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運動後,大快朵頤的肉,最是鮮甜
櫻井 拍攝中所使用的平衡球,我每週大概也會用一次喲!跟著健身教練用彈力繩跟平衡球來做訓練。

相葉 我也會在健身房用平衡球來做運動,或者跟教練打壁球,在游泳池裡游泳什麼的。我呀!真的無法使用健身器材吶!因為馬上就會膩()
櫻井 泳池裡,泳褲是三角泳褲嗎? 
相葉 是呀。三角泳褲加上蛙鏡。
Pototo.JPG <---這段對話的原文在此。
櫻井 挖哇~還來真的吶!

相葉 我吶!從三歳就開始游泳啦!所以吶!只要一重新學習就讓我覺得很懷念又開心吶。
櫻井 嵐裡頭,就要屬智君跟相葉君是運動神經好的人了吧!以前,在雜誌裡有辦『嵐的運動會』,當時,就是相葉君跑的最異於常人的快,而且還留下了名言吶!
相葉 是喲?是什麼呀?我講了什麼?
櫻井 「要我認真跑的話,光用腳就可以贏(這裡再稍為解釋一下好了,原文為:足が取れる,意思就是腳會不見,也就是腳跑的比身體還快,所以會離開身體的意思,所以小蜂就翻成用腳就可以)」這一句()
相葉 當時,只是想說"機能上而言,我可以跑的更快喲!"這樣而已啦!因為在自己的想法裡,總覺得自己應該可以跑的更快。
櫻井 雖然還沒有機會看到相葉君認真打籃球的樣子,不過,我想,以資質來說應該是相當高的吧!
相葉 噢~開始分析起我了吶()
櫻井 只是呀!你的手很會流汗,這樣拿球應該會滑吧!
相葉 因為是皮製的球,所以沒問題喲!
櫻井 我們嵐吶!外表給人的感覺應該是"文化系"的吧~
相葉 一臉"歸宅部(回家社)"的感覺()
櫻井 可是吶~我們其實是"隱藏式體育系"的喲()~說到這兒,就讓我想到前陣子跟『特上!!』的工作團隊去打高爾夫了吶!跟中村雅俊先生還工作人員他們。
相葉 可以借你喲!球桿。翔ちゃん的球桿很舊了吧!?
櫻井 開球桿確實是很重吶()。就跟高爾夫球場借吧!
相葉 不是,不是啦!翔ちゃん如果你跟高爾夫球場借的話,會是更舊的球桿喲(笑)~所以說,我才要把我的借你呀!
櫻井 到時,就跟你借囉!每次要去高爾夫球場時,就會把以前高爾夫球社的學弟叫出來,陪我做揮竿的練習。明明都很認真的練習了呀!一但到了球場,又完全忘的一乾二淨的吶(笑)~(用事過境遷的態度)嘛~該怎麼說吶!對我來說,高爾夫具有呼吸新鮮空氣的作用存在,球打的怎麼樣,我並不是太在意啦!
相葉 呼呼呼。那個呀~是大人們常用的藉口吧(笑)!成績的差的人通常都會這麼說喲!我第一次上球場打,就是志村(健)先生他激請我的,還送了我球桿吶!什麼練習都沒有,就直接上球場打,成績當然不用說,是慘不忍睹的囉!還拖累了大家…。那天的成績是163桿吧~。
櫻井 我記得第一次和『NEWS ZERO』的工作人員去打時,也差不多是這個桿數吧!在那之後,雖然偶而也會去打一下,不過一點進步都沒有(笑)。
相葉 我最近因為要忙舞台劇(那個什麼夢的…)的事情,所以在那結束之前應該都不能去打高爾夫吧!對了!太一君可是誇讚過翔ちゃん你的足球喲!
櫻井 那應該是因為我有參加過TOKIO特別節目中的足球單元的關係吧!
相葉 可是太一君他不是有說嘛~『對吧~很厲害呀!』
櫻井 謝謝~居然幫我做形象(笑)。我們呀!在每個禮拜的『VS嵐』節目中,也是運動到不少身體吶!新遊戲也持續在增加。
相葉 接力曲棍球這個遊戲雖然有趣,但很難吶!
櫻井 是呀是呀!明明在SP裡,我們還挺厲害的說,怎麼到下一次錄影時,就變的很爛了。
