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野 智_PART
因過於幸福而感到害怕 自己的人生真的很不可思議

對今年來說,最棒的相逄是見到了奈良美智先生 感受到極大的刺激
-----過了11月26日就是29歳了。二字頭的最後一年,有什麼特別想完成的事嗎?
應該是現在正在著手的畫吧!基本上,並沒有什麼沒做完的事情。讓找畫完吧!
-----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老了,又什麼時候會覺得自己還年輕吶?
並不覺得自己年紀大了。因為,我根本都還沒走到人生的一半呀(笑)!要說覺得年輕的時候,應該是最近吧!體力還是不錯。而心靈層面上也是很年輕吶~當自己十幾歳時,會覺得若自己已經三十幾歳了,就會是個大叔了,實際上真的走到這裡了,反而卻沒什麼感覺。
-----09年裡,你不是很常去釣魚嗎?那今年最大的收獲是什麼吶?
今年還真的很常去吶!要說釣到什麼大漁,還不如說試了很多種釣法。像是去鄉下地方等等的。我自己是釣不起來啦!當看到認識的朋友釣到本(真)鮪魚時,自己也超興奮的。
-----當時,自己也會想釣看看嗎?
看到時超開心的,而且又可以吃。超美味的。那樣子的生魚片,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吃到。
-----今年,搭船搭最久的紀錄為?
25個小時。那真的很累耶~那次是跟NEWS的SHIGE(加藤成亮)一起去的,SHIGE他明明是第一次釣魚,結果竟然是25個小時(笑)。中途,雖然是在船上,還是一邊睡覺吶!SHIGE好像之後也去了幾次的樣子,應該也喜歡(釣魚)了吧~他。
-----我想,今年應該有為數驚人的專訪吧!讓你印象最深刻的訪問是?
真的接受了不少專訪吶…。欸~是什麼吶…。那應該是最近吧!為了迎接十周年,常常在採訪現場會看到十年前的照片,看到那些照片就會超級覺得「啊!已經十年了呀!」。
-----在今年碰到的人事物中,讓你印象最深刻的人是?
奈良先生吧!藝術家的奈良先生。讓我能跟奈良先生聊天,讓我留下極深刻的印象。因為呀!和那樣子的藝術家聊天,還是第一次吶!真的受大極大的刺激,明年要來好好畫(圖)(笑)!
-----99年到00年的跨年活動中,曾經叫你們在雪梨以奔跑五公里方式迎接新年,再跟著飛到夏威夷繼續跑五公里迎接第二次的新年。距離當時的這個「New Year Fun Run」企畫已經十個年頭了,還記得當時的情景嗎?
我還記得當時心裡想著「我幹嘛要這樣奔跑呀!?」。腦袋裡想的只有這個。而接下來會要我們做些什麼之類的。那個時候真的是這樣吶~人家叫我們幹嘛我們就照做。
-----如果現在要你們五個一起跑吶?
不!我再也不想跑了。
我不要!我不要!絕對不要(あれ?!天狗になってるって、こういうことかしら?!)我想我一定在一開始就宣布放棄了。
能在年末的倒數演唱會中見到其它團體 真令人開心
-----在年底的歌唱節目中,有沒有你每年都很期待的事吶?
每年都可以讓我們參加各類不同的歌唱特別節目,不會去想說這已經是例行公事了,就覺得很開心也很感謝大家。接連而來的歌唱節目,最後的傑尼斯倒數演唱會也很讓人期待。會覺得有這個活動,這一年才可以收尾。因為心裡會想說「啊!這個結束後今年也告一段落了」,所以很喜歡(CountDown)吶!
-----07、08連續兩年都是由嵐來擔任主持的工作吶!
因為又不是我不負責掌控(笑)。那是因為能見到傑尼斯其它團體的人,所以很期待。因為呀!本來沒有CountDown時,也是有一整年都碰不到一次的人吶。
-----今年只有關八他們要在大阪哦!
欸?是這樣嗎?
-----在前兩期與關八的橫山裕的對談中,你也被他說了「僅管大野君是一臉什麼都不會的樣子,但做了之後都很不得了」這樣子的話。回顧今年,最讓你充滿鬥志,奮力一搏的瞬間是?
今年…。是什麼吶?應該沒有吧~
-----除了參與「唱歌哥哥」「0號室的房客」的演出,也以個人名義出了單曲,有沒有感受到忙碌吶?
這個呀~的確很忙碌,但也很開心。
-----隔了許久,又在「My Girl」的PV裡五個人一同演戲了吶!?
那個是大家分開來各自拍的,所以沒什麼演戲的實感。
-----回顧嵐的十周年,讓你再度重新思考自己人生的地方是?
實在是太幸運了,所以很害怕。這樣的十年,真的不是說體驗就能體驗到的。尤其是最近,我腦子裡一直在想「為什麼會是我吶?」這類的事。真的是最近,一直都在想這個問題。迎接十周年,接受大家的祝福…。實在是太幸福到讓人害怕的地方,雖然之前也經歷了不少,但還是覺得太不可思議了,這樣的自己實在是讓人難以致信了。
-----能想像未來的人生嗎?
當然無法想像囉!連我自己都曾有「隨便啦!什麼都好啦!」這樣的想法在吶(笑)!
-----回顧這一年,反過來有沒有什麼事情是想問歌迷的吶?
問歌迷喲?(二宮跑過來咬耳朵)覺得我怎麼樣吶?覺得現在的我怎麼樣吶?應該還是會關心曬黑的事吧(笑)!

