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春天就是這個!
關於這些事情,很想問問春天的嵐他們有什麼想法,所以我們試著挑出了五個問題。
藉由這些問題,可以讓大家更瞭解真實的他們………嗎??
Q1 好想吃吃看,嵐親手做的料理呀~請問你們最擅長的料理是?
Q2 好想看看嵐的房間是什麼模樣吶~請問你們的房間裡,最
得炫燿的是?
Q3 好想跟嵐五人一起出門玩樂吶~請問你們春天的搭配重點是?
Q4 聽
在『嵐にしやがれ』節目裡,你們好像被逼到
路了吶~最近有什麼事情逼得你走投無路吶?
Q5
到春天就會想到便當吶~把嵐比
成便的話,會是?
Matsumoto JUN
A1 青菜炒肉片
先不管是不是自己的招牌菜,最近就會很自然的去超市買肉跟蔬菜回家,然後再一起煎炒。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堅持,頂多就是會兼顧到食材跟價格之間的平衡而已。
A2 能舒服躺下的沙發
沙發超大的。特別花心思在沙發的高度及設計上找下來的結果,就變這麼大一頂。其實真的沒有特意要找大的沙發的
。找下來的結果,居然是可以舒服的躺下來的沙發,想想還真不賴吶。
A3 勾玉花紋(也或著
變型蟲)的時尚
在收集勾玉花紋的東西。現階段來
,雖然還沒有這麼多,不過,有一件自己很喜歡的勾玉花紋襯衫。這麼來,還真的沒什麼這種花紋的東西吶~干脆就來收集好了。反正跟春天也很搭。
A4 被『
嵐にしやがれ』節目給…。
沒有被逼的喘不過氣耶~因為,對於『嵐にしやがれ』這個節目會怎麼呈現,自己真的很期待。不過,人應該也不太會被逼的走投無路吧!自己應該還不至於到喘不過氣的程度吶~(笑)。
A5 LEADER→花壽司/翔君→親子丼跟蕎麥麵套餐/相葉君→兒童餐/
ニノ→海苔便當/自己→薑燒肉片定食
回答的不是便當,可以嗎?LEADER是花壽司,翔君是親子丼跟蕎麥麵的套餐,而相葉君則是兒童餐。雖
是兒童餐,應該是比較美式風格的兒童餐哦~像clubhouse sandwich(請自咕,謝謝~)的那種東西。NINO則是海苔鮭魚便當(快被這個答案笑死了!因為海苔便是最便宜且最一般的,公定價390隻小羊)。自己則是薑燒肉片定食,因為自己喜歡嘛~(笑)。
Ohno SATOSHI
A1 港式炒飯(會加芡料的)
以前很常做吶。最近則沒什麼時間做,所以食譜也不太記得了,可是我有堅持的喲!就是芡料的厚實感跟濃稠度該達到什麼程度這一點。
A2 沒有電視機!
我的房間裡沒有電視機吶!這種人好像不太多哦~要
說值很炫耀的話還滿得的吶(笑)。就我個人而言,反而比較喜歡俐落簡單的房間。
A3輕爽且讓人懷念!
春天輕朗的感覺讓人覺得很不錯吶!已經好一陣子沒去釣魚了,所以自然地皮膚好像也就變白回來的樣子。髮色也是隔了兩年才再染淡,所以有一種令人懷念的概念在吶~
A4 當特別佳賓時,NG不斷~
雖然讓我參與了『特上!!』的演出,不過法律上的用詞真的太困難,完全講不出口,最後只有NG不斷的份(笑)。能把台詞講的這麼順的翔君,真的讓我再一次覺得他真的很了不起。
A5 翔君→咖哩/相葉ちゃん→豬排飯/ニノ→咖哩/松潤→梅干跟白飯/自己→幕便當(這個答案太好笑了!)
我覺得相葉ちゃん是重口味的,而松潤喜歡簡單的東西。翔君的話,則是單純的因為他好像喜歡咖哩的這個理由,不過,這樣想起來的話,NINO也是喜歡咖哩嘛(笑)~。我自己的話,沒辦法只歸類在一個東西,所以就讓我選幕便當吧!有犯規嗎(笑)?
Ninomiya KAZUNARI
A1 美味的那個!

當然是「スープdeおこげ」()從HOUSE食品那裡拿到了很多,所以經常在吃。不管哪一種口味都很棒,不過,對喝酒的朋友們來,還是韓國辣椒鍋口味比較搭吶~
A2 音樂製作的最佳場地
有電子鼓這項器材。因為寫曲子的時,還要打鼓覺得很麻煩,所以就買了,但實在是太好用了,拿來消除壓力也是很讚的喲!
