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最能驅動時代的人物就是「嵐」的五位成員。
不管是誰,都能一眼看出方才的那些話一點都不誇張。這是因為,無論是電視、廣告、雜誌及平面廣告等各類型的媒體,幾乎沒有沒能見到他們踪影的一天。他們的單曲、精選或是DVD的銷售量也都寫下了年度排行第一位的紀錄。另外,他們也在一年中只容許一組藝人舉辦演唱會的國立競技場中連續辦了三天的演唱會。再加上,在一個禮拜內佔領了日本電視台的節目五十個小時的『ACW』、與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合作舉行活動等等,任誰都料想不到的驚喜持續接踵而來的原故。
於出道後的第十一年,也決定了紅白的首次登場。嵐已經成為了一種現象,持續佔據著話題的焦點。但是,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團體所散發出來的穩重氣息及質樸本質,還有對工作上的態度,仍舊一如往常沒有改變,有所改變的只是嵐的周遭這一點而已。他們特有的感性伙伴情誼,並非華麗到一眼就能讓人著迷,因此,其實也可以稱他們是需要高理解力的偶像。正因為如此,需要時間去擴展自己也是無可厚非的事。花了十年的時間,他們終於確實的將自己的優點傳達給有體驗的人知道,也藉著誰也無法模仿的方式成為時代的標誌。私底下的個性能如此被稱讚的團體確實少有,在2000年這個激動的年代裡,我們更可以說是有存在的必要性吧~(天啊!編輯部的噁爛廢話又來了。)
不為現狀感到驕傲,總是比大家更快看到前方景色的這五個人,對他們來說,2009年會是具有什麼樣的意義的一年吶?
-----
本期「Men of the Year!」特集中,請到了最能代表今年的嵐的五個人來跟我們聊聊喲!!
五人 謝~謝!!
-----
紅白表演者發表的時候,曾有人說了「今年,嵐的活躍非比尋常」這樣的話吶~
松本 反過來說的話,那以往我們做的,又是些什麼吶()
櫻井 很平常喲()
二宮 很平常嗎?可是明明做了不少工作不是嗎()?
相葉 嗯哈哈哈哈哈
-----
因此,就讓我們一邊回顧著今年,一邊來聽聽你們的想法。首先,我想知道,對你們來說,今年是怎麼樣的一年吶?
櫻井 有一種今年的第一件事卻不像今年的事的感覺。
二宮 最早的一張單曲是"Believe"吧!?
松本 "Believe"是3月的事吧!
大野 卻覺得"Believe"像是去年出的。
松本 沒錯。實在是太密集了吶!
-----
十周年紀念巡迴演唱會的起跑點是國立競技場,史上首次的三天連續公演也成為話題。對你們各位來說,國立在你們心中是有著什麼樣的定位吶?
松本 或許讓我們連續辦了三天是史上第一次也說不定,但是對我個人來說,比起連續三天這件事,連續兩年都讓我們辦的意義還要更重大吶。而且跟之前的演唱會還隔了有段時間吶!在我們的心裡。
櫻井 就是這樣。
松本 今年前半年,我們大家都各自忙於自己的工作,進入下半年後,就以"開始要進入十周年囉!"這樣的心情去企劃演唱會,所以說想要在這裡開始的想法就更加強烈吶~從國立。
-----
大野先生覺得如何吶?
大野 去年的國立呀!就個人來看,真的沒什麼印象吶!(那就不要收你要浸水桶的那場呀!把我們家相葉ちゃん浸水桶的那場還給我!!什麼嘛!!)
二宮 還真常把這個掛在嘴邊吶。
松本 ()這是什麼意思吶?
大野 因為那時很忙呀()
櫻井 有在演電視劇(魔王)!
大野 沒錯。可是因為今年是十周年,而且又讓我們連續辦了兩年,心想這種機會已經不會再有了,所以就有好好的記在心裡吶!
