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 在家裡約會的話?
大野 在家裡約會的話,那要做些什麼吶。因為不是一個人嘛!那就看看DVD什麼的好了,喜劇應該不錯吧!還有就是請她當我在畫畫時的助手,因為會想要兩個人一起同心協力的感覺。
櫻井 請她做飯給我吃,然後我在一旁幫忙,這樣的吧()!雖然在這種時候,我是屬於什麼都不做的人,不過,如果兩個人一起合力的話應該也會不錯吧!至於想吃的東西,就目前的心情是奶油濃湯。
相葉 玩玩『人生遊戲』什麼的,如何呀?像『大富翁』之類的。以前常和朋友一起玩喲!可是『相葉棋』不行喲!因為呀!像乳首T恤或套絲襪什麼的,它的懲罰都太激烈了()
二宮 什麼都不做!光待在家裡這點,應該就可以了吧!?什麼都不做,只是兩個人在一起,這樣就很好了呀!看個電視,打個電動或是玩個魔術什麼的。並沒有想要特別做些什麼事的想法。
松本 應該就是做菜了吧!如果是情人節的話,那就來道白色的奶油濃湯,而且不會等到白色情人節那天,就先提前回送她情人節的禮物()
Q2
去戶外約會的話?
大野 不要釣魚了。因為還挺喜歡散步的,就跟平常一樣,去有大草地的地方,烤個肉也好,買個什麼東西兩個人一起吃也好,總之就是想兩個人優閑的渡過一天吶!
櫻井 雖說是戶外,我這個人好像也不會去露營吧!應該是,找個可以射射箭、打打高爾夫,或是騎腳踏車的公園,兩個人一起玩樂,這樣應該也很不錯吧!
相葉 露營。煮個飯做個咖哩,什麼事情都是兩個人一起,並沒有一定要這樣,或要那樣的,只有兩個人很開心的一起聊天,這樣不就很開心了嗎?
二宮 這個呀!只有露營了吧!?如果跟我在一起的話啦!我可是會生起營火的喲!我呀!超會升生火的吶!所以就讓我來告訴她,什麼才是真正的露營。
松本 這個呀!應該只有爬山了吧!如果跟女孩子一起的話,那就是去高尾山吧!並不是去約會喲(有越描越黑的感覺)!只是之前也有去過那裡吶!現在高尾山不是超紅的嗎?!
Q3
開車兜風約會的話?
大野 自己是不會開車啦!不過,若要開車出去兜風的話,我還是會想要去海邊吶!可能是工作移動時所養成的壞習慣,我只要一上車就會開始睡,關於這點的話要溫柔地原諒我喲~
櫻井 就在(東京)都內亂逛的話,我覺得也還不錯!就在路上看個電影、買個東西、吃個飯什麼的。我覺得,與其說開車兜風像是一種目的,還不如說它只是一種手段而已
相葉 在平常都會經過的(首都高速公路)灣岸線兜個風的話,應該也挺好的吧!「就在右手邊,你可以看到喲!」也可以像這樣跟她介紹。只是從東京到千葉的路上,其實也沒什麼看頭啦!(笑)
二宮 不會去兜風。如果死命都要去的話,就那個吧!來個意想不到的海邊吧(奸笑)!很意外吧!居然是。因為只是用想的,所以來點大家想不到的也不錯喲!
松本 這個呀!我會去市區外的進口家具店吧!也沒有特別想買什麼,就只是兩個人看看家具,路上吃個飯,然後回家。這樣的話,大家覺得如何吶?
Q4
在咖啡廳約會的話?
大野 咖啡廳?我應該會點熱狗堡跟熱可可吧!我還挺常點可可亞的吶!女朋友的話點什麼都可以啦!只是,如果能跟我一樣,也點個可可亞的話,應該也挺不錯的吧!
櫻井 今天的拍攝工作中,我點了奶茶。我也很喜歡紅茶喲!女生會點的飲料在我印象裡應該是蘋果茶吧!因為我也挺喜歡的,所以兩個人還能換著喝,喝到一半時可以交換。
相葉 應該會點熱咖啡吧!也不怎麼會加砂糖或牛奶。平常就蠻常喝咖啡的喲!如果對方選了甜的飲料的話還可以跟她說:「分我一口,好嗎?」吶!
