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井翔_Part
藉著十周年紀念巡迴的結尾 連結起第十一年的起跑點
日本的農業令人擔心 關注的是食品原料自給率的極低的農業系統
-----擔任「News ZERO」的主播工作,已經邁入第四年了吶?
全都是非做不可的事情。在工作現場,腦中也時常浮現"要多去採訪"的念頭。我認為這是我要多加學習的一項工作。
-----什麼時候,會讓你感受到採訪的樂趣吶
當自己可以採訪到一些不是平常那麼容易就可以看見的人,而他們對我的提問又有回應的時候。那個瞬間,就如同發現了能成為精神糧食的言語一般。當然,出去採訪並不是要讓自己可以成長,而是要向電視機那頭的觀眾們傳達一些訊息。因此,透過這些採訪能否讓我自己成長,這點我並不是太在乎。
----以主播的身分來看,目前你最關注的話題是?
想要多學習一些關於農業方面的東西。先不管能不能出去採訪,就農業系統本身就很值得關注。在食物原料自給率相當低的日本農業系統這一塊。
-----明年2月,溫哥華冬季奧運就會開幕,緊著北京奧運,有沒有特別想做的事情?
不管是什麼形式,就是想去採訪看看。會以什麼樣的身分,像是ZERO的主播或是什麼的,這點我並不清楚,但請務必讓我可以參與奧運的相關工作。對於我自己來說,在北京奧運後奧運本身的存在也變得十分不同,北京奧運並不是終點,請務必讓我能繼續參與奧運的相關工作。不過想歸想,這種事情只靠自己單方面的熱情似乎也沒什麼用。
(テレビ局にアピール?!)
-----
十周年演唱會時,明明是有懼高症的櫻井先生居然被鋼索吊在半空中飛吶!
綵排的時候其實是超害怕的,但正式表演時,意外的沒什麼感覺也說不定。因為有歌迷在,情緒就會開始沸騰,雖然還是有點害怕,但也不至於到嚇到腿軟的程度。
-----11月1日的現場直播特別節目「驚嵐」中,也利用了空中舞台在空中飛翔了吶?
做節目裡也有做節目的樂趣吶(笑)。做為節目裡的一環,那個實驗真的很有趣。
-----在同一個直播節目裡也做了3D實驗了吶?
對於參與實驗的我們來說,其實並沒有什麼實際感受的(笑)。綵排時,是有確認過會飛出畫面外,但實際進行時,什麼感覺都沒有。不過,節目直播中,觀眾的反應可以藉著百分比來確認,當時真的覺得"又完成了新的挑戰,真棒!"我自己後來也有用錄下來的節目確認過,效真的比想像的還要真實吶。
十周年受到大家的注目 慶幸自己能重新回顧過往
-----這個秋天可是有許多的特別節目吶…。
不管哪一個節目都很開心。不一樣的節目,來賓也會不同,內容也不一樣。在這樣的一個時間點上,讓我們做特別節目,真的覺得很幸福。不過,我們並不會因為是特別節目,就要想說要讓自己更熱場一點,用以平常的嵐的樣子,帶給大家歡樂,這樣就足夠了。所以說,對於特別節目,並不會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喲!因為在工作現場,也是平常就一起工作的工作人員呀!
-----收視率也很不錯喲!
數字是後來才被冠上去的,對我們參與演出的人來說,我們只會去想說,"該怎麼讓現場的氣氛更熱烈"、"該怎麼帶給大家歡樂",諸如此類的事而已。
-----因為是十周年,比起往常,今年好像接受了更多家媒體的採訪吶…。
基本上來說,我覺得並沒有什麼不同(笑)。像是在演唱會綵排中也是,雖然為了記舞步,溫習了以往的影帶畫面,但整個綵排室的感覺並沒有什麼改變。不過,同時間,因為在十周年的這個時間點上,藉由大家給予我們的祝福,也讓我們自己可以重新回顧過往的自己,這點真的很感謝大家。
-----明年1月17日名古屋的巨蛋演唱會後,也代表著十周年慶典告一個段落…。
十周年的演唱會不是在2009年結束,而是跨到2010年後整個巡迴才劃下句點。我認為它將成為邁入第十一年及2010年能獲得能量的一個重要的場面。2010年可以從延續著09年這樣的感覺開始起跑,這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最近,電視劇的工作也不少,這是櫻井先生你自己要求的嗎?
不是。只是也有想過不要把工作侷限在少數的範圍內,如果有各種不同的工作機會要讓我挑戰的話,還是盡量讓自己可以多多嚐試。真的很高興,就是單純的(這麼覺得)。能參與電視劇及電影的演出,就能和許多的人團結在一起,朝著同一個目標邁進,充滿熱情的工作現場總是讓我有所感動。
-----明年的生肖是「虎」,對於老虎有什麼連想吶?
屬虎的朋友呀!好像沒有耶…。喜歡老虎的朋友,倒是…。相葉君每次幫「天才!志村動物園」出外景時,都會買老虎的T恤回來給我們。所以家裡已經有三、四件老虎T恤了。為什麼要買老虎T恤吶…(笑)。(一旁的相葉君聽著訪問)<因為呀!如果是老虎T恤的話,最能看的出來是去動物園嘛!在動物裡頭!!>我有在穿喲!不過卻被別人說(那件T恤)掉色掉的很兇(笑)。所以呀!不怎麼有出穿去的勇氣吶。

二宮和也
_Part
十周年被搞的這麼盛大 忍不住會覺得”那第十一年,OK嗎?”
