毆啦~小丸又來了喲!
大家的耳朵旁邊有沒有那個音樂的響起呀!
噹答啦答~~(前奏太長,略)
嗚~汪汪汪!嗚~漆漆漆(自我陶醉中)
西滴!在進入城下町遊記正篇之札榥第一日前
把前陣子去看偶(?!)自己主演的世紀大爛片(羞)心得報告給大家
只是....小丸我不覺得是個爛片呀!!
就聽見小蜂跟黑輪姐還有澎澎澎三個人一直在我耳邊抱怨
人家的心都碎了
啊...是有這麼爛咩?!
所以...還是找小蜂自己來說好了
小丸要告退去整理照片了!
CIAO~~



好了,小丸鬧完場之後,換小蜂我上場了(笑)
其實原本想幫小丸設個帳號
讓小丸以後在寫自己的城下町遊記時
可以有個名稱讓大家發現那是他自己寫的
不過,註冊好麻煩喲!小蜂想想就算了
還是持續讓小丸亂入吧!
反正他這麼可愛(心)

回到主題的電影心得上
小蜂其實平時很少看電影
因為小蜂很不喜歡進電影院時天色明明還亮的會曬傷皮膚
但一出電影院後外頭就暗的跟什麼似的那種恍如隔世的浦島太郎氣氛
也因為如此,小蜂活這麼大歳數了
其實也沒看過什麼電影
正因為打從心裡不覺得看電影是一種娛樂
能拖的動我這個老人家進電影院看電影的最大能源也就只有一個
那就是那是我喜歡的演員演的電影
也就是完全的飯心裡
沒有一絲一毫欣賞電影藝術的成份在裡面喲!

這回的小雙俠觀賞記其實可是費了不少功夫還有一點點小小的曲折在裡面吶!
就好比現在大家看到的小丸照
其實是小蜂後來才補拍的(愧)
因為去看小雙俠的那天,小蜂只顧著帶小丸一急之下便忘了帶相機
所以只好厚著臉皮請坐在我們前座的可愛妹妹用他的照相手機幫我們拍
當然可愛妹妹看到我們可愛小丸出馬
就很願意幫我們家小丸拍照
不過,因為後來想到自己是買了五張一組的套票
還有機會會到電影院來看別的電影才用補拍的方式
不過櫻井小丸看櫻井肥丸的實際場面我們還是真的有拍下來喲!!
而且還很快的就寄給我們了
真是心地好人又美,讚啦!!
感激◎◎(還是幫她保密好了)妹妹~(心)

至於電影內容
每當小蜂只要一想到要怎麼用文字來描述他有多xn難看時
小蜂就會開始肚子痛,很想要去拉屎
以至於明明是上個禮拜就看完的卻拖到現在才寫
總而言之,真的好難看
而且就像前面講的有好多波折
所以吶.....
呵!不寫了,反正就很難看
難看到小蜂還去查說這麼爛的劇本到底是誰寫的
一整個沒內容到了極點的片
在日本還可以用三十億日元的票房,真的叫人傻眼
等我想到要怎麼形容時再來補述吧!
小蜂要來不負責任的離開了,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