二宮 什麼都可以吧!不就是喝咖啡嗎?平常就在喝啦!咖啡的話,是什麼都不加的黑咖啡(奸笑)。對方的話點她自己喜歡的就好囉!
松本 我應該會點香蕉汁吧(天啊!!被松本潤嚇到.)!說到咖啡廳的話,就會給人一種"果汁"的感覺。對方應該會點像藍莓汁之類的吧!?因為女孩子呀!總給人一種"喜歡莓類水果"的印象呀()
Q5
選擇看電影約會的話?
大野 電影呀!如果在電影院看的話,恐怖電影應該不錯不過女孩子會不喜歡吧!果然還是喜劇好了()。坐太前面的話脖子會超痛的,還是坐在後方的正中間會比較好吧!
櫻井 就看女朋友想看的就行了吧!因為呀!如果選我想看的,結果一定會變的亂七八糟的。愛情片的話會害羞吶!會選擇位於角落的雙人座,營造出兩人的空間。
相葉 我會想看動作片,或是冒險系列的電影吶!沒什麼客人的時間還挺不錯的。座位的話,情緒上來看,會想要坐前面一點吶!不過,看久了脖子會痛吶()
二宮 要去看電影?如果要跟女朋友一起去看的話,那然是清純的愛情故事囉(奸笑)!選擇坐位的話會先問她:「妳想坐哪呀?」,跟著再回答她:「那就坐這裡囉()!」
松本 要去看電影的話,以目前來說當然是『阿凡達(Avatar)』囉!還有就是『天外奇蹟(up)』!!最近有好多想看的電影吶!不過沒什麼時間,都不能去吶
Q6
對自己的約會行程,是屬於會事先模擬的那種人?
大野 事先模擬什麼的,我應該不會去做吧!!對我來說很困難吧!像考慮行程或是想像當時景況什麼的。當時有想去哪裡,就去那裡然後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像這樣不是還挺有趣的嗎?
櫻井 我是會做些種事的人耶!不只是約會,像平時要出門時也是會按時行程來行動,這個時間要去哪裡,在幾點幾分時該出發到下一個地方,這樣子的感覺吧!對我而言,是沒有"隨便到哪兒去晃晃"這樣的事存在吶!
相葉 反而不會耶!想到什麼就做什麼吶!先說出自己想去的地方,再猜拳來決定。
二宮 不會。因為還要有對方配合,不是嗎?像這種事情呀!果然還是兩個人突然想到要去哪裡,就"咻"的一聲跑去,跟著就快快的回家就行了,不是嗎()?這樣才是最好的。
松本 我呀!是不會事先想好要幹嘛的喲!就算決定好要去什麼地方了,像是規劃交通方式或路徑什麼的,對我來說就很吃力。就算在當時決定了要去什麼地方,我也不會去規劃行程什麼的。
Q7
約會時,對方的什麼行為會讓你大吃一驚?
大野 說什麼「幫我拿包包」之類的。我會覺得,這種東西應該要自己拿呀!妳不就是一個人把包包提到這來的嗎()?!(其實小蜂也這麼覺得,我也不喜歡男生幫女生拿包包)
櫻井 應該沒有吧!可能是兩個人明明在一起,卻一直自顧自的做別的事,這樣吧!
相葉 臨時放我鴿子吧!事先通知我不就得了嘛!像遲到什麼的,我好像也不太喜歡。(潤說的很對吶!請參照第十題)
二宮 酒品比想像中的還差勁的話,那我就會很意外吧!因為我不太會應付酒品差的人。
松本 會是什麼吶?!應該沒有這種事情吧()
Q8
約會時,若想來首嵐的歌曲,你會播哪一首吶?
