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知道過著極度忙碌生活的他們目前的現狀。
從五個人的交叉對談中,我們所看見的嵐的日常生活是…?!
「大家的房間,都很漂亮吧?好像會住在很豪華的房子裡吶~」

---
毫無疑問的,對嵐而言2009年是相當特別的一年。由五大巨蛋巡迴揭開予幕的十周年紀念活動,也整個告一段落。2010年的春天,嵐他們正過著"如平常一般的生活"。然而,嵐的聲勢卻仍舊未見衰敗,反而更持續的上揚。
日本金唱片大賞史上首次的十冠獲得、黃金時段的新常態綜藝節目開播。當然,電視劇、電影以及報導還有綜藝節目等等個人上的活躍表現,也都為大家所熟知。他們的"日常"是十分的緊繃的。
松本 最近,比起在工作現場直接見到大家,感覺上好像在電視上看大家的機率還更多吶~
櫻井 不過吶!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樂屋的氣氛才會更熱烈吶!像是「你現在不是在拍那個~~嗎?如何呀?」之類的話題,我們也會時常聊到這些吶~
拍攝的當天,他們的話題也是圍繞著二宮君的電影及大野君的電視劇打轉。在照相機前仍舊興高采烈的五人。
相葉 在樂屋裡呀!除了像現在這樣,氣氛熱烈的聊著天外,也是會有氣氛完全"嗨"不起來的時候吶()~不怎麼交談,就各自做著自己喜歡的事,也是會有像這樣的時吶….(一邊說著,一邊點著眼藥水)
二宮 你喲!現在正在接受採訪耶!而且呀!從剛剛開始,你到底點了幾種不同的眼藥水呀?!點太多了吧~
相葉 很不舒服嘛~超不舒服的,花粉症呀!
松本 嘛~就是這種感覺吧()
相葉 可是吶!當大家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時,我們坐的位置好像也都相同吧?!
松本 啊~確實是有這麼一回事吶!會照工作現場的不同,而有大家各自的位置喲!
相葉 如果不是坐在自己的位置上,心裡就會覺得不踏實吶。
大野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
如果從「既使沒有交談,那也絕對不是尷尬,而是一種自然的感覺」這點來看,或是從「大家都各自有了屬於自己的位置」這點來看,他們的樂屋,就宛如每個「家庭裡的餐桌」。
櫻井 若就這個方面去思考的話,或許我們真的很接近家庭的感覺也說不定。!可是不會連私底下都還會一起出去什麼的,不是嗎?
相葉 倒是會趁著工作的空檔時間一起去買東西或吃飯什麼的。像前陣子,我也跟翔君一起去買東西了吶!去六本木HILLS
櫻井 打扮呀()!不過呢~像假日的時候,好像很少會大家約好,出去吃飯什麼的吧!(不不不,那是櫻井先生您太忙的關係)
相葉 我吶!跟NINO在休假的時候也會碰面喲!打個棒球什麼的。以前的話,也不會在意什麼,就跑去電動遊樂中心吶。
二宮 是有去過吶~還曾經有過從一樓到樓頂都制霸了吶。那個時候吶!相葉君就玩起了比腕力的遊戲,因為遊戲機跟相葉君的力量不相上下,手臂就維持著相同的姿勢完全不動喲!因為比賽完全沒有進展,那個時候我就說「真無聊!」跟著就離開了現場,結果一回頭看相葉君,就發現他居然把人家整台機械都搬了起來吶()~也太用力了吧!
相葉 當時真的超好笑的。
---
正因為他們之間的感情,已經到了對彼此都瞭解透徹的地步,僅管是休日,他們也敢誇口說「大概在做些什麼,都可以想像的到」
櫻井 以前吶!就只有LEADER的私生活是個謎團,不過自從找到了釣魚這個興趣以後
相葉 假日的話,大概都可以想像他人是在千葉海灣吧()
大野 嘛~確實也是這樣啦!
---
心靈是如此相通的他們,也是會有讓彼此發出「沒有看過吶!」的驚歎聲的時候。那一面正是他們自各在個人工作上的模樣。
松本 前些時候,在我拍攝電視劇的攝影棚,NINO也剛好在隔壁攝影棚拍攝連續劇,如果能去探個班玩一下應該會很不錯的說卻有一股莫名的害怕,連去偷瞄一下都不敢吶~
櫻井 像鶴的報恩的那種感覺?
松本 沒錯沒錯。就是有一種「千萬不可以打開那扇門喲!」的那種感覺吶()
櫻井 那個呀~我能體會吶。也不知道什麼原因啦!在我們嵐裡頭,就是會有一種屬於我們各自的定位在。所以囉!這麼說好了,若不是團員們所被定位的樣子,我們其實不是很想看見吶!如果突然讓我看見LEADER說什麼「今天也要上緊發條喲~」之類的話,我反而還會覺得受到打擊吶~
大野 我才不會說咧~()
二宮 還有像這樣,一付跟你很熟的樣子,摟著你的肩說「○○ちゃん~今天一起去吃飯吧!」,像這樣子的LEADER!
大野 我才不會摟咧~()
---事實上,你們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場合中,也是會展現出不同於和五個人在一起時的那一面吧?!
櫻井 像是在連續劇的番宣裡頭,就會看到和其它演出者相處融洽的松潤之類的吧
松本 其它的話,像是我聽到「會由NINO起頭,找大家一起去吃飯」之類的吶
相葉 我聽到這件事時,也是覺得「好神奇喲!」,有點被嚇到吶!