松本 所以說,因為太投入了,第一天就哭出來了,是這樣嗎()
大野 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大野先生所投入的熱情完全不同吶。關於這點,你們四個人也有感受到嗎?
松本 完全感受不到耶()
相葉 就覺得"不就是平常的大野智呀"()
櫻井 正式開演前,實在有夠吵的()。就最後一天呀!天氣預報說會下雨。因為從休息室裡可以看見國立競技場外的樣子,一拉開窗簾就已經可以看見滿滿的都是歌迷了。松潤跑出去了,而相葉君在別的房間睡覺,我坐在沙發上快要睡著的時候,NINO跟智君兩個人還有經紀人就開始演起很想拉開窗簾的歌手跟極加想阻止的經紀人的小短劇。完全不能睡啦()
松本 哈哈哈哈
-----
比較起去年跟今年,當站上舞台的那一刻,心中所觸發的感慨有沒有任何的不同?
相葉 今年,是從上面出場吧(在舞台上空,以飛翔的方式登場)!光從上面出場這樣的方式,就能清楚的看見全場,因為這是第一次,所以出場的那一瞬間,超級感動的。
櫻井 那個,可以說是壓卷吶!
相葉 嗯。因為是戶外場地很明亮,整個就很清楚的看見被人填滿的景象。
二宮 因為可以看見大家的臉,還是很不一樣吶!
松本 室內(指巨蛋的演唱會)的話,最早映入眼簾的,就是手燈了吧!那個畫面,從開場到結束都能強烈的感受到來自歌迷溫暖的祝福。
-----
相互祝福?!怎麼覺得這場演唱會很像一場結婚典禮吶。
松本 就是那個感覺。沒錯沒錯。
櫻井 說是表演者的我們跟觀眾們在同一種動機下開始(這場演唱會),倒不如說會有『啊!這一瞬間,我們都是同一種心情呀!』這樣的感覺,還真是不可思議吶。
松本 現在巨蛋的巡迴仍在進行當中,今年的演唱會,果然在十周年這個部分的意義還是很重大吧!所以說,還是會想要做出可以讓歌迷一邊欣賞,一邊回顧這十年來的種種的演唱會吶。
-----
總數五十個小時出現在日本電視台各節目中的『ACW』、與東京迪士尼海洋世界合作的大型活動,還有明年1月五個人共同主演的特別連續劇也會播出等等,由電視觀眾的眼光來看的話,這是會讓他們覺得「嵐這個團體,怎麼都做一些很不得了的事情呀!」的一年。就請你們談談,你們是用什麼樣的心情去面對電視觀眾們吶?
櫻井 剛才的話,總歸一句話,其實是壓大很大的。說到『ACW』,應該是第一次替嵐製作冠番的日本電視台,以祝福我們的心情想為我們做點不一樣的事情,才為我們企劃的,我想在這個方面所佔的因素還是很大。另一方面,能讓人家這麼去策劃的團體居然也邁入第十年了,還真不錯吶!也是有這樣一個想法吧!關於迪士尼的話,我曾經聽過不少人這麼跟我說過『那個呀!果然是嵐才合適吶!』,說到迪士尼要搭配誰吶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是嵐吶~』諸如此類的。
二宮 嘿欸~
櫻井 所以囉!在與各式各樣的人接觸後,這只是碰巧的一個機緣也說不定。『ACW』等等其它的事情也是一樣的,與其說自己心裡有『想要去挑戰更多新的事物』這麼樣遠大的一個概念,我倒認為每一件事情都有它各自存在的意義在裡頭吶。只是恰巧地機會就這麼重疊在一塊而已
二宮 正是如此吶。去挑戰新的事情後,又會有新的感受產生吶。
相葉 可是呀!當我聽到嵐可以一個禮拜內上遍日本電視台黃金時段的人氣節目時,真的嚇了好大一跳吶!只覺得"有這麼好的事嗎?"