-----還挺在意這類的事吶?
因為呀!有被歌迷投以不屑的表情呀!
-----有特別注意日曬什麼的嗎?
最近開始注意了。
因為會造成別人的困擾,呵呵呵。
-----現在看起來已經沒有曬的那麼黑了?
對噢~!!(精神滿滿超開心的樣子)
-----最近比較沒有去釣魚了嗎?
是呀!不過,明後天又要去囉!呼呼。

松本  潤_PART

十年跟十一年間並沒有隔闔 想要一直維持著新鮮感
-----
好像為了『わが家の歴史』的拍攝工作,去了趟上海吶
去年是因為演唱會,這次則是第二次。雖然兩次都是去工作,但工作類型完全不同,就這方面來看,真的覺得新鮮感十足。在上海的超大型攝影棚裡進行拍攝工作,真的很不得了吶~那個開放場景是為了好萊塢的電影而搭建的,之後就原封不動的留在那裡喲~因為有在那裡進行拍攝工作,開始也會覺得「好萊塢的資金真的太厲害了」。實際上,一堆好萊塢的電影,像『色‧戒』之類的就是在那裡拍的,真的很厲害吶!
-----十周年裡,我想來自各界的祝福是不會少的。只有團員自己,沒有外人的慶祝活動吶?
九月十五號是我們的結成日,不過那天進行的是演唱會的綵排工作。那天晚上,剛好白天有收到「VS嵐」的工作人員送給我們的慶祝香檳呀!也是因為剛好有那瓶啦!所以就在綵排結束後,就快隔一天的12點之前,大家一起乾了冰冰涼涼的香檳來慶祝。在綵排室裡。
-----過了十年,團員們各自成長的地方是?
比起出道的那個時候,大野先生真的明顯地積極了許多(笑)。雖然我覺得大家也都是一樣啦!我想,正因為讓我們有各種不同的體驗,所以現在的我們才能完成這麼多事,我覺得這方面大家真的變了很多。
-----進傑尼斯時,差不多是國中的時候吧!當初是有一種參加社團的心情嗎?
某方面來說,是這樣的沒錯。
-----從原本的心情到真正覺得這是一項工作,這樣的轉變,是怎麼樣的一個契機吶?
我的話,應該是漸近式的吧!若說出道當時,我已經是一個完全可以勝任工作的人的話,我自己也不這麼認為。我是在高一出道的,我想就是在各種類型的工作中,一點一滴的經驗累積下,才能逐漸去體會的吧!
-----出道時,有沒有曾想過這會是一生的工作?
並不是沒有想過。不過,像現實感這類的,或許現還在還沒什麼感受也說不定。講真的。有最強烈感受的話,應該是高三的時候吧!當周遭的人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討論著讓繼續昇學還去就業時,我卻完全沒有動搖,已經開始的面對著嵐這個工作,以嵐的身分去從事各種活動。也是從那個時候,再一次體認到"從高一的時候就已經決定好了的吶~"。
這十年來,雖然是很片斷,確是記得一清二楚
-----在嵐裡,你是年紀最小的。比起以前,你應對團員的方式是否有任何改變?
這麼說來,我呀!和年紀最長的Leader也差了三歳吶!一起工作的人員當中也是有不少更年長的人呀!因為年長了三歳就說是前輩,我想應該有點不一樣吧!當然啦!是會覺得他比我年紀大。只是,比起這種想法,對我而言,"自己人(伙伴,因為我愛海賊王)"的這種意識要更為強烈吶~
-----今年接受的採訪當中,有沒有特別讓你印象深刻的吶?
剛才也是在別家的雜誌訪談中,被問到了「是否還記得以前有在我們雜誌連載呀?」這樣的問題。第一回連載好像是在哪裡的攝影棚做什麼事的樣子,沒想到大家都還記得,雖然都只是很片斷的記憶。
-----在PV集的DVD中,相葉君好像都不太記得當時發生了什麼事的樣子?
也是有這種人啦(笑)!大家各有不同嘛!像Leader呀!也是會記得事情呀!所以說,當幾年後,突然有人說「那個時候呀!」的時候,出乎意料的會記得也說不定吶~
-----對於多不勝數的十周年的採訪,你個人覺得?
受到各界人士給予我們祝福,或是不斷的為我們做專題等等,真的感到很開心。"十周年"這個字眼本身,應該是屬於我們跟歌迷之間的語言,它並不是媒體會特別提出來討論的內容,在我的認定中有著這樣的印象。但它居然被許多的媒體們用各種的形式來加以企畫變成祝福我們的言語,光這點就十分讓人開心了。結果吶!十周年就變成了既熱鬧又盛大。當然,這並不是單靠我們自己就能做到,真的非常開心,也很感謝大家。
-----十周年被聚焦了吶!那麼,你們在二、三年前有想過「再幾年就是十周年了」這樣的事嗎?
完全沒有。其實現在也是一樣。因為,對我們而言,原本就不是朝著10年去做的。接下來也不會改變。現在的我們能做些什麼,或是接下來該怎麼要去執行,也或者是為了常保新鮮我們該做些什麼等等,因為我們一直認為唯有將眼前的事情一件一件的完成才是維持下去的根本。就好比說,如果我們三年前就已經討論到我們十周年應該要做些什麼的話,但誰又能保證我們真的能持續十周年,在那種時候就已經討論到這麼後來的東西,對我而言是非常沒有常識的事情,我想這點今後也不會改變吧!雖然我也認為大家給了我們一個很好的機會,能在十周年這個關鍵點上刻下一個里程碑,但就心情上來說,十年跟十一年之間,並沒有一個像牆壁一樣的東西的存在著,它們應該是連結在一起的東西吧~我是這麼認為啦!(事實證明,松本潤有找齊藤佑樹拜師學藝過,將來是要當政治家,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