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編 你拍了2009年的學年曆吶~
蜷川 是呀,那個時候還是第一次讓我擔任這個工作。
M編 蜷川小姐從事攝影工作已經有一段時日了,沒想到雙方有所接觸居然才是最近的事吶!
蜷川 不過,像這樣定期的拍攝工作,像『Mgirl』也已經是第三次了吧?!換句話說,也就是半年讓我拍一次吶。還真常碰面吶~今天有點…(笑)。更性感一點。
相葉 啊哈哈。有稍稍的在追求吶!不裸露的性感。
蜷川 不過,完全都不一樣吶。四種造型。
相葉 你總是掛在嘴邊吧?蜷川小姐。
蜷川 因為完全都不一樣嘛~整個感覺。接下來的大型工作是什麼吶?
相葉 我呀!要演舞台劇喲!請務必賞光。
蜷川 嗯~我一定會去的!應該還沒開始排演吧?
相葉 這個呀~快要了喲!
蜷川 快要排演了呀。那劇本已經全部完成了嗎?
相葉 已經完成了。對哦!蜷川小姐應該喜歡看吧?
蜷川 嗯~我是喜歡看舞台劇,是金子小姐吧?!作家。
相葉 是!
蜷川 想到了。前陣子偶然遇見金子小姐,她還叫我一定要去哦!
相葉 原來是這樣呀!我還是頭一次吶!之前也沒見過金子小姐。她寫的劇本雖然十分好懂,卻給了我一個很難演繹的角色。
蜷川 是這樣呀~
相葉 一堆長到不行的台詞(笑)!!
蜷川 啊哈哈。有很多呀!?
相葉 很期待的吶!
蜷川 超令人期待的~我一定會去。
相葉 這個(指舞台)跟什麼影像工作或是電視之類的工作,感覺又有點不同。演舞台時,會有一種在修行的感覺吶~。
蜷川 這是你第幾次演舞台劇呀?
相葉 第四次吧!
蜷川 那還挺長演的吶~
相葉 全部的舞台都是同一個導演來擔綱,只是腳本家會換人就是…。
蜷川 啊~原來如此。對你而言,舞台劇的箇中真味在哪裡吶?
相葉 會是什麼吶~雖然每次都做同樣的一件事情,卻每次都不一樣,很想把它變一樣時,就會挨罵。講實話,我真的不知道正確答案是什麼吶。只是,正是因為自己有所投入,才會覺得辛苦吧!該這麼說嗎?
蜷川 原來如此。觀劇的人應該可以切身感受吧~因為,一定會去好幾次吧?!喜歡看的人。只要還有票的話。
相葉 這個就不太清楚了耶~不過,有觀眾來我就很開心了。
蜷川 我一定會去看的啦!
相葉 好的。請務必賞光!
蜷川 這麼說來,每天都過的很充實囉!
相葉 還有…。如果說是新的事情的話,那就是嵐的新節目要開始了。
蜷川 很厲害耶~雖然現在是像朋友一樣的在聊天,只要在電視上或是路上看到相葉君的話,一定會像這樣大喊「噢~!!很像大明星耶!因為是大明星嘛!」
相葉 不不不。才不會這樣吶。
蜷川 對吧!
相葉 蜷川小姐,你會常去旅行嗎?那最近有去哪裡覺得還不錯的嗎?
蜷川 最近呀…。前陣子去了趟沖繩,整個都一直在下雨。
相葉 是去那裡工作嗎?
蜷川 是呀!大概都是工作。阿姆斯特丹的話,超冷的,只是意外的還很有意思吶!
相葉 荷蘭。嘿~真好!我也想去吶!旅行。
要不要去海外拍攝呀?
蜷川 キラーン!(看著編輯長)(不會翻)
相葉 キラーン!(看著經紀人)就排出時間,去附近的亞洲嘛~韓國當天來回的話,如何呀?
蜷川 行的通喲!
相葉 一整天的話。
蜷川 很想去耶~
M編 不錯嘛!話說回來,今天準備的衣服當中,最喜歡哪一套吶?
蜷川 透明裝?
相葉 蜷川小姐雖然是透明裝,但我絕對不是(笑)。我呀~是哪一套吶?最難穿的好看的是紅色的那套。這件(他在對談時穿的那件)最容易穿吧!除了很像平常在穿的衣服外,寬鬆不貼身的感覺,也是一個理由吧!?
蜷川 不過,這件意外的很性感吶!
相葉 最後這件,在這邊加上腰帶還是第一次。相較之下,還有一種女生的感覺吶。
蜷川 不過,真的很適合你耶!果不其然吶~
相葉 真的嗎?
蜷川 意外的,難搭的衣服還真多吶。
相葉 嗯。不過,這件(指透明裝)真的很美吶。看照片的話(一點也不!)
蜷川 就算是我,如果跟別人約好了,一到那裡,卻看到朋友穿這著衣服,我也會馬上掉頭走人喲(笑)!
相葉 就是呀!不喜歡這種的吧!
蜷川 以照片來說會喜歡,但是在約會的當天,在現場一看到男朋友穿這樣的衣服,應該會回家吧~
相葉 好險!你還是正常的(笑)。
蜷川 啊哈哈!
M編 對了,在『祕嵐』中的私服對決,那個真的都是你們的私服嗎?
相葉 那個是真的由我們自己來選衣服喲。這件不錯,或是這件好,這樣的。只是每次都讓我很困擾吶!
蜷川 完全會因為衣服的不同,而有不同表現吶!
相葉 我倒是沒去想這麼多。
蜷川 呀~不僅擺動的方式不同,連表情也不一樣。很明顯的喲。
相葉 應該是這張臉吧!我。
蜷川 那個呀!要叫做不懷好意的臉吧!?因為呀~當相葉君看著鏡頭的時候,我可是透過鏡頭跟你四目交接吶。
相葉 好像也是?!那我們可都一直在注視著對方吧吶!
蜷川 真是對不起大家了(笑)!可是吶!在快被迷倒的那一瞬間,我可是有按下快門的喲,所以應該可以跟大家分享吶!表現力可是非同凡響吶!
M編 那麼,下次就是韓國囉?!
蜷&相 好的(笑)~!
相葉 會不會太簡單了點呀?!
蜷川 今天謝謝囉!
相葉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