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07[WARATTE IITOMO!] TELESHOCKING_GUEST_SAKURAI SHO   想必大家昨天就在期待了吧!
櫻井翔相隔四年的TELEPHONE SHOCKING。

 

 


(←偷偷覺得連擺個花,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距離感吶!)

cap credit:clubbox [NinoHolic]



因為理所當然的為節目去番宣
所以會講什麼小蜂本人並不是太期待
我倒是很好奇其它四隻會不會送花來
果不其然,其它四隻就大辣辣的送花過來了吶!
以前嵐的成員上節目時
他們都還沒有像這樣送過花
這回真的有做的很招搖
可見他們也有自覺
每個MEMBER的名字其實應該是有被觀眾記住的這點吶!
再加上為了共演的連續劇
其它人的名字用這種方式出現搶點版面好像也很不錯...
主持人塔毛利覺得居然以個人名義一個個的送花來還真有趣
翔就說:這四個人是我的朋友啦!偶而就會做這種俏皮(←其實這個字眼是小蜂自己加的)的事,而且呀!在策畫這個鬼點子的時候,就在我也在的休息室裡討論,真沒想到他們還真的做了吶!謝謝四隻!!
稍為提一下訪問的內容.
其實挺有趣的
一開始主持人塔毛利桑先介紹一下昨天的田中(將大)選手要給翔的留言
田中選手先感謝翔招待他去看嵐的演唱會
並希望翔如果有機會的話能再去訪問他
聽到這個翔就講起了田中選手的有趣話題
他說田中選手是跟工作人員(八成是ZERO吧!)還有西武獅的中島裕之(可不是裕翔喲!)一起去看演唱會的
翔發現他們的時候
居然是坐在第一排...
而且他們還有拿手燈(光想到『樂天の☆將大』跟『西武の¥ゲバ中島』拿手燈的樣子就快笑出來了)
翔就模倣田中選手拿手燈揮舞的樣子,果然很好笑。
翔還說他們就站了三個小時吶!
接著就聊到SP劇的事情
因為是五隻共演,有不少地方會對到戲
塔毛利覺得他們居然可以看著歐~諾的臉演戲不會噗嗞地笑出來很厲害
聊著聊著又取笑他們的裸身海報
(其實小蜂也覺得很好笑,叫他們光個上半身是要幹嘛!比相葉ちゃん的ファンタジー發言還要跟劇情沒什麼關係。)
就扯到了鍛鍊身體的話題
跟歐~諾過年去熱海釣魚回來後還有送紀念品(寫有熱海大字的茶杯)給他們的事
後來我們有事沒事就很愛把相葉掛在嘴邊的翔ちゃん就說相葉ちゃん過年出國回來時也送了禮物給他們
他們有問相葉ちゃん去了哪裡
但相葉ちゃん就不肯鬆口(←啊咧!?跟女生去的嗎??)只說了是南邊那裡(*1)
他買了拖鞋送給團員還很害羞的說:不好意思,因為只有在賣拖鞋...
翔就覺得有哪一個國家是只有賣拖鞋的呀!!!覺得相葉幹嘛要撒那種離譜的謊....
最後還是很沒新意的虎T...
翔看塔毛利桑對虎T很有興趣的樣子
便說下回會叫相葉ちゃん也替塔毛利桑準備一件
(還真想在MS裡看到這個畫面吶!)
其它的細節就勞煩大家自己看了
比想像中有趣吶!

註1:於『めざましいテレビ』中也有聊到相同話題,相葉ちゃん說自己跟朋友在機場入境時,已經準備好了要等媒體來拍結果什麼人都沒有,害他只好跟朋友在那裡自導自演,自得其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