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同時為我們擔任攝影師及模特兒兩種角色的兩人。就請大家好好享受只有他們才能拍的出來的"寶貴的一瞬間"吧!
今天的主題是「照片」。為了能達成松本君所提出之「到目前為止,從未披露過的完美表情(奸笑)」的要求,就請相葉君及二宮君兩人來為我們互拍。整個攝影工作就在「大師!就拜託您囉!(相葉)」「嗯嗯!(二宮)」的"攝影界大師與模特兒的小短劇"中,伴隨著笑聲而告一段落。那麼,為大家所關注的拍攝成果到底是如何吶?!
一定是能將各自的魅力完全傳達出來的好作品(笑)!
相葉 啊~超開心的
。松潤交代的課題我們也成功完成了吶!
二宮 當然!我們可是拍出了最能顯現出兩人特質的完美照片吶!(一付大師的樣子)相葉君的魅力就在於”不被框架所限制”。就請你們看看這張充滿躍動感的一個瞬間吧(笑)!
相葉 噢!是二宮大師指示「給我跳下海!!」時的那張呀!那麼,後續就請您把它跟海的照片加以合成吧(笑)!
二宮 收到(笑)。毫無畏懼,以漂亮的姿勢為我躍起的那一瞬間,那個態度真是棒到沒話說。果敢且不停地喝著從水龍頭裡湧出的清水,這也讓我感受到你高度的職業意識吶~
相葉 受到您如此高的評價,真是讓我戒慎恐懼呀(笑)!那麼,接下來就該我囉!(果然還是一付大師的樣子)二宮君的魅力應該就是"天真無邪的笑容"了吧!為我站在船頭的那一刻,也是毫無畏懼十分融入的樣子。
二宮 當相葉大師對我說「擺出『鐵達尼』的姿勢!」時,我只覺得那應該要兩個人才辦得到吧…。
相葉 嘛~單憑一個人就可以把它表現出來的,這不正是二宮君厲害的地方嗎(笑)?!就我個人而言,我可是相當中意爬樹的那張照片吶。表情很棒吶~
二宮 就姿勢來說卻是超痛苦的。
好在您一下子就拍好了,真是幫了個大忙吶()
相葉 話說回來,到目前為止我們也拍了不少照片,團員們照片中,有什麼讓你印象深刻的嗎?
二宮 我覺得翔ちゃん挺適合那種帶著淡淡微笑的柔和照片。
相葉 跟他所散發出來的氣息很吻合吶~反過來,松潤就好像比較適合酷酷的照片。LEADER的話,是打領結(揪揪)的照片。NINO的話,則是喜歡你拿樂器的照片吶~
二宮 後半部的話,根本就是因為小道具跟服裝的關係嘛(笑)~相葉
ちゃん總是給人一種開朗帶著笑容的印象。因此,在拍攝現場,也比其他團員要容易被要求要笑吶~
相葉 大家都有各自的形象,應該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NINO你在拍攝進行時,腦袋裡都在想些什麼吶?
二宮 嗯~應該近於"無"吧!對於拍攝方式什麼的,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全都交給攝影師來處理。
相葉 在閒話家常中同時也進行著拍攝的工作,自然地就露出笑容或是氣氛變的熱烈,這類的情況也是有吶~
二宮 沒錯沒錯。
在我的觀念裡,照片這項工作的樂趣就在於會隨著拍攝人的不同,而展現出截然不同成果吶~
相葉 原來如此!另外,讓看的人會撩起遐想,這點也很重要吧?!就像是「相葉ちゃん他到底喝了多少水呀?!」這類的()
二宮 的確()(重回大師模式)未來,如果有機會的話,也想拍拍其它的團員的照片吶~

偷放個隱藏版的在這兒
有發現的算你厲害!!!(笑)

20100505NONNO---アラシブンノニ___vol.34松本潤 x二宮和也「ゲームノアラシ」
喜歡打電動的兩人,將以遊戲『超級瑪莉兄弟』為戰場展開對決。
繼電視節目的單元後,這回的勝負將是
這次的對談主題,是由相葉君為我們提供的。「之前在節目中的比賽,是由松潤獲得勝利,NINO可以復仇成功嗎~()?」從相葉君手中接下棒子,松本君X二宫君將認真地以第一代紅白機的『超級瑪莉兄弟』來一決勝負。最後結果,在激戰中,取得勝利的人居然又是松本君!情緒依舊亢奮的兩人,將為我們送上最熱烈的”Game Talk”
瑪莉歐是屬於我們的遊戲 我們永遠的英雄!