大野 我的話,則是像翔君的『NEWS ZERO』吧!還是覺得很厲害吶!我雖然有參與過一次現場的錄影到最後還是覺得太困難了。既不能輕鬆的去做,途中還會改變內容。能在那種情況下,適時反應臨機應變,這點真的很厲害吶。
二宮 像相葉君也是,好像在其它的工作場合中是非常穩重可靠的吶。
松本 欸?真的有穩重可靠嗎?
相葉 那個呀~嘛!是因為大家都不在的關係,所以才想說要更認真去做才行呀()!話說回來,平時的我就這麼不可靠嗎?
櫻井 沒有這回事喲()
二宮 不過吶!我們當中唯一沒有分別的,就是LEADER了吧?!這個人呀!根本就是周遭的人都會幫他搞定一切的神之子吧!(這裡稍為解釋說明一下為什麼會翻做神之子的原因,原文為:周りの人がなんでもやってくれる星のに生まれてきているんですよ個人在猜NINO的比喻應該是來自於聖經故事中耶穌誕生的故事,不然小蜂聯想不到別人都會幫他搞定一切跟誕生在星星之下誕生有啥關係)話說回來,釣魚不就是最好的證據嗎?就先說這個好了,明明就沒有船,認識的船長還會特地為他開船出海(←越來越可以證明我們私底下的耳語是正確的啦!!)
相葉 明明就沒有車子的駕照呀! 可是不曉得是誰呀!就一定會接送他至少到千葉吶!不是嗎?
松本 這麼說來的話,LEADER他是"天生的藝人"囉(笑)!
二宮 毫無疑問的,就是會有誰會想說「很想幫他做些什麼」,所以囉…就算是上電視做宣傳什麼的,大概也都…。
松本 用不著像我們這麼認真吧(笑)!
二宮 不管去到哪裡,只要在最後隨便講個兩句,大家就會笑吶!事實就是如此。他就是這種定位(笑)。
大野 人家我…好殆也是有在努力的呀!
---還有一個大家彼此都沒看過的模樣,那就是待在家中,真正屬於私人的時光了吧!
松本 經你這麼一提,我們最近好像都沒有去過團員們的家了吶。
二宮 想去LEADER的家吶~
相葉 我瞭。我也想去,想去!
大野 我家…什麼都沒有喲!
二宮 你!每次只要一提到這個,就會一直強調「什麼都沒有喲~」這點。所以說,我們才更想驗證你們家到底"沒有"到什麼樣的一個程度呀!
大野 不!真的是…你們有興趣的東西,真的一丁點都沒有喲~
二宮 像是住在什麼樣的房間呀!連空間擺設平面圖都想像不出來吶。
相葉 你看的電視機也是超小台的吧!?
大野 是呀是呀!浴室專用的電視機,卻像一般電視機一般放在一般的空間裡在使用吶。所以囉!還會因為收訊好不好的關係,有時候看的到有時候卻看不到吶…像這點還真是有點討厭吶!
二宮 就是因為這樣呀!有一次公司的人還拿著零用錢給LEADER說「就拿這個去買電視機吧!」…。但這個人卻拿那個錢,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就跑去買了台冰箱了吶。(從剛剛相葉
ちゃん說會送他到千葉,我就覺得奇怪…我在想LEADER是搬出來了嗎??)
相葉 盜用公款,盜用公款啦(笑)!
松本 果然!我們LEADER就是”天生的藝人”(笑)呀!
---僅管平日生活十分忙碌,相葉君及松本君二人還是會利用短暫的休假時間安排海外旅遊。只有有誰去了海外旅行,回來時都會買記念品給其他團員,這已經是嵐的習慣了。
松本 我是去紐約,而相葉君是去普吉島。
櫻井 松潤的紀念品是五個人一樣的T恤吧!
二宮 松潤買T恤的機率很高吶。翔
ちゃん則多半是帽子。
相葉 然後吶!LEADER是茶杯(笑)。
櫻井 是那個上面寫著大大的"熱海"字樣的那個嗎(笑)?
松本 粗糙的質感,喝起來嘴唇還會痛那個杯子呀(笑)~
二宮 而這次相葉君的禮物是…麻編的拖鞋(笑)。
櫻井 拿給我們的時候還說什麼「只有在賣拖鞋吶~」…。
二宮 只有在賣那個…人家又不是什麼拖鞋國家耶!
相葉 不好意思啦!小小撒了個謊。不過,大家都有在穿吧!?
松本 那個呀!應該是不會去穿的吧(笑)!
二宮 的確。打算把它送回老家…。
相葉 別這樣嘛!不要送回老家啦 (笑)。
---既使擁有各自的私人時光,只要五個人一聚在一起,就會像平時一樣開始開心的聊起天來。這正是嵐的"日常",我們更要問「在下一個十一年後,怎麼樣的一個變化才會值得他們高興」。然而,得到卻是「想要保持原樣」這樣的一個回答。
相葉 我覺得維持原樣應該是最難的吧!不管是現在我們五個人之間的關係,或是整個感覺,我都會想要保持原樣吶。
大野 就像十一年前的我們不曉得現在的自己會是什麼一個模樣一樣,對於十一年後的自己,我們當然也不清楚。總之…若健健康康的,就很足夠了吧~
相葉 是呀(笑)!那今年大家也一起去健康檢查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