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蜷川 今天辛苦囉!
相葉 今天辛苦了!怎麼樣呀?今天。
蜷川 呀~該怎麼說吶!在這種白背景下,什麼都沒有,就一種「儘管來吧~」的那種感覺,多多少少還真的會讓人感覺到害羞吶(笑)。
相葉 當蜷川小姐您興致來時的那種距離感,則是讓我無法抵擋。有一種被距離感打敗的感覺吶!
蜷川 真的嗎?其實呀!在拍倒數過來的第二張的時候,不是要你坐著嗎?原本是想說,就這樣讓你直接睡著好了,可是吶!因為一早就被通知了,說什麼"今天可不能性感喲!"之類的話。
相葉 是這樣子的呀!果然今天還是…。零性感嗎?
蜷川 沒錯沒錯。是說,要很帥氣才行(哪裡帥氣,小蜂一點都看不出來)。像上一次,不是走某一種的性感路線嗎?所以今天就故意什麼小細節都不去注意,想說就徹底的把相葉君的帥氣…。啊!我想這個大家應該都已經很瞭解了,應該是說將相葉君的帥氣更毫無保留的傳達出來,但一個不小心又差點兒說出口,要相葉君你平躺下來(笑)。(說真的!我已經受夠這個女人了,快叫櫻井翔去打她)
相葉 我也是今天來了之後,主題是什麼的,完全都沒跟我說吶!只是,看見準備的衣服,就想說「欸?!今天的蜷川小姐,意外的還蠻保守的吶~」
蜷川 啊哈哈哈哈!
相葉 確實地感受到你沒有主動進攻的意願吶。原來暗地裡有這樣的主題存在呀!『零性感』?
蜷川 啊哈哈!雖然那並不是主題,不過相葉君你穿起衣服很好看,而且總是打扮時髦,不是嗎?
相葉 沒有啦!才沒有這樣吶~
蜷川 比較起來,今天有很多衣服都較難表現,而且隨著衣服的不同,擺動方式及表現方法也不相同。
相葉 的確是這樣吶!今天不管是在衣服上是這樣,連髮型也都幫我設計好了吶。
蜷川 是呀!雖然穿了4件+
α(八成指那件窗簾吧!),不過每一個呈現都不大一樣。今天,我們的工作人員們也都快被萌死了吶!(來人呀!櫻井翔人咧?!!快給我叫他來)
相葉 又來了~
蜷川 因為呀~可是有人合著雙手在膜拜吶(笑)!會想說"幹嘛要膜拜呀?!"
相葉 哎呀~不過,真的很開心吶!
蜷川 是呀!很開心吶!偏偏開心的時間又很短暫。
相葉 真的是這樣吶。像上回不是去飯店嗎?然後上上回是在實景屋的攝影棚內。像這樣,在什麼東西都沒有的地方拍,還是頭一遭,害我還有點小緊張吶。
蜷川 沒錯沒錯沒錯!有一種微妙的緊張感。
相葉 就在「今天請多指教!」的招呼聲中,那個鞠躬呀!很確實吶!不過吶!這個呀!後來會加工吧!在背景的地方。
蜷川 原本是這本打算,不過後來想說不做任何手腳也不錯吶~因為呀!實在太帥了嘛!!(櫻井翔!!下回相葉君要再拍Mgilr的話,請務必陪同),不去做任何加工,反而還會呈現出一種"還不錯喲~"的強度出來。
相葉 真的嗎?
蜷川 忍不住會讚嘆說「很性感吶!」
相葉 啊哈哈。真的是這樣吶!在換衣服的時候,就有聽到喲!不過,性感的基準倒底在哪裡吶?
蜷川 在哪裡吶?是有沒有男人味嗎?我也不大清楚。就我的標準而言,這對男人來說是最重要的。
相葉 性感嗎?
蜷川 與其說是性感,應該是說有沒有男人味這點吧!
相葉 呼~嗯。還是搞不太清楚吶。就算蜷川小姐你把你覺得性感的照片拿給我看,我說不定還是搞不太清楚吶。
蜷川 或許這是女生們才會瞭的地方吧!所以說,反之,今天若由我來幫一些寫真女星拍照,不管她們穿的多清涼,也不太會讓人覺得性感吧!
相葉 呼~嗯。是這麼一回事呀!原來如此。(相葉雅紀的招牌敷衍又出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回答再說,其實根本聽嘸…)
蜷川 女人呀!只要一聊到像血管之類的話題,就會停不了吶。不過,話說回來,你又變得很有男子氣慨了吶!感覺不一樣了。有在瘦身嗎?
相葉 沒有喲~。並沒有喲!只是從去年年底開始體重就掉了下來。
蜷川 明明沒有刻意瘦身?