櫻井 對討厭嵐的人來說,應該是很痛苦的每一天吧()
大野 哈哈哈哈哈哈
相葉 ()完全不能轉到日本電視台
二宮 會說:『怎麼又來了!』()
松本 還會說:『夠了喲!』()
-----()正因為是十周年,我想也是被強烈要求『五個人要在一起』的一年。對於嵐本身,有沒有重新的體驗認識?
二宮 可是呀!去年也是像這樣,不停的被說過類似的話吶!說什麼『今年被大家認識的一年,所以是五個人一直都在一起的一年』之類的。
-----
嘛!「被大家認識的一年」這句話,差不多從2006年開始,就一直有人在提吶!
櫻井 就是這樣呀!
二宮 嗯。因為每年都有人在說,因此,對我們而言,把眼前的工作一項一項的去完成這樣的想法還是一直都沒有改變吶!再說,本來就是五個人才是嵐,所以才不會對於『五個人』這件事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吶。
櫻井 不好意思,有點離題。我覺得在今年演唱會中很不錯的事情的其中一項,就是晚上大家一起去吃飯這件事吶。雖然以前也有去過,但五個人一起喝酒的時候,那種感覺有點不太一樣吶。
二宮 剛開始還有點,啊~大家都是大人了吶()。『真好呀!』這樣子的感覺。
櫻井 ()沒錯沒錯。平常真的沒什麼機會去呀。所以晚上五個人一起喝酒的那個時光雖然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有一種特別的感受,對我而言。今年真的有不少這樣的一瞬間吶,腦袋裡浮出『啊啊~這五個人真好』的念頭。
松本 就是能安心吶。沒有理由的。
-----
自己就是自己可以存在的地方,像這樣的感覺嗎?
松本 那個應該是指家裡的意思吧!
四人 啊哈哈哈哈哈
-----(
)原來是這樣呀!
松本 ()還是會覺得說,原來十年只有這樣的時間而已呀~除了會覺得十年都能在一起很了不起外,反過來說的話,是讓我們十年來都可以在一起吶。正因為今年的演唱會是以"感謝"為主要概念,在演唱會後五個人可以一起去吃飯,也不是說"連這種時間都有呀!",也不是去回味剛才演唱會,而是說"我們居然也能有這樣的時光吶?!"這樣子的感覺。
櫻井 所以呀!與其說會去意識到我們是五個人,我倒認為就像NINO説的那樣吶。但是,這該怎麼說吶!好難說明呀。快點幫我們解釋啦!相葉君。
相葉 怎麼說吶!我呀!從很久已經就可以感受到那種溫暖的感覺囉!五個人一起喝酒的時候,我的情緒就特別嗨()吶!總覺得『實在是太棒啦!!』
櫻井 怎麼會是喝酒的時候吶!應該是回家的路上吧()!?
相葉 ()嗯,回家的路上啦。因為要跟大家分開,會很寂寞嘛()
二宮 喝的時候倒是挺沈穩的。
大野 還挺會喝的吶()
相葉 ()也不需要繃緊神經,這裡就像是我的殼那樣子的感覺吶。所以呀!像演唱會之類的,五個人齊心做完一件事後,那種感覺也會更加強烈吶。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安心感。
大野 是有安心感吶。像上次讓我一個人上『MS』時,就強烈的感受到這種安心感吶。
四人 哈x5
大野 真的很寂寞吶!怎麼說吶會很不安。一直都是五個人一起上的節目呀!反而會這麼想。
櫻井 啊啊~一直一個人坐在一旁吶!
二宮 然後吶。輪到自己時,有一直在講話嗎?
大野 心裡會想說,同場參與的演出者會不會想說『怎麼了?其它四隻吶?』之類的。
櫻井 『那傢伙怎麼自己一個人來』之類的,人家才不會這麼想咧()
松本 啊哈x4
大野 ()不。真的會想很多喲!那個時候。
櫻井 有這麼不安喲~
大野 嗯。覺得很不可思議,那次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