嗎…。
櫻井 今年真的是好消息不斷的一年吶!為了在2010年的年底我們也可以跟大家報告同樣的好消息,我們會更努力的。
相葉③ 今年真的是充滿感激的一年吶~所以明年也要抱懷著感謝的心。(他又去拉屎了嗎?從頭到尾只講三句話)
二宮 一個大過年的,就可以五個人一起揭開(電視劇的)序幕,真的覺得不錯吶!
松本 說話方式還真老練咧!
一同 (爆笑)
二宮 不是呀!真的啦!這個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因為有很多歌迷不是都說什麼"能看到「嵐」真的很開心"之類的話嗎!這十年來,我們一直都是把眼前的事情給開心的做完,今後還是想一如往常地,用愉快的心情去完成眼前的工作。(又在灌迷湯了,小蜂已經哈欠連連了。)
松本 與其說是(十周年)記念,還不如把它想成是十分充實的一年,所以說…。在下一個年度,希望能不顯疲態,隨時用新鮮的心情去挑戰任何事。接下來將會挑戰些什麼,這件事情真的很重要,所以想確實的產生些化學反應。
大野 今年,怎麼說吶,真的是不停地被講"恭禧"的一年吶!以前,還沒有被講到這種程度過,真的是印象超深刻的一年。既然大家這麼的恭禧我們,那明年還是繼續地用力恭賀好啦~
一同 (爆笑)真的是這樣,沒錯吶!
松本 第11年要怎麼辦吶?大野先生。因為我還記得你在九周年的時候說過"如果在九周年的時候不努力的話,自然地十周年就熱不起來,所以九周年要加油喲~"這樣子的話吶~
大野 還真的是那樣子吶~
松本 其實我覺得十周年這並不自然,這是因為有大家為我們祝福,所以這一整年來氣氛都很熱烈呀~那第11年要該怎麼辦才好吶?
大野 從1開始,從新以新鮮的心情去面對,不是嗎!回到剛出道時的那個時候…啊!這樣不行喲!
櫻井 什麼跟什麼嘛(笑)!
二宮 明明選擇了不錯的道路,步上了完美的旅程。
大野 因為我想逃呀(笑)。
二宮 所以說,是那裡不行呀!如果就第11年來說的話…。
大野 用新鮮的心情,像剛踏入演藝圈時的心情去面對吧!
櫻井 就這麼辦~
二宮 遵命!
大野 還有就是…身體健康!!

評語:聽說他們那天接受了很多家雜誌的訪問,所以內容和另一本TV誌很雷同吶!
   不過在迪士尼跟想札榥場的地方還是不一樣吶!
   經小蜂跟家姐推敲後,大致上覺得是"最後的約束"的記者會那天吧!

附註:昨天看了宿題,心裡覺得"噢~My GOD!!"哪裡來的小朋友這麼可愛。
   我好喜歡相葉ちゃん那天在宿題的頭毛喲!!
   很像歐洲的emo39.gif小男生,真的好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