久久就會想要出外景 偶而一次的外景才有趣
-----若試著回顧今年一整年?
雖然覺得個人工作也挺多的,比起這個,五個人一起的工作量又更多了,所以是是相當平均的一年吶~我吶!在今年的2月到3月之間有一齣電視劇,而3月到4月又有一齣,休息一個月後,從六月開始到八月中旬都在弄舞台劇的事,跟著就進入演唱會的巡迴公演。大概在九月到十月的時候就開始進入電影『GANTZ』的拍攝工作。如果去估算沒有個人工作的時間,結果看來也只有兩個月左右而已。才心想說"也不太平圴了吧!"的時候,五個人一起的工作量卻比這個還大,還真的被嚇了一跳吶!真的好好笑喲~
-----有這樣的結果,其實是開心的吧?
我是維持均衡型的人,所以吶!值得慶幸的是一個人的工作如果變多的話就會開始貪心,還是會想要五個人一起工作。僅管話是這麼說,五個人一起的工作量多時,卻不會想要有個人的工作。
-----由二宮先生你個人看來,你們五人在綜藝節目裡的成長是?
因為綜藝節目能和各式各樣的人一起合作,如果說沒有成長很奇怪的話,那還真的很不正常。如果可以的話,還是想要有所成長吶(笑)~。
-----若特地要舉出這一年裡有所成長的地方,那會是?
不就是大家嗎?因為我只是在吐槽而已。我認為自從能跟搞笑藝人們接上話後,進一步的,也不能說是KKNOW-HOW,或說是類型,總之,能學到這方面的機會變多了吶(大家別怪我,NINO講話就是這付死德性)
-----可是看了「宿題君」還是覺得你的吐槽很優耶?
真的嗎?很開心耶!居然被稱讚。基本上來說還是很簡單的(吐槽)啦!因為呀!我其實也是那種,如果相葉君或Leader那種人不開口說話的話,我也是一個勁兒都在講那種硬梆的話題的人。話題雖然有可能會變的沈重,但與其被一個都在開玩笑的人吐槽,還寧可被一個愛長篇大論的人吐槽吧!就被吐槽的那方來看的話(笑)。
-----五個人一起演出的節目已經有三個了,若要再做一個五人的節目的話?
久久的,也會想要做外景節目吶!因為「VS嵐」會一直活動到身體所以很有趣,可是,或許外景節目也是有它的樂趣。因為時常也是會為「驚嵐」的特別節目等等去出外景,那個時候總是覺得很開心吶~
各自成長 永保友誼
-----去年的廣播節目裡,好像有提到09年的目標是「想讓肌肉硬梆梆」?
真的嗎?怎麼一回事呀!那個。我早就忘了一乾二淨、船過水無痕了吶。
-----我想你們今年應該接受了不少採訪,特別讓你印象深刻的一個訪問是?
果不其然,就是十周年吧!關於十周年的相關採訪。與其說是很盛大,還真的覺得很不得了吶。被搞到這個地步,那第十一年要怎麼辦?真的沒問題嗎?這樣的感覺(笑)。所以真的印象深刻吶!十周年居然有這麼了不起…。
-----看了其它團員的專訪,有沒有特別有印象的?
我呀!不看的喲!並不是說不去看團員的,連自己的訪問都不會看。只是,如果去看大家對十周年各自有什麼想法的話,搞不好會很有趣吶。只是我都沒看啦!
-----沒有沒碰過什麼讓你難以回答的問題吶?
「這十年來,有巨大轉變的團員?」這個問題是最難的吧!但是,以我來說,不是都認識十三年了嗎?所以呀!第一年的話多多少少還會記得,到了第三年的話,就會變成像"欸!哪裡(不同)呀?!”的那種感覺(笑)。雖然嵐結成是十年,但團員們都已經認識十三年了,就像是「不好意思,等一下喲!第三年的時候,我們是在幹麼呀…。」那樣子。那時是有出道啦!但我腦海裡的第三年卻是很模糊的。
-----我是覺得第三年之後,你們相處的時間應該變多了?
我覺得各自都沒有什麼差別喲!當然是會有變化的沒錯,要這麼說來我也變了。但我們之間的關係並沒有變化喲!只是,我們各自也會跟不同的人相遇,像是近幾年,相葉
ちゃん開始進軍綜藝、翔ちゃん則是去當主播等等。另外Leader也開了個展、潤也為了電影去海外等等。我覺得每個人接受的刺激不同,自然地,變化的地方也會不一樣呀!只是,因為"關係"這種東西不會改變,所以也搞不太清楚吶~我們本身。偶而會被說什麼「已經是大人了吶!」、「大叔呀!」之類的話,但是,如果真的不是從其它人的身分來看的話,還真的不太能分辨吶!(你到底在講什麼鬼!!)對我們彼此來說,都是沒有變的。就算有變,我想也是朝好的方向去走。不是那種頭很大顆、腦袋硬梆梆的大人,雖然說漸漸地變的很和緩這種說法很奇怪,總覺得我們是朝這個方向去改變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