相葉 應該是順序的問題吧!若我們在SP的時候也不是照那個順序,應該也不會有好成績吧!真的是一項很困難的遊戲吶!
櫻井 從SP之後,我們就一直陷入苦戰吶(笑)。(又是一臉事過境遷的表情)只是吶!我們可不是為了獲勝才比賽的呀!主要目的是要讓自己開心嘛~
相葉 沒錯!就是這樣(笑)~。可是呀!叢林賓果還真是個很痛的遊戲吶(註:在SP中,相葉君去撞到了牆壁)!那次真的覺得自己都快失去意識了吶!它是空間辨識的遊戲,用透明的板塊來區隔透明的遊戲空間,再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昇,到最後都只有一直停下來,根本無法前進呀。那次去撞到牆壁,腦裡就只有"啊~我已經無法辨識空間了呀~"的認知在裡面吶(笑)~也看不到眼前的牆壁了~
櫻井 這就是人生呀!能無視眼前的高牆,這正是相葉君的強韌之處嘛(笑)~
相葉 好像是吃過虧之後才會瞭解一樣吶(笑)。往車子前窗飛撞過來的麻雀,他們的心情了我開始能瞭解了。
櫻井 說到運動競賽,我認為那次奧林匹克的經驗真的很讓我感動吶~因為能夠親身接觸到選手們奮戰不懈的故事。
相葉 我則是高校野球吶~
櫻井 你每年都有在看吶~託相葉君跟NINO的福,我也開始對高校野球有詳細的瞭解了。像之前,連有哪些傳統高校強隊我都記住了吶。
相葉 這是我春天跟夏天的樂趣嘛~三年級學生是候補而一年級的則是正式九人…。最後的第九局由候補的三年級生上場打擊…。裡頭有太多戲劇元素了。
(P小本編輯:最後,能否請你們為這些在意自己身形的女孩們推薦一些還不錯的健身方式吧!)
相葉 大家應該都不怎麼在意吧?!
櫻井 就是因為在意才想知道呀~
相葉 這樣喔(笑)?!什麼比較好吶?!
櫻井 曾經有一段時期,我一天至少都會喝到兩公升左右的水,當時身體狀況真的很不錯喲~
相葉 我也是多喝水喲~還有就是,在確實地做完運動後,大口咬下的鮮肉最為甜美了(笑)。倒不如說自己已經是為了吃肉而運動了吶。所以囉!想吃的人就努力去動!
櫻井 正是如此。不過我正好相反。運動後,我只吃雞胸肉而已。像這樣"快!就是現在,給我變成肌肉!"
相葉 對自己還真嚴謹吶(笑)!
櫻井 那這樣好啦~在意自己體形的女孩子們就一邊動一邊吃,這樣不就好了嗎?!


關於變態的泳褲事件
終於讓小蜂找到是哪一本TV雜曾經出過類似的對話了
之前一直以前是TV Guide,難怪找不到
原來是TV PIA(2009.6.27/7.12號,就草彅剛封面的那本)呀!!
scan0020a.jpg
已經不需要小蜂翻譯了吧!!
內容自己看,心領神會,各自解釋就行了(笑)。
因為解讀完後其實沒那麼粉紅啦!!

剛才看到這則新聞
腦袋只有"啊~5x10的場刊不就他拍的嗎??"的念頭閃過
LeslieKee.jpg 
當時因為在5x10的場刊裡看到這號人物的名字
在好奇心驅使下就去咕了一下 
也就看到了城城的那張照片
我很喜歡城城的那張照片
因為拍的真的很好,
一丁點都沒有色情的感覺
就像運動員一樣為運動畫拍攝時照片一樣
所呈現的往往都是力與美
不會有一絲猥褻的感覺在裡頭
真的只能用賞心悅目來形容
反倒是經紀人說的"其實有穿泳褲被P掉了"
這句話才叫人啼笑皆非咧!
怎麼?!經紀人的意思是"我們家城城的好身材,是P出來的喲!!"
真是自打嘴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