二宮 (一臉很不甘心的樣子)啊~想說一定會贏的說!明明打的那麼順!
松本 嘛!這是理所當然的結果呀~(奸笑)雖然很久沒有用紅白機打瑪莉歐了,可是超"嗨"的吶~
二宮 果然其然,這個遊戲就是經典!紅白機不是跟我們同年紀嗎?當我們開始理解人情世故時,家裡就有它了吶!
松本 是呀~回想起來,早上起來就打電動,從幼稚園回到家裡還是打電動,我們就是過著這樣的生活吶~()。今天再度讓我們用紅白機來打電動,真的讓我確實地感受到「紅白機的那種2D感,把我們許多的想像力都牽引出來了吶!」。
二宮 越是簡單明瞭的地方,就越有夢想吶~尤其是瑪莉歐這個遊戲。它會跟"遊戲初體驗"的這個記憶相互結合,對我們而言,是一個相當特別的存在喲!誰都可以玩,而且不管玩幾次都不會膩。想必在未來的日子,它也一定會持續受到大家喜愛的。
松本 真的。真的無法想像,如果瑪莉歐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的話。話說回來,NINO你平常都是怎麼打電動的呀?
二宮 這個呀~嘛!當然是長時間,而且沒完沒了
松本 眼睛跟身體都不會累嗎?
二宮 嗯~可能是比起身體上的疲累,我獲得的快樂更多的關係吧!如果時間允許的話,會想要從早到晚打個一整天吶!
松本 確實是如此吶!電動這種東西,一但開始了之後,就會很難做個了結吶!就是因為很清楚這點,所以我呀!在很忙的時候就會盡可能的不去碰它,若真的過度沈迷於遊戲當中,也會盡量的在中途休息一會兒。反之,在打電動時,我就會投入百分之一百的精神喲!對電動遊戲來說,這可是不能少的禮儀吶()
二宮 噢!說的好喲()!
松本 在我的想法裡,遊戲是拿來玩的,可是吶!NINO最近好像很常把「想創造遊戲音樂」這些話掛在嘴邊吶?
二宮 單純的因為喜歡遊戲,所以才會想到這方面的事。就覺得「如果哪一天,可以把它當成工作來執行的話,應該會很棒吧!」。因為以遊戲為出發點來做音樂的關係,想必也會有不少限制隨之而來,正因為這個原因,所以才會覺得有趣吧!
松本 原來是這樣呀,那你一定要為大家實現喲!說到這個,現在的遊戲音樂跟影像的高科技,可真驚人吶!
二宮 已經是超越想像的層級了吶!
松本 尤其是”3D”世界的真實感,真的叫人吃驚吶!就我而言,因為是小時候比較常打電動的關係,說不定還不太能適應目前的最近影像吶!未來應該也會持續進步下去吧!
二宮 是呀~(一付解說員的樣子)在我的預測下未來,網絡連結會更加普及擴展,藉時,全世界的人將可以同時一起參與遊戲之類的吧!
松本 果然是嵐的遊戲王,精準的預測!
二宮 只是吶。在和全世界的人對戰之前,我非得先朝著嵐的"瑪莉歐王"這個目標前進才行。要再多練練自己的技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r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