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に無し。
ありのままでいい。


100131『TVfan』個人專訪部分_相葉雅紀
未來,也要不慌不忙的穩步前進 討厭著急的感覺
第一次的爸爸角色「My Girl」 說不定比開鏡時還老
-----首次主演連續劇「My Girl」,對於自身的變化有無任何體驗?
嗯…。我呀!應該有變吧!目前,還不能客觀的去看的事情還很多。節目也是,如果開始能客觀的去看的話,就會覺得"還想再看吶~"。不過呀!總覺得比開鏡時還要老了一些也說不定(苦笑)。跟導演等等周遭的人講話聊天,諸如此類的談話也對自己的演技有加分的作用在,這也算是變化吧!
-----「今後,我也想試試看這樣的角色」有沒有像這樣,對演戲產生慾望吶?
像這樣倒是沒有。不過,因為正宗很常壓抑自己的感情,會想要挑戰看看完全不同的個性喲。但是,不管會遇到哪一種角色,我都想用好好珍惜的心情去面對他們吶。
-----「宿題君」裡的單元,相葉双六(大富翁)或相葉樂園也都極受好評吶?
我一直都是把目標放在「儘量不要被剪掉」這上面吶(笑)。因為看了播出後,也是很常有「啊!又被剪掉了~」的情形吶…。因為呀!你看嘛!玩的東西還都挺無聊的(笑),都是讓我們很輕鬆的去做吶。
-----「宿題君」裡,在09年裡的"小目標"是「穿好睡衣再去睡」,在那之後,你在睡覺時都穿些什麼吶?
啊!那天說的「穿好睡衣再去睡」的意思是指,就算是穿運動服也沒關係,最主要的目的是要把「啊啊!算了啦!洗澡,明天再洗好了」的壞習慣給根除的意思喲。不要一回家倒頭就睡的意思。回想這十年來,還真的很常這麼做耶!今年倒是改了不少。幾乎都有穿睡衣或是運動服。嗯~最近真的都沒有倒頭就睡吶!也算是一個我個人的大變化也說不定(笑)。
-----跟翔君一起住一個禮拜,或是跟企鵝一起住一個禮拜,你覺得哪一個好?
櫻井先生?還是企鵝?終極的選擇是「跟櫻井先生還有企鵝一起住一個禮拜」這會不錯喲!那是最佳選擇吶。我覺得,如果要一起住的話,像洗衣服之類的事給有注意到的人去做就好了。我不會特別要分配什麼工作。有注意到的話那就讓那個人去做就行了。我們家呀有養狗吶!對我們家來說,狗狗的照顧都是由有注意到的人去做的,這是我們家從以前以來的規定。更換底盤或是去遛狗等等的。我總覺得,如果可以的話,還是盡可能會回家去。因為平時也沒什麼機會能看到弟弟。年底都會有「CountDown」的工作,做完後就會直接回家,每年我們奶奶家裡都會聚集各路親戚吶。除了我跟我弟,其它都是女孩子們,所以我跟我弟都會被晾在一旁吶(笑)。每年都超熱鬧的。
令人困擾的問題是「喜歡的類型」 想不出答案只能呆在一旁
-----我想,今年應該接受了為數不少的採訪吧!特別讓你印象深刻的是?
平常總是像現在這樣,接受你們的訪問。但在「體操JAPAN CUP」或是「世界體操選手權」中擔任導航解說員時,特別跑去內村(航平)選手的學校或是練習場進行採訪的話,卻是頭一遭。真的不簡單吶。因為平常都是受訪的一方,在那時間點上,自然地就會想要抓住一些自己平常如果被問到會覺得答不出來的問題,腦袋裡就一邊想著「盡量不要問到這些」,一邊進行訪問吶!
-----那…讓你困擾的問題是?
「喜歡的類型是?」這種問題。(喜歡的)類型,沒有…。如果能回答的很好的話,那沒什麼問題,但真的做不到吶。每次都要絞盡腦汁回答。
-----看到其它團員的訪問或相關報導時,讓你感到驚訝的是?
剛才也是,在櫻井先生的訪問中插了一腳吶。像這種狀況,團員們在各別接受訪問時,像剛剛的情況就很常發生喲。啊!不過吶!因為內容與自己無關,所以就不會被刊出來吶。因為呀!就會變成像「喂!又不是在問你!」這樣子的情況呀…。真的不容易吶!因為,大家都說的很棒呀!看了大家的訪問,除了「很像他的回答吶…」這樣子的想法外,也是會有「噢~原來他是這麼想的呀!」的時候吶!僅管我們已經認識十年了…。
-----99→00年的跨年節目裡,你們曾經挑戰過NEW YEAR FUN RUN這個企畫吶。到現在已經十年了,還記得十年前的事嗎??
還記得很清楚吶。一點都不累,超有趣的。只有在起點跟終點才有工作人員在,所以在雪梨奔跑的時候,那邊只有澳洲當地的人,變成我們自己是外國人了。跟不認識的人談話聊天,這種感覺真的讓人很開心。
-----現在要你們五個人一起跑的話?
哪裡都可以喲!奔跑這件事的話…嗯!老實說,還真不想吶(笑)。不過,如果要跑的話,若是能參加像是夏威夷的檀香山馬拉松或是東京馬拉松這種大型的活動的話應該不錯吧!參賽者會很多,熱鬧的感覺很不錯吶!
-----馬上生日就快到了吶?
我想,未來也要不急不緩的穩步前進。我真的不擅長心急…。雖然有從團員那裡收到禮物,不過卻沒有什麼愛用的東西(笑)。要講的話還是有啦。只是怪的東西居多吶。像是全身式的緊身衣(二宮和也,這個彆腳魔術師。絕對是他!!!)之類的。全都是一堆有點怪異、很微妙的東西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