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充滿男子氣慨的搖滾裝扮来瞄準大家的心!!對這兩個人而言,搖滾究竟是…。
在「ヘアーのアラシ」的企劃中,變身成為摩登時尚的相葉君及松本君二人。這回他們接受了櫻井君「這回就讓他們化身搖滾吧!」這樣的要求,構築起緊縮且堅實的世界觀。來為我們談談,關於音樂、生活方式及其他團員。有時熱血,有時頑皮(笑),就讓我們以ROCK為主題,來展開今天的話題吧!!
框架限制,強調自我主張的搖滾生活令人響往
相葉 今天的服裝跟佈景,跟上回的"森林系男子"完全相反吶~(笑)。
松本 這個對我們來
也是很新鮮。覺得自己的心情也開始搖滾起來了吶(笑)。到搖滾,相葉ちゃん,你會想到些什麼吶?
相葉 音樂上的話,就是史密斯飛船跟BON JOVI,國中的時候很常聽他們的歌吶!
松本 我則是喜歡The Rolling Stones。也一直有在看他們的DVD,就算已經過了這麼久了,還是覺得很帥!
到搖滾,不是會讓人連想到不拘小節的形象嗎?
相葉 我懂!順從著靈魂的呼喊,朝著自己的方向前進的這種感覺。應該這麼
嗎?
松本 沒錯沒錯。就算越界,也要緊握著自己想主張的信念,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年輕的時候當然會這樣,沒想到自己上了年紀以後,一看到貫徹這種生活方式的人,還是會受到強大的衝擊吶~
相葉 會有一種響往吶~(共感)。那麼,我們順著這個話題,來想想看我們嵐在搖滾的這一方面吧!首先在音樂上話…。
二人 搖滾的曲子,或許沒有耶~(笑)。
相葉 主要以輕爽的情歌為主嘛(笑)!不過,如果不去在意旋律或節奏把自己想傳達的意念放進曲子裡,某方面來
,也可以是搖滾吧!?
松本 像『』或『』吧!從作曲的階段開始,就已經有考慮到「這是專為演唱會而作」的了。曲子之後再加上翔君為我們寫的歌詞,真的是最完美的呈現,會讓人血脈噴張吶!
相葉 實際上,在演唱會中演唱時,也是會「好的,加油吧!!」的替自己打氣吶!
松本 (眼睛
起來)哎呀~那個時候的嵐還真是熱血吶(笑)~到我們目前的日常生活裡,有任何的搖滾在裡面嗎?
相葉 
~,NINO呀…(沈默好一陣子)。不管何時何地都在打電動吶~(笑)。
松本 啊啊~不在乎時間跟地點,這點的確是搖滾吶(笑)!!這麼
來,LEADER他的重點就是曬黑囉!
相葉 就算被罵了也不會在乎吶(笑)。
松本 (用很酷的音調)翔他吶…。
相葉 怎麼突然就直接叫起名字(笑)!?
松本 因為想
來做個形象好了。
相葉 不錯喲!(順勢)翔是喜歡激烈的音樂這點,而潤則是熱衷於前衛的服裝及髮型這點,讓人覺得你們很搖滾吧!
松本 那,マー你的搖滾的一面是
相葉 怎麼只有我的叫法特別可愛啦(笑)!
松本 就算是冬天也會把
踝露出來這點吧!
相葉 欸?是那裡哦?!我們還真圓滿吶(笑)。以前呀!常常會不管明天的事情,徹夜聊到天亮。現在的話,就會適當的掌握時間吶~
松本 若從「大家都很珍惜自己各自的時間」的這點去思考的話,或許也還可以
是一個"搖滾的團體"也不定吶(笑)?未來,我想我們嵐五個人也不會退居守勢,持續進政下去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