大野 用"妳覺得怎麼樣呀?x的感覺,播『truth』給她聽(爆笑)。目的就是要讓她聽了以後,會有全身緊繃的感覺。
櫻井 這當然是『Love so sweet』囉!(即答)
相葉 『5x10』吧!因為是嵐的軌跡嘛!讓她用聽覺去感受「這就是嵐的羈絆,很了不起吧!」
二宮 這當然是要看對方她想聽些什麼囉!?什麼歌才好,像我這樣的老頭子還想不出來吶~
松本 先聲明,我是不會放的喲()!硬要選的話,應該會是『言葉より大切なもの』或『Happiness』吧
Q9
團員裡,誰讓你有會仔細安排約會行程的印象?
大野 松潤。翔君應該也會吧!他們應該會事先安排到某一個程度,其它就讓它順其自然囉!
櫻井 不就是我了嘛!其他人不會給人這樣子的印象。他們都是可以隨著當時的心情去開心。
相葉 從來沒聊過這類的事情,所以不太清楚耶!不過翔ちゃん好像會仔細的去計畫的感覺吶。
二宮 就是翔君了吧!因為,平時他就是照著計劃去走的人呀!
松本 看起來,除了翔君以外,應該都不會有人會這種事吧!翔君看起來就像是會去弄這些事的人,正確的來說,應該是不去弄這些事情,他會受不了吧!
Q10團員裡,誰讓你有大男人主義的感覺?
大野 翔君。就是這麼覺得。像開會時也是,他都能確實的講出自己的意見。
櫻井 我們(指嵐)應該沒有這種人吧!大家都是富有包容力的好孩子。
相葉 應該沒有吧!嗯~我是覺得嵐裡頭應該沒有這樣子的人。
二宮 不就是翔君嗎?如果不夠確實,翔君好像也會不太高興吶!我是不清楚是不是這樣啦!
松本 翔君,還有就是讓人意外的相葉君。相葉君其實還有那麼一點守舊的感覺存在吶!
Q11
團員裡,最「兇羞(TSUNTERE)」的人是誰吶?
大野 出乎意料的,應該是松潤吧()。我嗎?雖然有點怪,但並不是害羞,而是不修邊幅,不是嗎??
櫻井 應該是松潤吧!總覺得,他好像會整人家吶!不過,這也只是印象而已啦()!!
相葉 松潤吧()!其實不怎麼清楚,單就個人印象來說的話。
二宮 應該是潤君吧!如果看電視的話,他不是都給人這種印象嗎?
松本 NINO!雖然是不太會害羞啦!總是一直發脾氣就是()。像LEADER的話,好像會一直沈浸在自己的興趣當中。
Q12
能否與我們分享,現在你腦中所想到的最佳約會行程是?
大野 這個呀~還真無法決定吶~如果現在就要出發的話,那就兩個人先約好見面地點,跟著在一邊亂逛一邊想要去哪裡,想說既然都來到市區的鬧區了,就在街上走走應該也不錯吧!最近都沒什麼機會走路吶()
櫻井 先開車去接她,跟著再去比較遠的地方,像鎌倉什麼的。過午飯後,再一起去買個東西看場電影。回到市區後再去超市買材料,讓她做飯給我吃,吃飽之後再送她回家。從去接她到送她回家,整個行程都算是約會()。如果是這樣的話,就發現"欸!那就都不能喝酒嘛…
相葉 下午起床後,就想說差不多該出發了。那要去哪兒吶?好!就去韓國吧!跟著,早上就拿著護照,兩個人會合後就從羽田出發去韓國,再去吃烤肉,隨便亂逛後,晚上再搭最晚的一班飛機回去。就當自己在那裡玩了兩、三天的感覺。
二宮 我只會待在家裡耶(←真是撒謊不打草稿)所以吶!什麼時候都沒關係,想來的時候就來,想回家的時候就回家,這樣就好了,不是嗎?不過反過來說,無法接受這種相處模式的人,我好像也沒辦法跟她交往耶!感覺起來好像是這樣。
松本 玩遍全世界的迪士尼樂園。巴黎不是也有嗎?超級豪華不是嗎?我吶,除了日本的以外,還有去過加州的喲。跟タッキー他們一起去工作的關係。因為玩的很開心,所以約會時也想去那裡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