A3把頭髮剪短點好了~
打算把頭髮剪短!除了跟春天很搭以外,因為接下來要拍古裝片了,這樣也比較輕鬆(笑)。如果
到衣服的話,我真的沒什麼特別講究的。反正,現在1天之中可以穿自己的衣服的時間也只有一個小時(笑)。
A4拍電影時…。
在拍攝電影『GANTZ!』時,一直都被追的走投無路吶!而且是…宇宙人(笑)。從工作
期來自,也真的是被追的喘不過氣來吶!雖然對體力而言,真的是個負擔,但還是可以應付的過來啦~多少啦(笑)!
A5 LEADER魚/翔ちゃん→炸蝦/相葉ちゃん→醬菜/松潤→漢堡排/自己→白飯
因為LEADER有在釣魚,所以是魚。
翔ちゃん跟潤加的話則是有華麗的感覺,所以是炸蝦跟漢堡排。翔ちゃん是炸蝦吧~相葉君的醬菜則是因每次都散落在便當的各各角落,有難以控制的感覺(笑)。我的白飯則是,跟什麼都很合,也很願意配合的關係。
Sakurai SHO
A1 荷包蛋(笑)
我真的是什麼料理都不會耶~所以才會覺得自己好像只會煎荷包蛋而已()只是,連個荷包蛋也都是好幾年沒煎過了,所以家裡的廚房也很乾淨!
A2 堆滿了與嵐相關的物品
雖然也稱不上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是別人送我的東西,我都把它放在房間裡當裝飾品包含各類的獎盃跟狀牌在內,跟嵐相關的物品真一堆吶嘛~因為自己是嵐的一員嘛!這也是理所當然的呀(笑)!
A3
第一步是解放自己的頭髮
因為連續劇結束了,所以會想要先換個髮型吶!還有就是添購一些有春天氣息的衣物吧!前陣子,我買了線衫跟襯衫。
A4
拍戲時,猛吃螺絲
在拍攝『
特上!』時,有一句「會將之訴諸媒體輿論」的台詞,我可是吃了不少螺絲吶至少拍了六、七次才OK,已經完全身陷泥沼中了吶。
A5
大野君白米/相葉維也納香腸小章魚/ニノ醬菜/松潤→香鬆/自己→加味白煮蛋
相葉君是開心且具有畫龍點睛式的存在因為大野桑是隊長的關係,所以不能沒有他。ニノ除了有一種酷酷的感覺外,在工作上也常常有優越表現的關係松潤則是給人一種增添鮮艶色彩的形象。至於我自己的話,只要能變成自己最歡的白煮蛋,這樣我就滿足了(笑)。
Aiba MASAKI
A1 荷包蛋&咖哩
讓我煎荷包蛋的話,可是會超級美味的喲~因為從小就看父親在做的關係。啊!還有就是咖哩我也很擅長吶。當然,咖哩塊一定是佛蒙特的囉(笑)
A2 灰塵超明顯的(笑)
因為是沒什麼擺設的簡單房問,所以灰塵就會超明顯,很輕易的就知道才什麼時候應該打掃了(笑)!房間改走極簡風格後,終於發現「居然會有這麼多灰塵吶!」 (笑)!
A3
脫!運動服。
喜歡輕鬆的打扮,特別是運動服。雖然盡可能的去避免了(笑),因為跟襯衫還有外套還是很搭,到最後還是經常在穿。所以在買時,都會很仔細的檢查它的外形喲!
A4 房間裡的大量雨傘
家裡有一堆傘。突然下雨的時候,忍不住就會買了傘,後來又覺得丟掉太可惜呀!現在,我的房間真的快被雨傘的數量壓的喘不過氣來吶~(笑)。
A5 リーダー→鮭魚的飯團/翔君→炸牡蠣/ニノ→炸花枝/松潤→炸竹莢魚/自己→炸雞塊
因為翔君給人一種很豊富的形象(小蜂不懂,炸牡蠣是哪裡裝了很多東西,我家姐的解釋是說,因為通常炸牡蠣會有三顆,但炸蝦卻會只有一尾,所以有三顆就叫很豊富)。而ニノ的話,是因為他很白,所以是炸花枝(花丸裡的答案獲得證實LEADER的話是鮭魚的飯團,看到他的臉就自然想到這個。不知道為什麼松潤就是魚的感覺,是很酥脆的炸竹莢魚(笑)。至於我自己的話,就是從以前就很愛的炸雞塊!欸!怎麼都是炸的東西(笑)!!

很久沒有下評論了,這回要來寫一下。
因為有兩個小白痴的便當答案粉可愛。
選自己的話,都是自己喜歡吃的東西。
然後要講理由都會先講到對方。
真的很可愛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