相葉 是呀!明明沒有刻意。應該是太忙的關係吧(笑)~年底的時候,尤其是第一次有這麼多事情要忙,像是紅白,或是五個人一起主演富士電視台的特別劇等等的,很多事情都擠在那個時候,不過就心情上而言是開心的,所以會一直跟自己說「沒關係的!」「我可以的」之類的話,從那之後,也只有增加1~2公的樣子。

蜷川 真的是超級有男人味的。就在這樣什麼的沒有的空間下,進行面對面的拍攝。
相葉 蜷川小姐平時也不太拍吧!
蜷川 是呀!是不太拍吶。這種白背景(笑)。真的是沒什麼機會去用到白背景,所以這要說,是素材本身很棒嗎?
相葉 太過講了,過講了…。
蜷川 我覺得我們在工作上,還挺合的來的吶~真的。相葉君不但容易合作,而且每次都讓我有新發現。
相葉 真的嗎?可是我今天也發現了喲!
蜷川 什麼~?
相葉 蜷川小姐你在最後一件透明裝(那個叫衣服嗎?那是隆美窗簾布好咩?)時,超開心的咧!
蜷川 啊哈哈哈哈哈!(爆笑)
相葉 真的是超開心的樣子。我感覺到囉!
蜷川 啊哈哈!我平時就都這麼嗨呀!
相葉 可是,就只有在那件衣服時,時間久了點吶~。
蜷川 是久了點(笑)!
相葉 沒錯!是時間最久的。
蜷川 在相葉君的身體裡,已經完整的被放入了這樣的一項特質了吶(笑)!
相葉 是呀是呀!就是所謂的有點"性感"的人(笑)。
蜷川 那個呀!不應該說是"性感"喲!該說是"被扒光的人"吧~
相葉 嗯嗯(笑)。
蜷川 其實沒有這樣啦~
相葉 沒有這樣喲!真的。不騙人!
蜷川 不過,真的有被說吶!被工作人員說"拍的一付很開心的樣子"。
相葉 不會吧!?
蜷川 說什麼一臉暗爽的樣子。我自己是不覺得有啦!你覺得吶?
相葉 有喲!看的一清二楚吶!全寫在臉上吶!
蜷川 我還以為我掩飾的很好吶!沒想到…完全露餡了嗎?!
相葉 全都寫在臉上喲!
蜷川 哎喲,都一臉樂不可支的樣子了嘛!
相葉 連帶的,害我都被你牽引,笑了出了吶。
蜷川 對哦!你笑了出來嘛!!正要很用力的裝帥的時候嘛(笑)~
相葉 其實,我吶!對紅色衣服沒什麼自信吶!試穿時,就想說「這樣真的OK嗎?」
蜷川 完全OK呀!只是,果然在紅色那套衣服時,就是有哪裡不對勁吶…。(檢查著攝影MONITOR)
相葉 心裡吶喊著「千萬不x2!」
蜷川 那時候,你不是超裝模作樣的嗎?害我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相葉 是呀…。只要一沒自信就會想要亂動吶!如果做為一個模特兒的話。
蜷川 是喲!
相葉 沒錯!如果有自信的話,心裡覺得「好!就這樣!!」時,就不太會亂動。
蜷川 嗯~。我如果沒有自信的話,也會毫無頭緒的亂拍。心想說,這樣應該不妙吧!就會拍很多。
相葉 這麼說的話,有自信的時候會拍的比較快囉!
蜷川 很快!不過,最後那張是有自信的喲!只是想說「再多拍一些好了~」(笑)。也是有這種時候喲~只是,大概不會喘息吧!我想。像那樣情緒高漲的時候,當然也不是一直都忍住呼吸啦,只是,在按下快門的那一瞬間,就會摒住自己的呼吸。
相葉 嘿~(敷衍的”嘿~”又來囉!)先摒住呼吸再按快門呀!
蜷川 嗯。
相葉 對了。從以前就想說,下一次要請你幫我在戶外拍了。
蜷川 是呀!
相葉 多半還都是待在棚內吧!不過,『Mgirl』的話,好像有一次是在游泳池拍的吶。那次,超開心的吶~
蜷川 那個是第一次幫你拍的時候吧!?
相葉 已經一年以上?二年…?還是更久以前?
蜷川 一年半左右吧?真的很光榮吶~因為呀!到現在,我在嵐飯心目中,都還是那個"拍學年曆的人"吶(笑)!
相葉 拍學年曆的大姐吶(笑)~
蜷川 做為一個拍學年曆的大姐,偶而還會收到意想不到的MAIL
吶!就說「您是拍學年曆的人吧!?」
相葉 那還真難得耶!?不稱呼蜷川小姐您的大名,反而用"學年曆"來稱謂。
蜷川 不過,這就表示大家還蠻常看的吶。
相葉 是呀。小孩子他們,一開始的時候,的確是對照片什麼的沒什麼興吶。是小學生年紀左右的人嗎?
蜷川 不,因為沒問年齡所以不太清楚就是…。

好了,第一部分到此。
第二部分會再看情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